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孩子一吃過晚飯就要上廁所拉屎

2023-01-21 13:55:02 字數 1854 閱讀 967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這張的確不利於健康,主要是飯後不能立刻使腹壓增高。 不過有可能是孩子吃得太多,往下頂的吧。 你試著在每天早晨讓孩子排便,一開始可能不好改,慢慢調整以後應該不難,本來人在早起都會有排便反應的。

2樓:迷樂

1.最近腸胃變不好,可能吃了什麼東西,可先考慮下最近有沒有掃瞄特殊的食物或去醫院檢查一下。

2.腸胃變涼性了,之前有沒有降火的東西或涼的東西吃太多了。

3.寶寶每餐都吃太多了。

4.也有可能吃了辣的或太稀的東西。

先分析下近期的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就去醫院檢查吧。

3樓:大風度

這種現象老人稱為直腸子,要慢慢改正這個習慣,長期會對腸胃功能有影響的。

祝你家寶寶健康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應該是腸胃功能弱了吃的東西不消化了都拉出來了,平時可以給孩子吃點清淡的養養腸胃。

5樓:月月

遇到這種情況下次可以讓寶寶適當忍忍,先轉移一下注意力,把習慣慢慢改過來會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一次吃太多了,消化不了,直接拉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巢孩子精神狀態良好,就不必擔心的,也有可能孩子有點拉肚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這樣,從來沒當回事,大點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關鍵是看寶寶大便正常嗎?

10樓:網友

這種情況正常,不出怎麼進呢?

我孩子每次吃完飯就上廁所排便,是怎麼回事

11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為胃腸消化不良有關。

指導意見:主要考慮為油膩、高蛋白食品攝入太多,加重胃腸負擔引起的,建議多吃青菜水果,適當減少高蛋白飲食,有利於緩解症狀。

為什麼每吃完一頓飯馬上就要上廁所

12樓:偉大博愛

少吃點兒,可以多吃兩次,但一定要少吃點兒,不可吃得太飽。

寶寶晚上一大小便就醒,使勁**怎麼辦01

吃晚飯就想上廁所是怎麼回事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這是腸功能紊亂、消化功能不良症狀表現,即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所以會出現飯後肚子不舒服想大便。

14樓:網友

怕是想上廁所就想吃飯哦 心理原因。

十二歲的孩子每天吃完飯就上廁所為什麼?應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習慣性的。

那就讓他反過來。

先上廁所在吃飯。

16樓:生態蛋子

天天這樣嗎?每一頓飯都這樣嗎?早飯後如廁好的習慣呢。

十二歲的孩子每天吃完飯就上廁所為什麼?應怎麼做?

17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養成習慣變成條件反射,所以吃完飯後上廁所,改!飯前上廁所,讓孩子肚子放空,慢慢地改變現狀,有過程,幫助他改。

7歲小孩不怎麼想吃飯,吃飽了就得上廁所

18樓:昊辰國億其

說明你脾胃不好,過飽,超過脾胃的消化,吸收和運化能力,可導致飲食物阻滯,脾胃損傷,飲食過量,不僅可導致消化不良,而且影響氣血流通,所以只要吃飽就會想上廁所。

小孩子為什麼一直盯著地方看,小孩子為什麼一直盯著乙個地方看

要看多大的寶寶,4個月以前的寶寶最好不要讓他總盯著乙個地方看,容易對眼和斜視,當他盯著乙個地方的時候你要用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因為小寶寶眼睛看見的距離很短,所以老盯著乙個地方對眼睛會有傷害 4個月以上的寶寶如果也總是盯著乙個地方看,看情況解決.如果那裡有東西,證明他是在看,但不能讓他乙個人看,你可以...

為什麼說一定要帶小孩子出去旅行,有什麼好處

我常說,沒有知識要有常識,沒有常識要有見識,而旅行,就是讓人增長見識的最好方式!沿途風景 各類人群 突發狀況 各地風土 人情世故都會讓孩子開眼界 漲知識!有助於孩子增長知識和對大自然的了解皮親情的培養。為什麼說一定要帶小孩子出去旅行,這樣做有什麼好處 讓孩子長知識啊,bai見識不同du的風土人情zh...

乙個男生老說你像小孩子一樣是為什麼?

乙個男生老說你像小孩子一樣,是為什麼?是因為你天真未泯還比為乙個男生老說你像小孩子一樣,是為什麼?是因為你天真未泯。還是比為自己小孩蹦蹦乙個男生老說你像小孩子一樣,是為什麼?是因為你天真未泯,還是比以為自己小孩呢,蹦蹦跳以說是乙個男生老說你像小孩子一樣,是為什麼?是因為你天真未泯,還是比以為自己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