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描述 我家狗狗生完小狗30多天了,自從生完小狗就變得特別瘦,產

2022-09-24 06:50:05 字數 5197 閱讀 4458

1樓:安科瑞_技服

應該是懷孕的時候 營養不夠 才會生完bb那麼瘦 不用過多的加餐 要注意飯裡面的營養夠就行 多補充鈣質 和礦物質

狗狗生病的症狀都有哪些?

2樓:了凡學長

1、狗狗突然不活潑了,喊狗狗的名字也沒有強烈的反應或者開心的反應,健康的狗狗應該精神飽滿,耳朵時而的前後左右的擺動,非常靈活。而不健康的狗狗會精神萎靡,食慾不振,身體軟弱無力,耳朵也不靈活擺動。

2、 鼻部乾燥流鼻水,偶爾有噴嚏或者影響到眼部流淚。健康的狗狗應該鼻鏡濕潤,並附有少許汗珠,手觸有微涼感。而病了的狗狗,鼻鏡乾燥,嚴重的還會有龜裂紋理,同時鼻腔有清水樣或者黏稠狀鼻液,間斷或者不間斷的噴嚏和眼淚,就是一般多數疾病的初期。

3、排便不正常。健康的小狗,幼犬每日排便三次左右,成犬一般兩次,糞便顏色因食物而異,通常為黑色或棕黑色或黃褐色,而且應該軟硬適中,能用手紙拾起,留在地上一點點痕跡是最標準的糞便。

若是拾起時很軟,往地上掉落,就算是軟便,若是非常堅硬,拾起時不留一點點痕跡,就有些乾燥了,狗狗如果有突然下痢,糊狀糞便或者水樣糞便,或者糞便堅若磐石,甚至有血絲或者膠凍樣的物質,都是疾病的徵兆。

3樓:教育評論員說

狗狗生病的症狀都有食慾不振、嘔吐及腹瀉、呼吸困難、鼻子乾燥、打噴嚏。

1、食慾不振——狗狗的飲食狀況以及食量是最容易觀察狗狗是否生病的指標之一,如果狗狗突然出現食慾下降,對日常喜歡吃的食物不感興趣,少吃甚至不吃,那就很可能是狗狗生病了。

2、嘔吐及腹瀉——嘔吐不一定是病,有可能是狗狗自身生理所需,但如果是持續性的嘔吐,就很可能是疾病引起的,主人應予以重視。另外,腹瀉也是狗狗有病的表現,尤其是接二連三的腹瀉。

3、呼吸困難——如果天氣狀況正常,狗狗也沒有進行什麼激烈運動,但是卻要很用力地去呼吸,那狗狗很可能是患上了呼吸道疾病,應盡快送醫檢查。

4、鼻子乾燥——健康狗狗的鼻子一般是濕濕的,並且摸起來有點冰冰的,而當狗狗發燒或者是生病的時候,鼻子則會因為發熱而變得乾燥。

5、打噴嚏——狗狗感冒時最容易出現的症狀,通常還會伴有流鼻涕、流眼淚等症狀。

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有什麼症狀嗎?

4樓:甄醫生

狗狗bai體內寄生蟲分為du腸道內寄生蟲、血液寄生蟲和zhi器官內寄生dao蟲,因此當發現狗狗內有體內寄生蟲感染容的時候,從體表上來看可能會出現以下症狀:

1.精神沉鬱,食慾不振,消瘦;

2.毛髮粗糙,**彈性下降;

3.嘔吐、拉稀,甚至可能出現便血;

4.貧血、黃疸等。

對於腸道內寄生蟲,一般通過糞便檢查,可以觀察到相關的蟲體或者蟲卵;

如果是血液寄生蟲,則一般需要血塗片才能檢查出來,如果是其他臟器的寄生蟲,還需要借助其他實驗室的檢查進行確診判斷。

5樓:平靜的陌生人

狗狗總是經常用爪子撓癢癢,或者甩動身體這可能是身上有疥蟎,內跳騷或是蝨子!容

蛔蟲是寵物狗最普遍感染的一種寄生蟲,可以感染幼犬和成年犬。蟲體呈公尺色狀,像條橡皮筋,寄生在小腸內,吸收狗狗已消化的養分。

感染發病的症狀為:逐漸消瘦、食慾不振、嘔吐、消化障礙,腹瀉或便秘。幼犬腹部膨大、發育遲緩,嚴重時其嘔吐物和糞便中常帶有蛔蟲。

6樓:匿名使用者

狗肚子裡有蟲子的症狀:身體消瘦、便便不正常、牙齦顏色發白。

1、身體消瘦回

如果自己家狗狗答之前體重在正常範圍內,而某一段時間忽然變得消瘦,但是食慾正常,而且吃的東西營養也比較全面的話,那麼可能就是肚子裡面有蟲了,特別是平時體內驅蟲比較馬虎的狗狗,體內有蟲的可能性就更大了。當然,如果主人無法自己確定情況,也可以帶到寵物醫院去諮詢醫生。

2、便便不正常

相信大家作為勤奮的撿屎官,對於狗狗便便的正常形狀是瞭如指掌。所以一旦狗狗的便便不正常,主人就要提高警惕,看狗狗是不是生病了。而如果便便看上去比較軟,或者是偶爾會帶血,再加上狗狗出現消瘦等情況,那麼可能就是肚子裡有蟲了,而且以球蟲和滴蟲為多,不過這種情況在幼犬身上更常見,所以家裡有幼犬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了。

3、牙齦顏色發白

狗狗牙齦的正常顏色應該是淡粉紅色的,而且比較光滑。不過如果發現狗狗的牙齦顏色過白,很可能是貧血,而引起貧血的因素之一,就是因為肚子裡有蟲而造成的營養不良。當然了,因為又涉及到貧血,所以這種情況不太容易判斷,如果自己的經驗不足,還是帶狗狗去看醫生吧。

7樓:abc笑言

狗肚子裡有蟲子的症狀常見有拉蟲、吐蟲、噁心、嘔吐、發燒、拉稀、拉血等。感染不同的寄生蟲會反應出不同的症狀,狗狗也會日益變瘦。定期驅蟲就不會出現寄生蟲現象。

8樓:猴猴炒猴猴

一般來說,狗肚子裡有蟲的話,狗會消瘦、精神差、拉的糞便便裡面會有蟲卵或者蟲子。可以把狗的糞便送到寵物醫院去做個顯微鏡檢查,來進行確診。

9樓:懿姐兒

狗狗肚子裡有蟲子的症

狀:不同的寄生蟲會出現不同的症狀,蛔蟲(象豆芽)、絛蟲(扁扁的,絛蟲節片大概1釐公尺長)比較常見。肚子裡有蟲的話狗會消瘦,腹脹,大便裡會見到蟲體,顯微鏡做糞檢的話會發現蟲卵。

大量寄生蟲寄生在狗狗腸道的話會導致腸道阻塞或引發腸炎從而引起狗狗嘔吐,炎症感染的話還會吐蟲(幼犬較常見)。

10樓:晶晶斌斌的故事

1、狗狗體內寄生蟲有很多種,而且不同的寄生蟲會出現不同的症狀, 蛔蟲(象豆芽)、絛蟲(扁扁的,絛蟲節片大概1釐公尺長)這些體內寄生蟲都比較常見。感染寄生蟲的狗狗,其肚子裡有蟲的話狗會消瘦,腹脹,大便裡會見到蟲體,顯微鏡做糞檢的話會發現蟲卵。

2、同時,如果有大量寄生蟲寄生在狗狗腸道的話,就會導致狗狗腸道阻塞或引發腸炎從而引起狗狗嘔吐,炎症感染的話還會吐蟲,這一症狀在幼犬身上是比較常見的。感染體內寄生蟲的寵物狗,吃不好、長不好、精神也不好,總之危害是非常大的。

3、如果發現寵物狗有以上症狀,作為家長應該帶狗狗去趟寵物醫院,確診狗狗是否感染寄生蟲且到底感染了哪種寄生蟲。然後在給狗狗驅蟲處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確診狗狗感染弓形蟲的話,在處理其糞便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或者直接將狗狗隔離飼養,請獸醫為它驅蟲處理。

11樓:把你賣給寡婦

體內感染寄生蟲的狗狗,可能會出現消瘦、腹脹的症狀,如果體內寄生蟲較多可能在大便裡會見到麵條樣或豆芽樣的蟲體,顯微鏡做糞檢的可以發現寄生蟲蟲卵。同時,如果有大量寄生蟲寄生在狗狗腸道的話,也有可能會導致狗狗腸道阻塞

12樓:玄鳶

狗狗體內有蟲有以下表現:

1,口臭(也可能是腸胃不好);

2,拉稀,便裡有血;

3,瘦弱,只吃飯不長肉(嚴重了不吃不喝 幾乎只喝少量的水);

4,弓著背。

驅蟲方法:

1,幼犬可從母犬或乳汁中感染腸道寄生蟲,一般在三周齡時做第一次驅蟲,每2-3周驅蟲一次,到16週齡。以後在6個月及12個月齡時再驅蟲。至於蟎蟲的話是**病,下面給你看一下關於蟎蟲的一些知識1.

蟎蟲病應盡早**。越早確診**,效果越好,如果在發病初期就給狗狗注射綠伊菌素,通常一兩針就見效了,狗狗可以少受罪,主人花的精力也會少很多。

2. 如果蟎蟲已經很厲害了,就要做好長期**的準備。剛開始的時候紅點蔓延得很快,然後化膿、出血、結痂,色素沉積。

3. 蟎蟲病不是極度致命的疾病,沒有什麼必要到寵物醫院**,倒是可以去那裡確診一下,然後自己購買針劑和藥物給狗狗**,這樣費用會大大地節省!

4. 一定要注意狗狗的日常衛生,保持犬舍的清潔,不要讓狗狗接觸患病的同類,盡量少帶狗狗到不乾淨的草地上活動,尤其是春季傳染病的高發季節,更要在消毒和衛生方面做好。據寵物醫院的醫生說,蟎蟲其實在每只狗狗身上都是有的,只是在適當的條件下蟎蟲大量繁殖並爆發,從而造成狗狗得病。

5. 雖然現在還沒有證據顯示狗狗的蟎蟲病會傳染給人,但還是要注意防止感染,在接觸病犬後一定要及時洗手,並用稀釋的漂白水拖地。我還買了施樂氏消毒噴霧,定期對狗狗的窩、家裡的沙發等進行噴霧消毒。

6. 蠕形蟎感染和機體的免疫機能不健全有一定關係,故增強體質是促進疾病恢復的基礎。狗狗患病期間飲食要特別給予照顧,千萬不要讓狗狗餓著,可以適當增加餵食次數。

13樓:小小寧

除了能看到糞便裡有蟲其他無症狀可觀察

一般是採取定期驅蟲的方式,室外養的狗兩個月做乙個驅蟲,家養的狗三個月做一次驅蟲或者半年也一次也行,畢竟打蟲藥也是含有毒素的,家養的狗不會有太多的蟲,狗狗天天在地上肚子裡有少許蟲是在所難免的,不會影響到健康,所以不必打蟲太勤快,對腸胃有影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蟲的症狀是,便便一段是幹的一段會是稀的,嚴重會吐蟲。有可能會便血。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要定期去做驅蟲的、 狗狗肚子裡有蟲他會變得狠瘦、吃多少都不長肉、因為營養都讓肚子裡的蟲子吸收了 不要因為狗狗肚子裡有蟲子才去驅蟲、而是要為他定期的驅蟲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上看狗狗很瘦但肚子大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肚子裡有蟲了

17樓:豆哇豆

不同的寄

bai生蟲會出現du不同的症狀, 蛔蟲(zhi象豆芽)、dao絛蟲(扁扁的,絛迴蟲節片大概1釐公尺長)答

比較常見。肚子裡有蟲的話狗會消瘦,腹脹,大便裡會見到蟲體,顯微鏡做糞檢的話會發現蟲卵。

大量寄生蟲寄生在狗狗腸道的話會導致腸道阻塞或引發腸炎從而引起狗狗嘔吐,炎症感染的話還會吐蟲(幼犬較常見)。

定期給狗驅蟲就不會出現寄生蟲現象。

嘔吐的話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疾病引起的,建議先帶到當地寵物醫院確診再用藥。

18樓:倪高偉

病症名稱:蟲

**方案:

肚子裡有蟲的話一般都是不愛吃東西毛亂~另外是弓內腰~嘔吐拉稀這樣的容情況~有的嚴重的是拉出蟲或者是嘔出蟲!!你描述的症狀我感覺有點象是瘟熱 的症狀!我建議最好是去動物醫院做一下抗體的檢測更準點!

預防措施:

注意疫苗免疫

營養專家建議:

犬糖尿病處方食品高蛋白含量以及左旋肉毒鹼的新增可以防止增重,增重可引起胰島素抵抗;車前籽粘膠的作用可增加動物飽腹感。低糖穀物(大麥,玉公尺)與車前料粘膠相結合可降低餐後血糖值。

19樓:緇胯尪餜槝

不同的bai寄生蟲會出現不同的症狀du,蛔蟲(象豆zhi芽)、絛蟲(扁扁的dao,絛蟲節片大概1釐公尺長版)比較常

權見。肚子裡有蟲的話狗會消瘦,腹脹,大便裡會見到蟲體。大量寄生蟲寄生在狗狗腸道的話會導致腸道阻塞或引發腸炎從而引起狗狗嘔吐,炎症感染的話還會吐蟲(幼犬較常見)。

20樓:小

狗會發出很難聽的聲音,經常亂咬,亂肚子等就是它肚子裡有蟲子。

幫我家狗狗取名,幫我家狗狗取名!!

黑妮 艾德 藍莓 阿郎 阿東 阿sir ti sam 哈雷 nana 悠悠 哈嘍 賓果 但丁 大帝 pipilu luxixi 噹噹 登登 豆豆 多麗 恩佐 菲麗 哈利 妞妞 嘿咻 黑風 歡歡 黑虎 老虎 羅傑 貝蒂 雷歐 李圖圖 靈寶 露露 毛毛 麗莎 長毛 妮卡 妮拉 美玲 摩卡 匹克 蘋果 強...

我家狗狗病了!救救狗狗

狗狗兩個月胃出血?不是吧。小狗要喂糊狀食物。四 五個月才吃成型的食品!不是所有醫院的寵物醫生都很會給狗狗看病。除非狗狗吃了很危險的食品才會胃出血。你要參考自己狗的情況結合醫生說的自己去判斷!這也是你對狗狗的負責任 蟎蟲開始會掉小皮屑,你要找到是哪個部位在掉小皮屑。那個部位會有脫皮現象,看上去 不平整...

我家狗狗總是發抖,我家狗狗為什麼總是發抖?

養狗須知 狗狗經常發抖的5大原因!它發抖通常有以下幾種情況 1.冷。春秋沒有暖氣的時候,因為毛短,體弱,容易發冷。只要我們抱著它或是給它穿上衣服它就不抖了。2.鬧肚子。有時因為進食過多,造成消化不良,肚子疼就會發抖。3.憋尿。我家狗狗在室外大小便,有時在家瘋鬧口渴,飲水過多,又沒到遛的時間,它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