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會陷害摩羯女嗎,白羊男會傷害摩羯女?

2023-02-20 11:25:02 字數 2065 閱讀 8265

1樓:抹布料子

白羊極少陷害人。不是他沒想過、是他沒那根筋。

白羊男會傷害摩羯女?

2樓:qinqin夢

白羊男覺得摩羯女很挑戰,很想攻克很是好奇,然後就熱烈的行動,摩羯女還是冷冷的,不過她欣賞你的熱情,你的自信,你的行動力,會不會受傷就要看在白羊熱情好奇消退前摩羯動心了麼,動了就會被傷,因為摩羯想不出白羊這個風風火火虎頭蛇尾的感情而覺得自己被否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生命,遠離白羊。我是典型的摩羯女,我覺得羊男做什麼都一頭熱,多數是好奇和新鮮感。如果怕受傷害,挺簡單,直接冷他3個月。白羊耐心也就三個月。

4樓:絮影夢

我對星座沒研究,但我知道沒乙個男的都有可能傷害女的。

白羊男會因為什麼背叛摩羯女

5樓:網友

白羊男,新鮮勁很強,性格所致。要麼就是摩羯女做了什麼不對的,沒有說,還不知道自己錯在**。白羊男女都恨背叛。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不好就不要怨別人 關星座什麼事。

摩羯女怎麼對付白羊男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有點新鮮感 偶爾也稍微主動一點 別太冷了 包容一點 白羊看起來雖然大男人 其實也有小孩子的一部分 需要疼愛 摩羯有很多母愛的 當慣小女孩的你 也應該適時讓他知道 你也是可以讓他依靠的。

8樓:安靜的知了

分手為上策,非常不適合的星座配對,以後苦日子還長著呢。

9樓:九末無崔

我也是,但我們都沒交往,告過白,被拒絕了,但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照樣是朋友,但我們是網上認識的,昨辦?

白羊男喜歡摩羯女該怎麼辦?

10樓:世紀ぁ錢櫃

其實這並不關係到星座,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那就會一直在一起,喜歡她就要勇敢說出來,或許她也喜歡你呢。

白羊男會愛摩羯女嗎

11樓:可愛觸碰

不會,就算會也不會長久,我是魔蠍女,剛跟兩年的白羊男分。從性格都不和,白羊男不成熟,說什麼都是剛記住沒個月就忘了,很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和星座沒關係好吧。

白羊男和摩羯女其實絕配

13樓:純淨的青空

白羊 vs. 摩羯。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解析:

您們專唯一比較相近之處,是都有屬著好勝好強的企圖心。不過羊兒是非常明顯的欠缺永續性,而摩羯則正好相反。因此,明爭暗鬥的結果,通常是由摩羯獲勝。

不擅矯飾的羊兒,剛開始很難接受摩羯安靜深沈的性格,但羊兒天生缺乏安定而穩固的忍耐力,正是摩羯能夠提供的;而摩羯想在太實際、太堅忍的現實環境中調合一下,羊兒的個性正適合。所以分數雖低,也未必完全無望。

注意事項:

開朗熱情、大剌剌的羊兒,對嚴謹內斂的摩羯,簡直是一籌莫展;甚至經常會感受到緊張與衝突,這對神經大條的您是個痛苦的折磨。這個事實對羊兒可能很難接受,但這是宿命啊!最好看清這一點,千萬不要和摩羯爭強鬥勝,只要適度的表達和溝通就好,否則您心裡一定會很不舒服。

以尊重的態度去表達內心的想法,憑著毅力讓摩羯了解並相信您追求的是乙份長遠的關係,而並不是一時新鮮而已!

白羊男會背叛摩羯女嗎?

14樓:眾生都平等

會,白羊火相,摩羯土象,而且白羊男愛玩,性格衝動,偏感性。摩羯女,多性格古板守舊,完全不是一路人,想守護好摩羯的話,做好以後穩定生活的準備。

15樓:天天盼雪

可能 但佔的比重比較小。

天蠍男和白羊女會幸福嗎,天蠍男和白羊女怎麼樣合適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親,天蠍座男和白羊女結婚會幸福的。白羊女因天蠍男深沉堅毅而生愛心,而天蠍男遇事沉著 冷靜的態度更是為其加分不少。白羊女天生冒失,缺心眼,不過這都成為了打動天蠍男願意接受白羊女的最起初原因,並把他不願讓別人看到的那面顯示她看。因為,他喜歡女方那不設防...

水瓶男和白羊女在一起會怎樣,水瓶男和白羊女

水瓶 vs.白羊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 男 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 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

天秤女和白羊男,白羊男和天秤女合適嗎?匹配度高麼?

曾經的白羊很瘋癲,曾經的他為了自己的愛好可以放棄一切。也許他現在覺得對不起,但是已經都是過去時了。什麼都回不來了。也許是某人自作多情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高興我能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熱情洋溢的白羊座在人群中很容易吸引所有人的注意,他們擅於表達自己,喜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