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文資產管理江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025 閱讀 692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文資產管理(江蘇)****是2016-04-11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昆山市花橋經濟開發區商銀路538號國際金融大廈401室。

信文資產管理(江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mhqct61,企業法人嚴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文資產管理(江蘇)****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文資產管理(江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的詐騙公司,我在2023年5月份買了乙個產品,血本無歸。股東不作為,當初我們就是衝著有中信背景的買的,到現在股東也不管, 就欺負百姓手裡沒有刀,恨死他們。上養老下養兒,怎麼辦?

都不知道了。

信文資本管理(深圳)****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公司是2016-04-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11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信文資本管理(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7pl8r,企業法人嚴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文資本管理(深圳)****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投資於**市場的投資管理(理財產品須通過信託公司發行,在監管機構備案,資金實現第三方銀行託管, 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監事曹國強妻子成立**公司,信文的股東是國新資本中信錦繡,為了好騙錢興樂提供虛假財務資訊、隱瞞20億負債,信文資本把這些虛假內容進行包裝發行產品,興樂支付信文上千萬財務費用,通過這一系列分工與合作,將投資人的資金佔為已有。恐怖#(淚)被中信害慘了,100萬,開**公司出來詐騙百姓,為9點利息血本無歸, 假風控真詐騙。嚴鋒簡直在殺人。

信文資本管理(杭州)****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文資本管理(杭州

)****是2016-02-26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尊寶大廈銀尊2009室。

信文資本管理(杭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7x00318,企業法人嚴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文資本管理(杭州)****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受託對企業資本進行管理、投資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文資本管理(杭州)****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信文資產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信文資產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是2015-05-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合夥企業,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縣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a1-3318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上海信文資產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342401728f,企業法人北京信文資本管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信文資產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90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監事曹國強妻子成立**公司,信文的股東是國新資本中信錦繡,為了好騙錢興樂提供虛假財務資訊、隱瞞20億負債,信文資本把這些虛假內容進行包裝發行產品,興樂支付信文上千萬財務費用,通過這一系列分工與合作,將投資人的資金佔為已有。恐怖#(淚)被中信害慘了,100萬,開**公司出來詐騙百姓,

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是2015-07-30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天

答印大道696號。

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5339458854n,企業法人王樹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及資產管理;企業管理;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經濟資訊諮詢;會務活動;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軟體、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信實資產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江蘇信實bai資產管理****是2015-04-02在江du蘇省南京市雨zhi花檯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西春路1號北樓6層604室。

江蘇信實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4302646472t,企業法人趙高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信實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與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530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信實資產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信文奧利投資管理****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文奧利投資管理****是2017-01-12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區)曠世國際大廈1-1604-18。

信文奧利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mle679,企業法人李慧,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信文奧利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茂華資產管理****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江蘇茂華資

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注屬冊位址位於丹陽市雲陽街道丹鳳南路25號。

江蘇茂華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181339339329t,企業法人唐雲才,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江蘇茂華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與資產管理;金融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電子商務技術研發、轉讓、諮詢、服務;投資管理諮詢;股權投資;實業投資;酒店管理;財務資訊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600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茂華資產管理****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江蘇儲信資產管理****怎麼樣?

12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李慶慶

成立日期:2013-03-11

註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江蘇省專

統一社會信屬

江蘇揚帆啟航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2 06 21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總官堂路555號 1幢1023室 江蘇揚帆啟航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598589832w,企業法人潘佩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揚帆啟航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受託範圍內...

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 是2015 07 30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天 答印大道696號。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339458854n,企業法人王樹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工信資產管理江蘇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及資產管...

江蘇天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有誰知道江蘇天鼎投資諮詢公司的概況啊?

江蘇天鼎資產管理 是2016 01 20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江陵東路8號華東國際商業城1號地塊20號樓106。江蘇天鼎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ma1mele01t,企業法人梁彩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天鼎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資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