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哪一家的麻辣香鍋味道比較正宗?

2023-01-21 08:15:03 字數 722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應該要到那些老街那裡去,才會吃到這個正宗的麻辣香鍋。

2樓:猴68912乓詒

在太原,很多飯店、餐廳都有這道美食。比較知名的店有牛沖天麻辣香鍋、魔鍋坊麻辣香鍋、食尚客麻辣香鍋等等。

3樓:終芳蕙

辣尚癮烤魚麻辣香鍋,魔鍋坊麻辣香鍋,拿渡麻辣香鍋牛沖天麻辣香鍋,一麻一麻香鍋店,食尚客麻辣香鍋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蜀張記麻辣香鍋,麻香辣語麻辣香鍋,侯氏好吃客麻辣香鍋,辣又道麻辣香鍋,辣香聚麻辣香鍋,麻辣人生,東東麻辣香鍋。

5樓:小糊塗仙

太原市中北大學七道門的孫記麻辣香鍋。

6樓:知02484毯部

串串香麻辣香鍋的味道比較正宗,那裡的麻辣香鍋不僅味道特別好,而且分量特別足,給顧客帶來了很好的體驗。

7樓:筱磊

就是太遠,這個地方我沒有去過,所以對這些地方不是很了解,就他那邊的麻辣香鍋味道的話應該都是挺正宗的。

8樓:崔憐槐

太原的人民食堂旁邊的麻辣香鍋味道特別的正宗,裡面的速食麵最好吃了,比肉還入味,很多人都慕名而來。

9樓:名

我覺得最正宗的一家麻辣香鍋,應該就是在市中心的那個銀座商場第四樓的那家吧。

太原市太谷餅哪有賣,太原哪一家太谷餅好吃呢

超市一般都有賣太谷餅的,牌子以 榮欣堂 的居多 太原哪一家太谷餅好吃呢 龍杯的比較軟,大家比較喜歡,與龍杯有點兒親戚關係。牌子其實最老的還是鼓樓。現在出名的是榮欣堂的。鑫餅記得孟封餅挺好吃,太谷餅一般。想給外地的同事送點太谷餅吃,榆次去哪能買到禮盒裝的太谷餅,求位址?原料配方bai 麵粉500克,d...

本人早上喝了一杯大茶杯,中午吃的麻辣香鍋,又喝了半小杯奶茶

建議你還是少喝奶茶,奶茶都是化學合成物對身體沒有好處的。而且吃完午飯後是不適合喝水的更不要說奶茶了!你這個情況應該是空腹引起的辣味刺激,至於奶茶和辣相剋沒有這說法。八成食物相克拉。你吃的種類那麼多。難免會這樣。辛苦你了。今天早晨吃了5個灌湯包,中午吃了20塊錢的麻辣香鍋,一大碗公尺飯 回來喝了袋酸奶...

農村自建房西邊的一家比東邊的一家蓋的高寬對東邊的一家有影響嗎

如果是正常情況下是沒有影響的 如果按迷信的說法,這叫白虎蓋青龍,也稱之為白虎煞,對東邊住戶不利,重則家敗人亡,輕則人病財破,但也可以破解。應該沒有影響,他家是他家,你家是你家。勤勞致富,靠自己的雙手掙錢,跟房子高寬沒關係。這個問題是對東邊一家的房有影響的,可以找大隊領導給一定的調解兩家的房應該按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