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一中國際課程班(PGA)有哪些課程?

2023-01-21 10:00:04 字數 3215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5級pga新生,國際班中沒有政治,歷史,美術,**課,其他高中課程都會上。作為國際班,因此很注重英語,我們會上3種英語課:高中英語,托福英語還有foundationsa\b(外教)。

pga班是需要參加小高考的,因為要拿市一中的畢業證書,,而高考是參加美國的,像平時的期中,期末tests都有本班teacher自己出(不會太難)。而有人說pga班差,是不正確的的,我們班的語文是由市一中的教導主任來教的,其他各門老師都是資深的老教師了。pga就是與國際接軌的班,適用美國的教材和教育方式,完全不是中國式教育!

而一般畢業的學生都能考近美國前100的學校(相當於中國的一本),但市一中本部的學生能考近一本的,佔人數一半還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一中學子,我很認真負責地告訴你,千萬不要來一中pga,可差了,真正用心學習的同學很少。英語能力的培養幾乎完全靠自己。其他班學的課程pga也都要學,但是英語課會增多,而且要主攻act、雅思考試。

不過教的真得很差。比如我們學校乙個雖然負責但教學水平很差的數學老師居然去當pga的班主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pga是很好的,在網上可以自己了解。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公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4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教育是在一定社會。

條件下促進個體社會化和社會個性話的實踐活動所謂教育目的指教育要達到的預期結果,反映對教育在人的培養規格標準、努力方向和社會傾向性等方面的要求。

廣義的教育目的是指對教育活動具有指向作用的目的領域(也有人稱目標領域),含有不同層次預期實現的目標系列。

狹義的教育目的特指一定社會(國家或地區)為所屬各級各類教育人才培養所確立的總體要求。

2、王坤慶:《現代教育哲學》,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陳磊:《素質教育新論》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

4、黃濟、王策三主編:《現代教育論》,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5、陳桂生:《教育原理》,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查詢公升學入學情況上什麼網

5樓:大智

學信網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公升學考試的入學意義?

6樓:瀾漣漪漪

進入更高一級的學府深造。

7樓:超級丁火

目的是層層選拔人才,內幕是逐步控制人才,控制你的思維按共產黨的來。

初中公升學率和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一樣的,初中入學屬於9年義務教育,不管你願不願意上都得上,所以初中的入學率是接近於100%的,而高中入學率是需要參加中考,只有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才能入學的。

孩子公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大嗎?

9樓: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差別很大。公立學校的被多個部門監督著,私立學校自主權多一些。公立學校的硬體條件比一般規模的私立學校好,軟體也跟正規。

10樓:

教學質量水平高低與負責豈能混為一談。

11樓:123閆汐

各有優勢,我覺著首先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和自己的家庭財政情況。一般來說,公立學校收費較低,私立學校收費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財政給全體國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趨勢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國公立教育資源極其不平衡,沒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違背了教育規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資源創辦的學校,提供全體國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異化教育,以滿足社會的選擇性需求,選擇性教育是社會的職責,是符合社會發展需要的。

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教學資質和孩子du以後發展方向,像了解的國際學校通常會採用對應國際的教育體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報的中育貝拉國際高中,學校這裡使用的課程體系包括了現行所有的主流國際課程,如ib、a-level、ap、美國高中課程、gac等,可以滿足學子們的多樣化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花錢不一樣。乙個學雜費花的多,乙個少。其它沒區別。

13樓:大花轎

公升學一定要根據。

孩子學習情況,同時看孩子發展方向來挑選,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錯的,中育貝拉學校,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獨特教學資源,在這裡老師不是站在講台上教授知識,而是與孩子們一起,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想法。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公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不大,只要孩子認真學習,在**都是一樣的。其次還需要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學校環境怎麼樣。

建議你給自己孩子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公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公升學目標。

雙非兒童大陸入學公升學政策

高一入學時要公升學考試嗎?考什麼?

15樓:小橙愛學習

高一入學要考乙個摸底考試,主要是考中考的內容。一般為語數外、理化等方面的內容。

高中(senior high school),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普遍簡稱初中和高中),兩者同屬中等教育的範疇。

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即高。

一、高。二、高三。

高中相關:

我國普通高中的教育體系還在不斷完善、改革。

由最初的全國各地大統一發展到文理科的出現,接著給予部分省市自主開展高中課程改革,給予有能力的出版社出版高質量的高中教材,打破了曾經人教版教材一枝獨秀的局面,後來選修課的出現使高中展現出新的活力。

16樓:終時芳才璧

一般情況下,高一入學要考乙個摸底考試,不是公升學考試。主要是考中考的內容。一般為語數外、理化等方面的內容。自己在家抽空看看書就可以了。也有一部分學生參加了輔導班。

17樓:万俟讓悉胭

你好!那就不叫公升學考試了,而叫入學摸底考試。這是看學校而定的,有的要考,有的不考。考的和中考的內容沒有多大區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南通市大潤發超市裡的中國黃金店是真是假

中國 怎麼說也是個比較出名的品牌,正常來說是不會買假貨的,可以放心。大潤發一樓的中國 靠譜不?我在中國 買的。感覺還可以啊。還有街裡的亨德利的,便宜。阜新市大潤發中國 店怎麼沒了,是不是賣的是假 啊?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專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

浙江南通市屬於哪個市,江浙一帶指的是哪些城市

浙江台州市屬於地級市 台州 t i zh u 浙江省省轄地級市,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台州座標介於東經120度17分 121度56分,北緯28度01分 29度20分之間。台州歷史悠久,5000年前就有先民在此生息繁衍。境域地勢由西向...

銅陵市一中介紹

銅陵市一中創辦於1938年,校址四川省永川縣 今重慶永川市 原名國立第十六中學。漫漫六十餘年,幾易校名,幾度搬遷,如今已成為聲震銅都 享譽江淮的省重點中學 省示範高中 中國科技大學基礎教育理科實驗基地。銅陵市一中探新路天地廣闊,育人才桃李芬芳。曾培養出奪得國際奧賽金牌的傑出學生,三次摘取全省高考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