第一感覺怎樣? 90,第一感覺怎麼樣?

2023-01-22 00:15:03 字數 3076 閱讀 9036

1樓:夜晚星空

第一感覺就是長得挺漂亮的其次就可以看出來挺有個性的吧。給人的感覺很精幹,性格比較外向吧,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只是個人的感覺。

2樓:莉莉lily老師

一眼看就感覺很漂亮,很美,屬於五官端正,**白皙那種美女吧,因為你是從南方水鄉的姑娘的感覺。

3樓:夢想實現

個人覺得,給人的感覺很精幹,性格比較外向,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只是個人的感覺,應該很和諧。屬於那種。容易相處的人,第一感覺還是很好的。

4樓:擒拿小楊

這個女孩子呢看上去啊比較成熟穩重啊,第一感覺呢就是她應該是經歷過很多啊風風雨雨過來的那種人 臉上寫滿了故事的那種 他是乙個啊,有故事的女人 。

5樓:開且落兒

第一感覺這是乙個很兇的女生,至少不是那種特別溫柔型的,所以和她相處的過程中還是要小心一點。

6樓:張笑不入

第一感覺是長相甜美,落落大方,性格豪爽,做事乾淨利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第一感覺就是美,我喜歡你們第一感覺了,這女人長的多美啊,太漂亮了。

8樓:析從安

人的第一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吧,感覺長的還是非常溫柔可愛的那種型別。

9樓:金融小幫手

第一感覺不算太漂亮,但是青春靚麗,越看越耐看。

10樓:秋梵幼楓

第一感覺這個女生特別乾淨利落,整個人特別清爽。看就是乙個辦事兒撒拉的女生。

11樓:徐113傑

第一印象清爽端莊,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12樓:來自白崖山低調的鸚鵡

挺好的啊,看起來乾淨利落,化的淡妝,看起來給人的感覺蠻舒服的啊。

13樓:心理諮詢師青樹

身材好,性格開朗,能力強,像個女強人。脾氣火爆,持家有道。

14樓:沐丫丫

第一眼看可能是嘴唇的顏色跟他的髮型。是與他這個人比較不大的,我建議可以換一些髮型,然後呢對化妝在更加加深一些研究,不要胡亂的去搭配。

15樓:十一

非常好,很真實,不過粉色顯黑哦~

16樓:在幕阜山彈奏小夜曲的柞樹

第一感覺怎樣?這個女生給我第一感覺是,厲害,不太講,嫉妒心很強,長的還是一般人。

17樓:網友

第一感覺只能看長相,符合你的審美的,那就是長相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很白,文文靜靜的。

19樓:哈哈阿哈哈

你感覺這個女的不是特別好惹的樣子,因為他看上去就是很兇的樣子,當然,這是我個人的一種看法。

20樓:創作者

還行,只要你喜歡就好。

21樓:檀木

漂亮成熟優雅大方。

22樓:帳號已登出

挺清秀的,給人的感覺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很塌 嘴巴太大 面部比較扁平 有些混社會得感覺。

24樓:輝安

五官特別立體有型 ,是美人沒跑了。

25樓:暴疏雅

我認為長相於普通人的範疇,沒有什麼特色留下深刻印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綻放你的笑容,陽光明媚的時候拍,這樣拍起來會有種很陽光俏皮的感覺。

第一感覺怎麼樣?

27樓:淡月

這款運動衫,穿上會很有朝氣的感覺,非常適合學生或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穿。下身搭配好黑色或白色的運動褲,很帥氣的裝束。

28樓:仍有一次

夠花紹、夠喜慶的衣服,不錯的呦!

第一感覺覺得怎麼樣?

29樓:網友

第一印象當然是非常不錯的可以說是棒棒的。非常健壯的一名男性。

我給人第一感覺怎樣?

30樓:劉煜

你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沉穩,但又不失活力,一看上去就是一種很有魅力的男性。

31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給我的感覺是少年老成,就是說你的相貌和你的年齡可能不是特別相符,因為我感覺你的年齡並不大,但是看起來確實有一種,有故事的感覺。

32樓:尋覓蜜

第一感覺你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乙個充滿希望讓人喜歡。

33樓:網友

第一感覺可能是親切而陽光的,容易讓人有好感。第一感覺可能是親切而陽光的,容易讓人有好感。第一感覺可能是親切而陽光的,容易讓人有好感。

第一感覺可能是親切而陽光的,容易讓人有好感。第一感覺可能是親切而陽光的,容易讓人有好感。

34樓:律醉鑲

你的第一感覺是乙個非常開朗,性格活潑的人。

35樓:花魚不是雨鴨

看得出你是娃娃臉,大眼睛。

是顯年輕的長相。

第一感覺可能是親切而陽光的,容易讓人有好感。

第一感覺是怎樣的?

第一感覺怎麼樣 30

36樓:閃耀水默

那個老虎下了一跳。

第一感覺像個年輕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感覺,虎頭虎腦,好開玩笑。

38樓:網友

第一感覺:這只老虎很胖。

39樓:燦爛可琪

一定是乙個很帥的小夥子。乙個人見人愛的年輕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手好看,吉兒大不大啊?

感覺怎麼樣,力求真實,謝謝,求第一感覺,謝謝,力求真實。

我覺得你很帥,髮型和臉挺搭的 顏值嗎?還不錯的,感覺是在上大學的小哥哥。求第一感覺,謝謝,力求真實。第一感覺臉大 再仔細看就是眼鏡無神 肯定經常熬夜吧?在乙個 不好 五官長得比較清純好看 第一感覺怎樣,非本人,力求真實,謝謝。這可不好說,人在有些情況下不可以論表面,心態和人品才是最重要的。有打過交道...

李金波這個名字你們第一感覺怎麼樣

我就叫李金波,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怎麼喜歡!很土,現在很少取金字的了 對乙個人的了解怎麼能光憑這三個字呢!大家覺得周梓燁這個名字怎麼樣,第一感覺。姓談百家話千秋 名列萬般皆不同 不同年生同名不同運 同年又同名不同環境,也孕育出的不同的觀感做為也會不同,打什麼分,何義呢 費勁!周子華不就行了。我的第一感覺...

這個男生第一感覺如何?性格怎麼樣呀?謝謝

很不錯,陽光帥氣,性格應該是開郎,身材也不錯,喜歡騎遊,應該也算是見多識廣,找這種男人做男友,應該會得到他體貼愛護 給人第一感覺就是比較拘謹,對熟悉的人是比較開朗的放的開的。她的外表雖然強悍,其實內心是在情感這一塊比較不知所措的 性格是不能憑長相看的出來的。長相還可以 性格看 看不出的,人看起來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