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0多天肚子隱隱疼,查不出有哪些問題,怎麼辦?

2023-01-21 13:45:03 字數 1852 閱讀 6683

1樓:位業

懷孕30多天,肚子隱隱的痛,查不出哪些問題,而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的休息,什麼都不用幹啊,也要保持心情愉快,這個有可能就是啊,流產的症狀。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如果查不出有哪些問題的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注意飲食適當鍛鍊,每天開開心心就好,定時做產檢。

3樓:依依很美的

可能是剛剛懷孕還沒有適應這種狀態,如果去醫院檢查沒有事情,那就說明沒有問題,注意要多休息。

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休息,然後情緒起伏不要太大,也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而且也要多走動,然後也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還有就是要及時去做產檢。

5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沒有出血的症狀就不用太過擔心,不要有太過多的運動,也不要做重活,也要保持乙個輕鬆的心情,及時的補充相關的營養,保持充足的睡眠,好好養胎就可以了。

6樓:晚安小耳朵

懷孕期間需要格外小心謹慎,如果在懷孕時肚子疼應該去醫院**。建議你到更大的醫院做更全面的檢查,或者先觀察幾天。

7樓:浩海永寧

那就去再大一點地方的醫院去做乙個全面的檢查,看看為什麼肚子疼。

8樓:我的小哲哲

懷孕早期出現下腹部隱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先兆流產,此外需要排除腸炎、闌尾炎、膀胱炎等其他疾病。

懷孕30多天肚子有點隱隱作疼,查不出問題,該怎麼辦?

9樓:沒結婚呢

這個時候應該多休息,保持營養清淡,不要過於勞累,不要進行劇烈運動,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並且,多喝水,保持愉悅的心情。

10樓:番茄味雞腿堡

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注意休息,注意保養,按時去醫院檢查。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做乙個四維彩超,最後有乙個明確的判斷,也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出現了什麼異樣。

懷孕30多天肚子隱隱疼,查不出有什麼問題,怎麼辦?

12樓:陽光趙大地

懷孕30天肚子隱隱作痛,大多數是因為孕囊著床導致的。如果沒有出血、腹痛沒有加重,考慮不是先兆流產的症狀,患者應注意觀察。如果腹痛逐漸加重,也不排除是宮外孕的可能。

因為停經35天以上做超聲檢查才能夠看見孕囊,確定是宮腔內妊娠。因此這種情況下不能做超聲檢查來確定,必要時可以檢查血hcg和孕酮,該值增長緩慢高度懷疑是宮外孕。

13樓:好慧影視

一般在孕早期的時候,會出現一些微微疼痛的現象的,自己注意觀察,如果疼痛比較頻繁,而且有出血的話,就一定要到醫院去的。

14樓:乙個

可以去試著按摩一下自己的肚子,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輕一些,而且也可以去一些比較正規的大型醫院裡面再去做一次檢查,把自己的情況詳細的說明一下。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放鬆自己的心情,有乙個健康的飲食,不要多運動,多臥床休息,不要著涼了,注意飲食的搭配,可能會慢慢的好起來。

16樓:我的小哲哲

如果只有下腹隱隱的痛,位置也不固定,沒有其他的任何不舒服,是暫時不需要去醫院的,它往往是孕早期的一種生理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懷孕30多天肚子就隱隱的疼,那既然查不出什麼原因的話,你是不是可以去檢查一下你的胃呀?確實是腹部子宮那裡隱隱的疼嗎?會不會是你的胃疼或者是肝部或者其他的地方不舒服了到別的地方檢查一下看看吧。

懷孕初期胚胎在右邊,而且時不時小腹隱

懷孕的時候子宮非常的敏感,稍有刺激就會產生收縮的現象。孕四周左右,受精卵開始向子宮內膜植入,這時候孕媽媽會感覺小腹有絲絲的疼痛,就像來大姨媽的感覺。有時候胚胎著床還會引起植入流血,不過這種情況的概率很低。如果是過了受精卵著床期間的腹痛,則要區別對待。不嚴重的,沒有出血的腹痛不要緊,如果一旦腹痛和 出...

剛開始懷孕肚子老是痛怎麼回事,我剛知道懷孕,可是總感覺肚子痛,還有點脹,怎麼了

你好,懷孕期間肚子疼痛的原因,根據孕周不同而有一定的區別。具體包括以下幾種情況 1 在懷孕早期時出現腹痛症狀,有可能是先兆流產的表現,也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增大 盆腔充血而引起的一種生理反應。此外,如果是宮外孕,即異位妊娠,也可能出現腹痛,同時可伴有少量出血,常在受精後6 7周表現出來,也有可能在第4周...

為什麼明星懷孕只長肚子,為什麼女明星懷孕只長肚子,普通人胖成球?

關注八卦的朋友們,一定會對哪個哪個明星懷孕熟知。當然,大家關心的不僅僅是她們喜得貴子,更關心的是她們在孕期是如何保養的。大多數女性朋友,最常問的問題是 為什麼明星懷孕只長肚子?而我們懷孕,贅肉卻四面八方?其實,這跟她們孕期營養補充有直接的關係,吃對了營養都長到胎兒身上,而亂吃那只能養出乙個超高體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