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和白羊女分手了還能復合嗎,白羊女和天蠍男分手了有復合的可能嗎??

2022-04-19 08:02:45 字數 1443 閱讀 4118

1樓:kiss風雨天晴

分手後想挽回對方不是你想立即讓他回到你身邊,他就會回來的,首先你得知道他離開你的原因,然後針對原因去改變自己來提公升價值,這樣你在他心中的形象才會慢慢好起來,復合才會有希望。

2樓:

白羊女是逃不了蠍男魔抓的,只要他是真的愛你,多的是辦法逼你復合。不過復合以後他確實會比以往更加寵你,面對天蠍男,千萬不要低頭哦,一定要傲嬌!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得在於是什麼原因分的手,還得看他的傷心程度,如果徹底心碎了那就沒有復合的可能了,即使他心裡再愛你你也不會復合

4樓:伊思情感

愛情和星座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分手一般都跟你們兩人相處中處事方式是有關係的,分手關鍵看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然後針對性去解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關鍵看你怎麼去做。

5樓:q122298519諮尋

乙個蘿蔔乙個坑,說的是感情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乙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

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把問題放心交給我,我有一些方法可以指導你,只要你不放棄。

6樓:q我821845025諮

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乙個台階,無論是他下來,還是你上去,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乙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關於你的問題,或許我能幫助看看,因為我有很多經驗和想法,這是我常年累積的,只要你願意把握時間,配合指導諮詢,問題通常就能改善,而且讓往後更加的順利。

7樓:q122298519諮循

少表達,多傾聽,學會了解,你的表達才會有價值。一味要求被理解的人,最難被人理解。想要別人走進你的心,先要學會敲開別人的門。

學會理解與寬容,是人生的一種成熟。懂得感恩,是一種能量的轉換。心中只有陰霾,陽光也會被遮擋,心中多一些陽光,陰霾遲早要散開。

面對這樣的問題可以找出對症下藥的方法,才有希望,這就是經驗的累積,把握時間學習就會成功。

8樓:q122298519諮訊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我每天都在面對這些問題,所以要改善應該沒問題,但是你要花時間努力。

9樓:幸運

有什麼好後悔的,除非你還捨不得非他不嫁。不然自己做出的選擇有什麼好後悔的。

10樓:

可以做法事斬除其他干擾,恢復你們之間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白羊女,他是天蠍男,不知道能不能和好

天蠍男和白羊女會幸福嗎,天蠍男和白羊女怎麼樣合適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親,天蠍座男和白羊女結婚會幸福的。白羊女因天蠍男深沉堅毅而生愛心,而天蠍男遇事沉著 冷靜的態度更是為其加分不少。白羊女天生冒失,缺心眼,不過這都成為了打動天蠍男願意接受白羊女的最起初原因,並把他不願讓別人看到的那面顯示她看。因為,他喜歡女方那不設防...

白羊座女和獅子座男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為什麼要去相信那些無所謂的東西呢?相愛還會去管那些東西嘛!要相信了,那便不再是愛!只是被操縱的傀儡!愛情與星座無關!能否合好要靠你們自己努力,所以如果想和好就加油了!祝你成功沃!莪精神上支援乜。為什麼要提到星座啊 其實一切都還要看你們自己啊。行動啊 這個很難說 如果以星座來認定愛情的話那會失去很多 ...

摩羯女獅子男分手了還能復合不,獅子男和魔羯女分手了,想復合

我是摩羯女,bai他是獅子男,也是du我提的分zhi手,就是感覺他對我忽冷忽熱dao的淡了,我又回不愛說出來,答就自己乙個人隱忍胡思亂想!還是勸你別挽回了吧!注定不合適的一對!多麼高傲的乙個人不會放下面子挽留的!雖然分手是我提的,好友是我刪的,到一直難過的也是我,搞得人家好無所謂!對他來說還是面子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