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岳父家去應該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未來的岳父岳母家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8:49:11 字數 5307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打牌的時候就放放水,

2樓:匿名使用者

1.禮儀方面注意;

2.金錢方面要充足;

3.要了解老人的脾氣及愛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一點,自己平日怎麼樣就怎麼樣最好!

4樓:薩布瑞娜

言談舉抄止要穩重 少說話 多幹bai活 有點眼色 不要進了屋就坐著du 看看丈母

zhi娘有什麼活就算是剝dao顆蔥 拍個蒜 都要積極 吃飯的時候老丈人不說喝酒 你就不要提這個事 倒上酒以後 當然是你給老人家到 他要非給你倒酒 就雙手拿杯 恭敬的接過酒 然後說點場面地上的話 不要多說 喝了這杯以後 看老丈人心情 他要喝的慢 你就慢慢陪著 他要喝的快 你也慢慢喝 並勸他 少喝點 表現出一幅你酒量不好的樣子 記住 在沒有結婚 或剛結婚的時候 一定要謹慎做人 夾著尾巴活著 等有了小孩 就可以囂張一點了 呵呵

我講的很詳細了 給點分

第一次去未來的岳父岳母家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帶的禮品,你先要徵求你女朋友的意見,她認為買什麼好,你就送什麼,即使送的禮品你未來的岳父母不滿意,她也會幫忙解釋的;

二、你第一次上門要注意:1、要有禮貌叫人,不要悶聲不響;2、要多聽準岳父母說話,不要打斷他們的說話和只顧與女朋友說話;3、要直接回答他們的的問題,不要避開主題繞圈子;4、在接受或者吃飯(東西)時要注意形象要懂得謙讓和感謝,不要狼吞虎嚥不顧別人;4、坐要端正,不要擱二郎腿;5、告別時要打招呼,並邀請他們方便的時候到你家做客;總而言之要說話得體、行為端莊、禮貌待人、言行一致。

6樓:智宇航

落落大方,彬彬有禮。

第一次去老丈人家裡,應該買些什麼禮物,該怎麼說話,應該注意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糖茶,看看老丈人和丈母娘的喜好,然後來選擇禮物就是最好的。說話客氣些就好,第一次去,其實不用說什麼的,他們會問你很多,要是你的話太多,反而容易弄巧成拙。其他的,自然些就好,平時對待長輩是什麼樣就什麼樣把。

吧自己真是的一面表現出來就行了。畢竟以後有可能要長相處的,裝是沒有用的。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買水果,跟一些適合年齡的補品。說話客氣點、禮貌點。手腳勤快點。

第一次去未來岳父家,喝酒要注意什麼?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是農村的,我就只能建議你捨命陪準岳父了,因為你不喝他們都會覺得你看不起他們,或嫌棄他們窮,招待不周。至於你說你酒精過敏,估計他們是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這個毛病的。如果她家開診所除外。

如果你說你酒量不行,他們也會讓你喝,因為不行不代表不能喝啊,只是和多喝少的問題。

所以我的方法是,坦白交代你酒精過敏,喝了之後會有什麼症狀,如果他們通情達理,你就以茶或飲料代替酒作陪。

如果他們非要你喝,你可以推讓一番,如果推不了,你就可以說一番豪言壯語之後,比如為了你女朋友啊或感謝她家人熱情款待啊,拼著過敏也得喝了,然後最好能出現你說的過敏症狀,而且最好要嚴重一些,這樣他們家人就會:

首先有愧疚感,知道了這個世界卻有酒精過敏此事,而且恰恰你就是個好例子,估計再也不敢讓你喝了

其次覺得你這個人不僅誠實,而且實在,以後就不會讓你做為難的事,而且更加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

再其次,你女朋友一定會被你感動的神魂顛倒,看到你為她作出這樣的犧牲一定會愛你愛的不得了。

不過一定要適量啊,實在不行能演戲的話也可是適當發揮一下你的表演才能,可千萬別到酒精中毒的程度啊!

祝你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過敏了,切記不要再吃辛辣的食物,吃了的話會越來越嚴重,再有就是要常洗澡,溫水最好,涼水可以解一時之苦,可過後更難受。

第二點,喝酒錢應該先服用一些防過敏的藥物或一些養胃護肝的藥物。

第三點,過敏後應立刻到藥店買過敏要服用,買什麼藥品可以詢問藥店的銷售人員,一般他們都會給你建議的。不過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診治一下。

第四點,如果想不過敏,就經常喝酒,試著一點一點的喝,不要過量。時間常了就不過敏了,這個方法是我自己試驗出來的,不過最好不要採納,因為每人體質不一樣。

我以前喝酒也過敏,跟你說的症狀一模一樣,現在好了,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看能不能幫到你。

11樓:一南的弟弟

以飲料代酒,「陪」著,一定要記得是「陪」,你初次到她家,她的家人一定對你客套,所以,盡量「順」「應」,初次見面駁回別人的好意是不禮貌的,也是不明智的,另外,嘴甜些,該喊的長輩稱呼大大方方的喊出來,這顯得親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實話,說你酒精過敏,喝點飲料或者喝水就可以了。做人要誠實!

第一次去岳父岳母家買什麼好?

13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是第一次去你的岳父岳母家的話,可以給他們買一些營養品之類的,或者給你的岳母買一些化妝

14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茶都可以。營養禮品也可以。

15樓:預警_防範

二人商議,選有用的,**略高點,以示敬重

16樓:腳兒

買她們喜歡的一般給媽媽買紅桃k之內的.就是美顏的.丈人一般是酒

17樓:x笑口常開

什麼都不買,嘴甜,有禮貌,手勤,腳快,注要時考驗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18樓:薇薇vv小童鞋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禮物:

1、按摩椅。按摩椅其實算得上**比較高的禮物了。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送乙個按摩椅,十分實用,岳父岳母都可以使用。

對於老人的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好處,在購買時也要注意品牌價值,既然要送就要送乙個好用的,如果丈母娘用了沒幾天就壞了,那可就不是很好了。

3、果籃。按摩椅和衣服的話,算是真正的禮物,而果籃,可是必備的,只是提兩套衣服或者乙個按摩椅,未免有些單調。而果籃就是乙個十分保險,討人喜歡的選擇了。

在挑選果籃時記得留心質量是否過關,因為有不少果籃,表面是很新鮮好看的水果,下面就藏著一些質量不好的,送出去可是會大打折扣。

4、菸酒。這主要就是針對岳父了。男生們可以提前向女朋友了解一下,岳父在菸酒方面是不是又自己的喜好,送出岳父最喜歡的哪個品牌的菸酒,岳父心裡肯定是很開心的。

如果岳父不是特別嗜好,建議選擇其他的禮物送給岳父。一般來說,牛奶,茶具,保健品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定親了是第一次去丈母娘家,那樣的話要準備六種禮或者八種禮還有的要準備十樣禮,各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的,但至少要有煙、酒、雞、魚、茶葉、點心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沒有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四彩禮。有香菸,糖果,茶葉或水果,酒。

21樓:小希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一定要帶禮品. 但禮品不是越貴越好,選擇中等偏上就行,絕不可最好.比如吧,買酒,一定不要幾千元一瓶的「人頭馬xo「,只要一,二百的就行了.

買菸,你不必買「小熊貓「,有個「紅塔山「就行了. 為什麼不買最貴的?因為丈母娘考察的是你會不會過日子.

買太貴,丈母娘會認為你不會過日子. 不買東西,空手去,行嗎?不行,顯得你太小氣,錢第一.

丈母娘把女兒交給乙個「錢第一「的人,她放心嗎? 二.稱呼有學問.

第一次見面,到底怎麼稱呼? 有人說,叫「媽「不就行了.其實不行.

不管你跟你女朋友關係到何種程度,哪怕珠胎暗結,也不能叫「媽「.因為是第一次,哪怕對方從她女兒那裡聽說了你,畢竟雙方還是有距離,這樣,你還媽什麼媽?老老實實,依對方年齡,比自己父母老的,叫「伯母「,比自己父母小的,叫「阿姨「.

三.進門坐的時間有學問. 進屋之後,對方家人肯定會茶水待你.

此時,你切不可屁股長在沙發上.要三五分鐘後,趕快出來看一下周圍的環境,住樓上的,你最起碼要出到陽台,問一問周圍的大的建築性標誌,東南西北方向等等. 這樣,丈母娘會覺得你很機靈.

否則,則認為你很呆. 四.初次給見面禮金有學問.

初次給禮金,到底給多少好?是不是越多越好?不是.

一般2000~5000元就差不多了.多了,雖然丈母娘不說什麼,但心裡也總會想,到底會不會過日子? 五.

給小孩壓歲錢有學問. 女方家有親戚,一定有一些小孩.此時,給壓歲錢,一定要讓你丈母娘去代發.

因為她才懂得,誰最親,誰是遠一些的親.如果你自己貿然去給,你能了解她們這一圈子的複雜的人際關係嗎? 六.

住的時間有學問. 在女方家住,最好第三天,一定要走.否則,人家天天好菜好飯招待你,累啊.

適時而退,是最明智的.如果你住上個十天半個月,看對方對你,還有那股熱情嗎?不嫌死你才怪.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2樓:婚芭莎中國婚博會

第一次去女方家4件禮品是必須要帶的,這樣可以顯示出來對於兩老的尊重,也可以表示自己對於女友的愛。在古代的時候求婚也是要帶禮品的,比如說布匹、金銀首飾、金銀元寶等等。那麼現代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中要帶的4件禮品都有什麼呢?

網頁鏈結

23樓:罪民一夜七次郎

和愛人商量一下,打聽對方父母喜歡什麼,對方絕對比你清楚,不然就菸酒水果,都是普通貨,主要是嘴巴甜,能扯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丈母娘有什麼愛好,我媽媽喜歡睡前喝一小杯葡萄酒,姐夫就送了兩瓶乾紅

25樓:百度使用者

帶幾樣補品禮品盒就可織了、問你愛人她父母的愛好、祝你好運

26樓:爍空丶

問問你老婆,他媽媽喜歡啥

27樓:壹百萬儲備

保健品~水果~酒之類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老了以後,就越發注意健康了,這點通用。丈母娘有個好的身體,是晚輩最好的福。

第一次送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了,不然以後都得送貴重的,能送的比較貼心點的就好了。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前些天去看望丈母娘,特意問了問女朋友,她說那些什麼面子上的東西別太在意,弄點實惠的就行了,她媽媽不喜歡看人浪費.呵呵,多知道心疼我的錢包,是個好女人.不過說歸說,該買的東西還是不能少…她媽媽住的也是老房子,身體不是很好,這樣我就在**上選了一款中老年黑土灸,做艾灸用,艾灸有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作用,也能表示我的一片孝心。

這是我們的故事,希望幫到你。

road you are on and the nearest cross street

第一次去岳父家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到岳父家去應該注意些什麼

首先是儀表,這個就不用多說了!還有要準備好禮物,這個自己看著辦!另外要了解一下你岳父的喜好,比如 集郵,下棋之類的 然後蒐集這方面的知識,裝成半個高手,討岳父的喜歡!想好岳父可能會提的問題,怎麼回答!剩下的就是祈禱了!祝好運!少說話,長點眼神,喝酒抽菸要適量,要謙虛,不要讓人覺著這人不可靠!我第一次...

第一次到男朋友的姐姐家應該注意些什麼

現在最好不去 你們到了見家長的地步了麼 感情穩定了再見 要不會有好多事 你慢慢會懂得 給什麼要什麼不好 出於禮貌要一件不是很貴的服裝 不要只顧玩 要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要誠實 不要撒謊虛榮 肯定要帶些禮物的,去的時候注重儀表及言談,盡可能讓姐姐留下好的印象。該收,像一家人一樣去不要有拘束,小禮物第一...

第一次去岳父家該拿些什麼禮物,第一次去丈母娘家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向女友了解你的準岳父的愛好,從愛好上入手,由於是第一次,他會感到你很用心,很重視這次見面,岳母的禮物也必不可少!另外多備些孩子的禮物,特備要當著二老的面送給孩子禮物 這要讓女友創造機會 要讓二老看到你很喜歡孩子,很有愛心。特別提出要時刻讓二老感覺到你們彼此很相愛。因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