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一直打擊網約車,網約車會取代計程車嗎

2023-01-21 21:50:03 字數 2244 閱讀 9542

1樓:塔羅演道場

計程車一直打擊著網約車,我覺得網約車不會取代計程車,因為網約車是需要在手機上進行預約和支付等等,但是計程車可以在街上隨便找,也沒有比較複雜的步驟,兩者是有區別的,所以網約車不會取代計程車。

2樓:戲天請

kwc城市出行表面上看是計程車與網約車之爭其實不然,這是網約利益集團打著共享出行的旗號搶占極具經濟價值的公共資源及計程車經營權,變相迫使計程車退讓市場從而降低公共資源的實際價值為日後的竊取與收購掃平障礙。城市中選擇出租出行的人數在一定時期內是基本恆定的與之配套的運力達到平衡狀態,才是實現出行效益最佳化,有利於節能減排和城市道路的暢通,充分發揮公共資源社會價值,是確保行業穩定和交通可持續發展的基石。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是不可能完全取代計程車的,但是網約車會影響計程車的接單率,並且也沒有之前收益那麼高了。

4樓:波曼雁

取代不了,計程車是傳統品牌,想要撼動它的地位,非常困難。

5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網約車並不會在未來取代計程車的,計程車還是有很大優勢的,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也會有很大的保障,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6樓:乞丐也有尊嚴

有沒有搞錯呀,出租司機為啥要打擊網約車哩?從來沒有出租司機打擊網約車吧?在北京首汽約車,曹操出行跟京城出租司機都是同行弟兄,外地也沒有出租司機打擊網約車呀,出租司機反對的只是那些掛著羊頭賣狗肉人車無手續的黑車吧,不然為啥交給運管就給他們開罰單哩?

啥叫做網約車取代計程車?大部分計程車也都可以用網路呼叫,計程車也是網約車,而且是貨真價實的網約車呀,咋還要取代哩?是讓黑車取代嗎?

是不是呀?出這個題目就居心叵測,一句計程車打擊網約車就把出租司機汙衊成了車匪路霸了,在這場所謂的「瘡心」共享裡,出租司機才是倒霉蛋兒,才是受害者!我說的都是大實話,你們審核能通過說實話的嗎?

7樓:桂盼鑲

打擊網約車,都是些不合規的車輛,網約車永遠替代不了計程車。

8樓:黑白糰子鯨

網約車永遠也不可能替代巡遊計程車!!請不要說笑話好嗎哈哈哈。只有網約車逐步靠近計程車合法體系,接受正規管理,融入計程車客運服務隊伍。才是正道。

9樓:夜已央祥

計程車一直在打擊網約車?你提前出來的時候,我是不同意的。**在打擊非法網約車,如果計程車打擊網約車,網約車早就沒了。

10樓:扶雨桖

瞎說八道,是**一直在抓沒有雙證的網約車,是平台一直在保護網約車應為平台費百分之三十。**抓乙個罰一萬,平台乙個月抽擁好幾千,網約車駕駛員苦呀?但與計程車沒毛關係。

11樓:嬴瓔

計程車要打擊的是非法的黑車,不管是不是網約的。資本家玩的就是這個偷換概念的招數,逐步淡化黑車違法的本質。

12樓:tuytu的故事

計程車一直國家部門監管,滴滴敢把單子發給無營運證車輛,你說誰監管?

13樓:土豆不是土豆

為啥是計程車打擊網約車,一直是網約車衝擊計程車。

給那些無證的私家黑車,光明正大的拉客人。

14樓:海市蜃樓

偽命題,一直是網約車打擊計程車。

15樓:巫馬幻竹

請問跑滴滴車子可以不用營運證,跑別的平台車子都要營運證,是不是運管部門對滴滴平台發了特別通行證。

16樓:別回覆

顛倒黑白的誤導標題,你不是好東西。

17樓:惠長運

歡迎網約車,是國家發展需要!

18樓:佘暖夢

過去沒網約車沒乙個走著去上班的。

19樓:圓月彎刀出鞘

你來說說計程車怎麼打擊網約車。

20樓:王王一

可能嗎,網約車自己都不相信。

21樓:桐意智

開什麼玩笑,兄弟,不火拼就不錯了。

22樓:高高興興每一天

計程車一直打擊網約車?!運管幹嘛去了?!法律幹嘛去了?!

23樓:單車

計程車打擊網約車?有什麼具體的事實,信口胡說!

24樓:海淀區溫泉村170號

不知道,不要亂講非法網約車一直在打壓正規的計程車。

專車和網約車有何區別,「網約專車」與出租汽車本質區別何在?

您好,個人理解專車也是網約車的一種,但是相比其他網約車,專車的檔次更高一些,同樣專車的收費也比一般網約車要高。網約專車 與出租汽車本質區別何在?我們要分清科技的創新和商業模式的 創新 共享出行 ridesharing 的學術定義是 司機在前往乙個既定目的地時,順路搭另乙個乘客。這樣可減少路上的汽車數...

網約車營運保險多少一年?網約車保險一年要多少?

以一輛可以達到北京網約車運營標準的某車型為例,轉變為網約車後,首先要增加的就是保險費用。私家車購買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損險 劃痕險 司機險,含車船稅,一年大約交5488元。加上乘客座位責任險後,每年需多交2300元左右,至7800元。車險主要分為兩大類 交強險 商業險。不管是營運車還是非營運車,...

長沙網約車司機收入月一般會有多少呢?有做過這塊的嗎

隨著網約車新政已全部落地,限額 限量 限時 限車型 全國各地陸續都在清退不合規網約車,百分之九十將被淘汰。網約車的春天即將來臨!努力很重要,選擇和平台更重要。我是一名退伍老兵,我又光榮的加入到了華洋老兵這個大家庭。根據不同地區會有所差別 收入比打工強吧,主要是要選乙個靠譜的公司,長沙的話聽我朋友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