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水果是「天然營養庫」?

2023-01-21 19:30:02 字數 912 閱讀 4016

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種水果就是「相思果」又名杈杷果,這種果實像愛情一樣,形狀非常有趣,顏色是透明的紅色,它富含可溶性糖,維生素和礦物質,此外它還富含鈣、鐵、蛋白質和氨基酸,經檢測它的鈣含量是蘋果的20倍,蛋白質是雞蛋的1倍,含鐵量是豬血的2倍。

2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杈杷果被稱為「天然營養庫」,營養價值很高,非常豐富,心形的形狀,紅色的外表,成分和其他水果完全不同,有很好的功效。

3樓:據說小白

有一種相思樹的果實叫杈杷果,它紅紅的顏色心形的形狀很像一顆紅心。它也叫健身果,它營養豐富,口味甜美。杈杷果果實的鈣含量是蘋果的20倍,含鐵量是豬血的2倍,所以說它是天然的營養庫。

4樓:浩宇星辰

蘋果、柚子、獼猴桃、火龍果等,這些水果中不僅含有大量的水分,更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對人體特別有好處。

5樓:賺錢小能手

杈杷果是天然營養庫,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元素,尤其是它所含的鈣,是蘋果的24倍。含有的磷,鈣都是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的。

6樓:創作者

相思果是「天然營養庫」,是貧血缺鈣的上等補品,相思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質元素、維生素和氨基酸。

7樓:茶茶超甜

我感覺蘋果是營養比較豐富的,尤其是到了冬天的時候,吃水果真的挺重要的,還有香蕉,香蕉可以通便,最後應該就是桂圓吧。

8樓:朝華文墨

相思果,研究分析表明相思果中可溶性糖,可溶性固形物及維生素c的含量與常見的栽培果樹相近,含糖量明顯高於刺梨、沙棘和獼猴桃,特別是其果實含酸量較低 ,相思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質元素、維生素和氨基酸 ,是中老年人、少年兒童、病後體虛和貧血缺鈣患者的上等補品 。

哪種水果營養價值最好,哪幾種水果營養價值最高?

不同 的水果營養種類和含量都不相同,不能說哪種水果營養價值最高,各有各的好處,本人覺得蘋果不錯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沒有最好。哪幾種水果營養價值最高?應該是奇異果 獼猴桃 營養價值最高 奇異果 獼猴桃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a e以及鉀 鎂 纖維素之外,還含有其他水果比較少見的營養成分 葉酸 胡蘿蔔素...

哪種水果營養最全面,那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最全面

第一位 蘋果 排名第一的是蘋果,因為蘋果中富含纖維物質,可以補充人體足夠的纖維質,降低心臟病發病,還可以 很多美國人每週節食一天,這一天只吃蘋果,號稱 蘋果日 實驗證明,糖尿病患者宜吃酸蘋果 而心血管病患者和肥胖者宜吃甜蘋果 便秘時可吃熟蘋果 睡覺前宜吃鮮蘋果,可以消除口腔內的細菌,改善腎臟功能 如...

哪種果汁最有營養,什麼水果搭配榨汁最有營養?

網際網路 炎炎夏日,喝上一杯甜滋滋 冰冰涼 色彩誘人的果汁,誰人能不愛?但是營養專家告訴我們,可不是所有果汁都對人有利。健康的果汁富含多種維生素和抗氧化劑,而有些果汁則和糖水沒有太大分別。那麼,你能分辨哪種果汁最有營養嗎?1.最佳選擇 蔬菜果汁 喝一杯蔬菜果汁是補充植物營養最簡便的方法了。西紅柿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