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肚子上會長毛,自從懷孕之後肚子上就開

2021-03-04 08:28:26 字數 723 閱讀 8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懷孕後腹部中間都會慢慢長出一條妊娠線,顏色較深,有些還會長毛,這是正常現象,分娩後過段時間就會自行消失的。

為什麼我的肚子上會長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性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原因

當人從兒童進入青春期的時候,人體何爾蒙分泌雄性激素,雄性激素能使人長鬍鬚,腋毛,胸毛,**,***發育

並且毛髮變粗`長喉結,聲音變粗,這些都很正常,如果哪個人到18歲了還跟小孩兒一樣聲音細,不長鬍鬚,腋毛,**(胸毛是根據人的遺傳基因決定,不長或濃密都正常)喉結不變大,那麼他就不正常了.女性則分泌雌性激素,雌性激素分泌腋毛,**,胸部增長,盆骨變大,卵巢發育,接著隨之發育成熟出現月經,聲音也有一些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體毛(包括腿毛胸毛腹毛)由基因遺傳決定,如果你的某個部位**毛囊對雄性激素敏感,那麼這個部位的體毛就多。

以前有人誤以為體毛多是因為雄性激素偏高,結果人云亦云,以訛傳訛。實際上男性不存在雄性激素偏多而導致體毛多的情況,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不會增加(某個部位的)體毛。跟性慾更是沒有絲毫的聯絡。

一句話,男生肚子上長毛說明肚子部位的**毛囊對雄性激素敏感,這是基因遺傳的。大多數漢族男性的胸部腹部**毛囊對雄性激素不敏感,沒有胸毛和腹毛。

如果你覺得難看,可以剃掉刮掉或者試試脫毛膏;如果你覺得沒什麼或者覺得挺好看,可以留著。

為什麼肚子上會長毛為什麼我的肚子上會長毛?

很正常的有的胸口都長毛,有的是從胸口往下長到jj那裡連著都長毛,這個不關喝不喝酒的事的!1,遺傳 2,內分泌失調 3,我們的祖先是猴子,長點沒關係,剃了不就好了4,一定是吃了含生髮劑的東西 5,沒辦法,肚皮上想長就長了 那是男性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原因 當人從兒童進入青春期的時候,人體何爾蒙分泌雄...

為什麼有的人腿上會長毛,為什麼有的螃蟹腿上長毛?

一般來說,女性腿上體毛短而稀少,而男性一般長而多,這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激素的分泌有關係!男生隨年齡和雄性激素分泌的增多,體毛張的就越多越黑長!與體內的激素分泌有關,分泌多就看見長得很黑很濃 為什麼有的螃蟹腿上長毛?那是測量水流用的,河蟹屬於雜食類,從草根到腐爛的魚都吃,絨毛可以感知水中動物的活動引起的...

為什麼腿上會長毛?有什麼辦法讓它不長呢

內分泌問題。怎麼可能不長?其實長毛很自然嘛,現在都崇尚自然啦。看不習慣就用脫毛膏吧。光子脫毛是現在最進的一種脫毛方法,它可以選擇性的穿透到毛囊內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的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的脫毛作用。光子脫毛不會損傷表皮皮不留疤痕。後就可以接觸水照常生活工作 有什麼方法讓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