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突然不回訊息了,白羊男不回微信是什麼心理?

2023-01-21 19:35:02 字數 6672 閱讀 4761

1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可能他出現了一些狀況,或者突然出現的一些事情給耽擱了,你應該再耐心的等一等,然後看事態的發展情況再做決定。

2樓:小夢星大師

工作很累白羊男辛苦勞累一天回來後,他們會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這個時候不管你跟白羊男說什麼,他們都只是口頭簡單的回覆你乙個字,嗯,其實他們壓根就沒有聽進去。更不用說白羊男還有力氣回覆資訊了,他們基本上都是瀏覽一遍,看下沒啥要事就直接不理會的。

提問。就我乙個男性朋友。

我挺喜歡他的。

然後可能追他的時候 有點用力過猛了還是怎樣。

以前都還挺好的 走的也挺近。

他認識的女孩多嗎,是有好感,但還沒有到喜歡的地步,所以忽冷忽熱。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我覺得突然不回訊息和他是什麼星座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可能是他覺得你根本就不適合相處下去吧。

4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白羊男突然不回訊息的話,都不是他自己有一些事情,所以說比較忙,所以沒有回覆你的訊息。

5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乙個白羊座的男生不回覆你訊息了,那麼我覺著很有可能她在忙其他的事情,忘了回覆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覆你。

6樓:帳號已登出

白羊座男生突然不回訊息了的話,那麼我覺得跟他的星座是沒有關係,突然不回訊息,可能正在忙。

7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不回資訊,它是可能有其他的事情,也可能他是欲擒故縱,你也不回他資訊,你也不給發他資訊,看他怎麼辦?讓他自亂陣腳,原形畢露。

8樓:解說有約

哎呀,男突然不回訊息了,他可能是沒看見或者是工作嘛。

9樓:奉央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那可能是他是乙個人比較忙吧,有可能等到後期看到了就會回覆你資訊。

10樓:櫻市子來了

肯定是因為這個白羊男總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結果。所以才會不回你的訊息。

1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對方不會你資訊,可能是不喜歡你,同時也是不在乎了。

白羊男不回微信是什麼心理?

12樓:石小希

3、打遊戲。白羊男的生活非常簡單,他們可沒那麼多小心思,絕對不會揹著女朋友出去亂搞。熱愛打機的白羊男一般收到簡訊都會秒回,不管是不是女朋友的簡訊他們都不會怠慢。

如果白羊男沒有秒回簡訊,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在打機。

雖然他們做事比較速戰速決,但是在人際關係方面的事情卻非常懂得如何去維護。如果時間合適的話,那麼他們就會快速的回覆。如果不適合,那麼他們會等到合適的時間再回覆。

13樓:時光的最後

性格簡單直接的白羊男,如果說平時比較忙的話,看到你的資訊,要麼就是直接打**給你說事兒,要麼就是不回你資訊了。如果你發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白羊男真的就是不想回你,他們不喜歡一問一答的社交方式,一來覺得浪費時間不想等待,二來也獲取不到有用的資訊。

要真的在意他的話,不如直接轟個**,或者約個時間見面更實在。

白羊男很擅長敷衍一些他不care的事,除非你被劃分在他的正經事範疇,否則他是不可能陪你聊天(扯犢子)的,白羊男並不覺得不秒回資訊是不尊重人,他們內心就覺得只要回了就好。

並不關心會不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而且白羊男一點都不擅長寒暄,不喜歡跟你扯一些有的沒的,也不擅長捧著手機維持和你的關係,更喜歡有事兒說事兒,沒事兒就各自忙工作吧。

14樓:放手一博啊

白羊座們不回覆你資訊,絕對是出於無心,他們不擅長冷對,善良的內心迫使他們要積極去響應任何乙個人的接近和熱情,他們不願意傷害別人,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錯誤舉動讓對方難過和不開心。他們不回覆,或許是沒看見,或許是欠話費了。

也可能是白羊心情低落。

白羊座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也許什麼都不是,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有理由。

白羊座的人總喜歡做幕後的看客,冷冷地,靜靜地看著一切,在他們眼裡,一切都在他們的意料之中,他們並不覺得有什麼是新奇的,如他們她表現得新奇,那是因為他們覺得應該這樣做。

白羊像乙個看戲的人,永遠置身事外。他們若對你好,能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你,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但若你把他們惹火了,他們就會絲毫不情面的冷漠。白羊不笨,只是對著朋友只是把心拿出來對待。

15樓:椘楚

因為白羊男的人一般都很大男人主義的,性格也很開朗,有什麼說什麼的那種性格,所以,如果當你和他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微秒的改變的時候,他會覺得如果再和你再多交流下去,自己會收不住內心對你的不滿而跟你產生不必要的爭吵,而不回覆是最明智的選擇。

所以,當乙個白羊男不回覆你的資訊的時候,你就可以參照下上面的例子了,其實能和白羊男交朋友還是蠻幸福的,因為當朋友有難的時候必定會為你兩肋插刀的。

16樓:北和南

白羊座的人沒有心機,其實不愛你的時候非常的明顯。比如冷漠!這個詞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出現在白羊座的世界裡。

可是假如白羊座不再愛你了就會對你非常的冷漠。你會發現只要是你有一點的小錯誤他都會抓住不放,甚至還會借機會好好的數落你一番。

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因為即使你犯了錯誤他也會選擇無視甚至會為你辯護。如果他們不愛你了就會覺得你那都不好,你做什麼事情他們都會挑毛病。有的時候甚至還會有一點暴力傾向,這個時候我相信你已經明白是離開的時候了。

突然變得非常忙,突然變得沉默寡言。白羊座愛你的時候話超級多,會多到讓你煩的地步。更是360度全方位關心你的生活起居。

可是假如他不愛你的時候這一切都變了,他會變得非常的忙!忙到沒有時間回覆你的訊息。

有的時候甚至會非常過分!比如你告訴他們你病了,他們甚至都沒有看到這個資訊,或者看到了接下來的幾天沒有一丁點的關心。更不會詢問你的病情如何。

這種情況下就是很直接的表達,他不愛你了!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他不在愛你,要有轉身離開的勇氣!你覺得呢?

17樓:咪咪

白羊男是秒回的 生氣也回而且還不是一條 哈哈哈 平時不回 不是打麻將 就是遊戲 要麼睡著了……其他時間都是秒回。

18樓:小星小星星

工作回來很累,對方是很囉嗦的乙個人,許久沒見怕借錢。

19樓:墜落凡塵的小狐狸

單純不想搭理你或者你惹他生氣他不想理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經歷,人家就不回。

白羊男突然消失,簡訊不回,**不接,這是什麼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鬧他,所以先避避風頭。

想花心,但又不想徹底跟你斷,所以只有躲起來,如果能找到比你好的,就把你甩了。

我是白羊女,對他的分析大概這樣。

22樓:奕揚

2種可能,1相信你理解他才會這麼做。2不喜歡你了愛上別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故意不。

為什麼這麼相信,星座。

白羊男不回簡訊

24樓:天雨血鬼屋

貌似和星座沒關係吧,你真的很在乎他啊,如果不行就要放手,雖然我沒有男朋友,但如果他這樣,我真的不會多在乎,那些星座學說只是說了人們都有的通性,而有些話它們說的又那麼模糊,所以表面有點準,我有時看到那些星座的推斷荒唐的我都想笑,乙個不會照顧女朋友感受的男生,不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一也不 理我了,昨天發簡訊衝他發脾氣了,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找乙個能聊天的男生。久了就把他忘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白羊座的,我對男朋友有一階段也是這樣的,但那並不表示他不愛你了,或許他是有事,或許近期壓力很大,也或許他很亂需要冷靜。總之,請不要懷疑他的真心,多多包容。白羊愛了乙個人就會死心塌地的。

可惜的是,我的那個男朋友,用同樣的冷戰對我。後類我們就這樣分了,我去挽回,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放棄了。所以,理解和包容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們幸福,ps 他是巨蟹座的。

愛他你就信任他,等他,包容他。

兩個人相愛真的很不容易。

或者發動他的好友,看看能不能聯絡的上,如果別人能聯絡,你聯絡不上,那就真的是你們的感情問題了。

白羊男突然不理人了是怎麼回事?

白羊座男始終不回你資訊,不理你,但沒有刪除,是不是代表永遠也不會在理你。你們就這樣結束了?

28樓:海豚八寶

不會的吧,他可能是沒有看到你的訊息,也可能沒有及時回覆,也有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你,你不要想太多了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不回你資訊,不理你,即使沒有刪除,也代表不可能了。

30樓:有心人

這個男人與星座有什麼關係呢?告訴你吧感情與星座是毫無關係的。暫時的離別不代表永遠。但是感情要是有了,就不可能丟掉的,沒感情也是很難保持關係的。

31樓:秦相

就是對你沒興趣,或是對方現在有人,但大多數情況是不感興趣,所以沒戲。

3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男比較大男子,不會輕易說「對不起」,但對你付出的是絕對真實!

不要耽誤太多時間,如果對方值得你愛,就大膽的去把他拴住。

33樓:sky如果沒有你

請問你和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果是小一點的事,他就是短暫的生氣,你可以將他約出來,如果他肯就證明心裡還有你,如果他不肯,那麼就是在發悶氣。

34樓:他夏了夏天

原因很多啊,可能手機不在身邊,可能手機沒電,可能還沒空看手機。當然也有可能是你最不安的原因,他可能不想跟你聯絡。

35樓:智障先生

實行扣分制,例如從80分開始,如果你做了一些白羊不喜歡的,她會默默減分。其實如果保持良好的距離基本上不會不合格,但如果不斷做白羊不喜歡的事,ok bye,就算好朋友都無情講。

36樓:沫顏

這與是不是白羊座沒有關係,正確分析所發資訊有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如果是真愛還能這麼脆弱?

37樓:來自六洞山鎮靜的鳶尾花

如果你懂他,那你就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兩個人若真有緣分,在茫茫人海中都能夠注意到對方。其實你心裡有個答案,只是想借別人的口中說出來

白羊男不回簡訊,白羊男不回微信是什麼心理?

貌似和星座沒關係吧,你真的很在乎他啊,如果不行就要放手,雖然我沒有男朋友,但如果他這樣,我真的不會多在乎,那些星座學說只是說了人們都有的通性,而有些話它們說的又那麼模糊,所以表面有點準,我有時看到那些星座的推斷荒唐的我都想笑,乙個不會照顧女朋友感受的男生,不值得。我男朋友一也不 理我了,昨天發簡訊衝...

白羊女和天秤男,天秤男和白羊女

白羊座 天秤座。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秤座也可挽回一點沒性格的自我。而且...

白羊男喜歡人的表現。(最好是白羊男回答)

追白羊女要先快後慢。一開始要衝的猛一點兒。白羊喜歡有勇氣的,一旦她認為你慫,那就徹底沒戲了。平時要做男友該做的事兒溫柔體貼,但就是不要輕易說我愛你。等她對你已經感覺比較深了,就開始若即若離。你是魔羯座,天生就會這個,但是千萬別玩兒過了,白羊一旦冷下來,再熱就難了。等到她開始產生挫敗感了,再來個熱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