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心裡特慌怎麼辦

2021-03-04 07:47:37 字數 2947 閱讀 9338

1樓:叫獸大大大

不要自己嚇唬自己,家裡適當擺上一些綠植。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多注意休息。 如果還是覺得心慌,可以去寺廟請香,請佛開光。要是還是不行,就把房子賣了。

2樓:龍情冷血

怎麼總感覺有不乾不淨的東西?

3樓:朋顏吾綺玉

怎麼總感覺有不乾不淨的東西?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總感覺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咋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問題就是找人看看,這東西不能不信,因為有些東西不是光靠科學就能解釋的了的,依然有一些超自然的力量存在的,最好就是看看你家裡的風水,是最關鍵的,燒燒紙錢,會好的,(*^__^*)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乾淨的東西?你指的是那種存在於4維空間的麼(比如說鬼~~)?那麼你可以戴一些像玉佩啊,銅錢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個在你們村這方面有經驗的,最好上了年級的.然後讓那個人給你們送送家裡的那個你認為不乾淨的,最後你們要常去你大大家的墳上多給他點紙錢.我聽人說過有的鬼出來是因為在地下沒錢花.

沒的吃.也只是聽說,雖然我不信,但是農村有這種事發生.信也罷不信也罷,試試對你們也沒什麼壞處對吧,人家都說病急亂投醫.

亂投能治好也行,對吧.試試吧.

如果覺得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7樓:柳市亮叔

要相信科學,世界上沒有不乾淨的東西,只是人們心裡作用,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感覺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就能解決你現在這個問題

9樓:天智v光雪

多點燈!常亮就行了!鬼七分怕人,人三分怕鬼!心正邪不侵!你可以在家中的高出擺放一本金剛經可以辟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是心理學家,你只是幻覺一般的患者用了度假

感覺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11樓:great旺者風範

你這是心理作用,在看到帖子時就開始緊張,所以很容易會出現一些幻覺,且重度多疑,比如看到黑暗角落裡的乙個模糊的箱子就會以為那是蹲著的人。至於你聽的很重的踩樓梯的聲音,可能是**的某個節拍或是其他的聲音被你誤聽成了踩樓梯的聲音。晚上睡覺出現的事就是之前過度緊張引起的,帶著高度緊張心情睡著後容易出現「鬼壓床」,其實就是睡眠癱瘓,由於生活壓力或是緊張造成的,你上網搜一搜睡眠癱瘓就知道了,我就不細說了。

總之沒什麼大問題,至於你所說的靈異事件是不存在的,你要常給自己乙個它們不存在的暗示,你細想一下,你所說的這些事為什麼是在你看到靈異**後,而不是之前呢。所以你就是過於緊張了。你多注意休息就好了,多做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很快就會好轉,而且以後最好不要再看有關這類的資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少看那些鬼片

誰看誰這樣

這是你的心鬼

過幾天就好了

再不要看那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自己蝦自己。沒有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嗎?來我家,絕對安全,男生嗎?你男生你怕個毛,你是女生吧?所以還是來我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要胡想,可以聽聽歌,看看喜劇等

16樓:五台山佛珠

你可以簡單的測一下家裡的情況,放一包泡麵在凳子上,凳子擺在地中間,裡面有防腐劑,如果三四天長出很多小蛆,到處爬的話,你就要注意看一下是不是家裡風水不好,再或者就是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了。還有就是感覺家裡的陽光特別刺眼。如果都肯定是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

然後再做處理。我以前在外面跑業務租過這樣的房子。處理簡單。

我總是覺得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請問怎麼請走?

17樓:東風

我上次半夜回來時也明顯的感覺家裡有東西 後面我點了根菸 把門開啟 我就站在門邊呆了一會再關門 後面沒那種感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問題,沒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可影響你。

19樓:永永

我總是覺得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你放個鏡子在窗戶上嘛。

20樓:是了撒

請和尚道士,或者開光之物,再或者請些兄弟朋友手持鐵鍊在家裡敲打,放鞭炮即可,農村都這樣

覺得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什麼辦法解決?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女人每個月流的東西在房間裡到處撒,或者童子尿到處撒,或者在家裝瘋,據說人發瘋鬼也怕~~~求採納~~

22樓:快遞總部

覺得家裡不乾淨的主要原因是:

心理對映

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關鍵還得從心理來解決,

你可以請個法師,做做道場,就乾淨了,

前提條件是:你100%信任那個法師。

23樓:百度使用者

信有不信則無。沒事的

24樓:百度使用者

用乙個銅盆 裡面放一把剪子 剪子尖像東方放在窗台上

總感覺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我的身邊,

25樓:傻佬確實傻

心裡問題還是什麼?可以的話去讓一些特異的人幫你算一下看一下。

26樓:小小小白

世界上沒有不乾淨的東西,也許你的心裡有問題,焦慮或者輕度陰鬱,壓力太大有可能也會

感覺不乾淨的東西纏身,感覺不乾淨的東西纏身

對佛菩薩的像應該尊重恭敬!如同父母的 一般,有血汙應該擦乾淨。可能是你惹惱了 善神了!你可以做一些善事來化解。比如印佛經 買物放生 出清淨財做一些公益事業。另外讀 地藏經 一天一部,至少讀一年。所有善心迴向給一切眾生。阿彌陀佛!肯定有問題了,對菩薩不恭敬,首先趕快處理好,要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自己要懺...

為什麼總是感覺身邊又不乾淨的東西!而且感覺很真實

看看你身後,到底有什麼?閒的吧?當你工作了,很累回家就睡了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我的建議是洗個熱水澡,好好的洗個澡,因為這種不安的情愫會導致你的生活會被打亂,做事會不用心!我說我也是盡量思空一切 一切空白 騷看恐怖片 我很喜歡晚上 喜歡晚上的安靜 可能是這一段作了自己認為不乾淨的事!世上本無鬼 鬼自在...

大便不太成形,有些粘稠,常有拉不乾淨的感覺,有時便秘又有時腹

不成形是因為濕氣重。便秘是因為腸道不通。如果你用雙手同時拍肚臍左右兩側10分鐘,一定可見 上出現青紫或者黑色斑,拍完後喝一大杯涼開水。隔一週再拍,這樣可以去濕氣,促進腸蠕動。這一招算狠招,再來一招輕的,每天早中晚用手揉肚子。堅持一段時間會見效。然後,想想最近是否吃過含鐵的食物,或者豬血之類的,建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