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就是不爽怎麼辦啊,總感覺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2023-01-21 23:30:02 字數 2932 閱讀 7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又表達的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又不甘心就此離開。

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不易收回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乙個人不寂寞,想乙個人才寂寞。

只是太牽掛乙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 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期待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你爸爸媽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吧,所以才不爽?呵呵。

總感覺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3樓:長春盤古金陽陽

1全部中醫講:氣不通則淤,什麼是淤,就是堵住了。聽說過肝淤氣滯吧,就是這個道理。

往往我們生悶氣,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感覺上不來氣,胸口悶,在b超情況下生氣的肝比正常的肝大倍。所以生氣的時候每個人的排解方式不同,我有的時候就生氣請自己吃一頓大餐,或者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能達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其次,我最近偏愛運動,因為運動的時候身體能分泌一種多巴胺,是促進情緒變好的,有時候心裡不爽了就在小區走圈差不多乙個小時能緩解很多。生氣的時候千萬不要睡覺,這樣對你身體不好。

心裡不爽,想爆粗口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發洩出來就好了。

5樓:網友

那就爆吧,憋心裡不好。

我和同事兩個一起幹活,他總是家裡有事請假,就剩我自己乙個人幹活,心裡很是不爽,我該怎麼辦呢?

6樓:食堂承包服務商

一、跟你的同事談談,問他為什麼總是請假。

二、跟領導反應一下,讓他給你加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人要有容人之度量嘛!

總是有人諷刺你,聽了心裡很不爽,怎麼辦,不想因為別人的諷刺而使自己情緒改變,可是就是忍不住怎麼辦?

8樓:誰的青春不迷莽

只能發洩出來,要是憋在心裡我可受不了。人總要有排洩情緒的視窗來緩解壓力,或許你可以給別人傾訴一下這樣好的多!

9樓:sky萌朵朵

你要學會幽默的對待別人的挑逗。

10樓:末日餘溫

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後的表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好了。高冷點,放開點。

12樓:凌子

不理他才是最殘忍的報復。

心裡很明確的知道不喜歡這個人、可是看見他跟別人在一起玩、心裡卻不爽,這是怎麼回事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說我喜歡的。

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我能容易嘛。但關鍵的是我喜歡的人幹嘛就不喜歡我呢?為啥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呢?

因為人有一種慾望就是佔有慾。當對一種東西一直持有佔有慾的時候,這種東西就最珍貴。

你喜歡他,因為這個人的外表或性格特質別人沒有,這種人不容易得到,所以你想要得到,呵。

怎麼辦,當你也有自己的個性特點,且性格先明與眾不同的時候,你喜歡的男生也許會排著隊來找你。

還有一點哦,我不知道你是工作了還是在上學。優秀的男生有很多,也許人鐵交往圈很小,井底觀天就瞅見他了。而他也有佔有慾,發現這麼多女生都沒有特點,就他看著的這個有特點。

拓寬自己的交往圈,保持自己的風格,不要活得太累,認真工作,努力學習,相信我,你的白馬王子會主動拿著鮮花找你的。

老婆被親戚摟了下腰,但我看見心裡就是不爽,怎麼辦

14樓:勉逸人生

親戚摟一摟屬於是正常。心放寬度點吧。有的親戚見面就親吻一下呢。

15樓:大拔兔

回家給你老婆說以後注意不要和那些人挨太近。

16樓:護畫柿子

那你也去樓一下你親戚老婆的腰。

17樓:網友

是男的還是女的?你還是親戚嘛,樓下腰也沒什麼。如果是故意的話,你要跟你老婆說說。

18樓:地之潤

不管怎說,那親戚行為有過。

19樓:網友

你要是個爺們,就去揍那個男的。

害怕失去女友,不知道怎麼辦?總感覺心裡很慌,總擔心女友會離開我,她說我不信任她就別談了,但是又沒有

拿出乙個男子漢的氣魄來,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相信你的女友會一樣愛你。有緣有份,不要想的太多,該來的你想躲,躲不掉,不該來的,你想都想不來。所以你不必想這麼多,請給採納 順其自然。感情會有一段冷淡期的。很少人和初戀到白頭到老的,以後你就不會這麼想了,如果你不信任她,她說得對,就別在一起,只要對她好就好...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總感覺旁邊有人坐在那,心裡莫名的恐懼

不要胡思亂想啦,自己嚇自己,實在是怕的話,就開一盞燈睡 同感,我也害怕晚上去衛生間都不敢去,好煩惱,美女那裡的,我們兩人做伴好嗎?有人做伴睡覺踏實多了。看來你該找乙個了,起碼他可以陪著你 看些搞笑的 之類的閱讀物,或許能輕鬆一點 就算真有也不必害怕 是福不是禍,鬼壓床,被壓過,所以你害怕了 開燈睡覺...

總感覺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心裡特慌怎麼辦

不要自己嚇唬自己,家裡適當擺上一些綠植。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多注意休息。如果還是覺得心慌,可以去寺廟請香,請佛開光。要是還是不行,就把房子賣了。怎麼總感覺有不乾不淨的東西?怎麼總感覺有不乾不淨的東西?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總感覺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咋辦 最關鍵的問題就是找人看看,這東西不能不信,因為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