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選擇比較合適自己的吸塵器呢

2022-03-13 20:14:40 字數 5428 閱讀 3657

1樓:小程式霸屏

我覺得乙個好的吸塵器一定要有比較大的吸力才可以有效的清潔掉衛生,類似西屋吸塵器這個牌子就很不錯,運用新的尖端銀系殺菌材質,可以快速吸走蟎蟲、殺死細菌等,有效防止二次汙染。

2樓:帥帥帥的陳

要不你去實體店都試一下,你覺得哪個適合你你就買哪乙個。

3樓:11的曼曼最可愛

要看自己家中到底是需要哪種格式的,哪種規格的吸塵器,畢竟每個吸塵器都有不同的行李,也是證明它有不同的強。

4樓:

吸塵器的品牌還有它的。體積大小都不一樣。你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有大的有小的或者中溜達啥都行,你得根據自己的喜好。你去到實體店看一看,或者網上查一查。都能學到乙個合適你的。

5樓:葉老師**答疑

浦桑尼克p9 gts無線手持吸塵器小巧輕便的設計,讓人們告別了傳統笨重的有線吸塵器時代,採用日本nidec無刷電機,強檔吸力達到18500pa,讓垃圾無所遁形。搭配進口lg無衰減鋰電池,標準檔擁有50分鐘續航;強力檔擁有30分鐘續航,是不少大戶型清潔的福音。同時,多款吸頭的配合,能夠應地多種場景的清潔,如果你想要入手一台吸塵器, 浦桑尼克p9 gts手持吸塵器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歐陽川菜廚師

根據家裡的裝修,來選擇吸塵器

7樓:葉兒

要根據自己房間的大小,戶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吸塵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選擇乙個適合自己使用的吸塵器,那就按自己的用途跟預算購買即可,預算充足、使用範圍廣就買個功率很容量大的。

9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要看看你們家的使用面積有多少,如果比較大的話,可能需要用功率比較大的吸塵器。還有要考慮一下用電情況。

10樓:小徐子撒

多去幾家看看,比較一下。

11樓:鐘瑪

親,你要看它的功率符不符合你們寢室的大小,然後你要看它的重量

怎麼樣選擇合適自己家的吸塵器?家用吸塵器哪種好?

12樓:勤奮的鐸覓露

吸塵器能夠有效的清理塵蟎,塵蟎能引起一些過敏反應,所以吸塵除蟎搞一台吸塵器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市面上吸塵器種類太多,該如何選擇確實是乙個難題,我感覺遵循下面幾點不會錯:

1、首先要看的便是吸力。大吸力是所有吸塵器最核心的效能。吸力的大小直接決定了吸塵器的清潔效果。吸力足夠大才能夠將床褥深處的塵蟎都吸除乾淨。

2、 看吸塵器的過濾系統,被吸入的灰塵如果沒有過濾乾淨,造成二次汙染。只有整機密閉的過濾系統才能徹底將灰塵鎖在集塵桶裡,排出乾淨整潔的空氣。

3、看續航時長,續航時間長可以一次性打掃完畢整個房間,多省事。

在這幾方面我個人認為斐納吸塵器是做的最好的,吸力、過濾系統和續航時間都是同產品中最好的。

13樓:涎啦春殘戲逞

以前吸塵器分很多種類,是為了應對不同的環境。像我用的shark吸塵器是多用的,吸塵不用彎腰,而且可以拆卸成手持模式,還可以熨燙衣服、給沙發除蟎等等,功能很多強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吸塵器都差不多,如果價效比高的,就選那幾個家電大牌子

如何才能選擇好用的吸塵器

怎麼選購家用吸塵器,哪種比較好?

15樓:科沃斯官方**

選購機械人一定要選吸力好的。

吸塵器作為一款高效解決家居清潔問題、讓家裡一塵不染的智慧型產品,其吸塵能力顯得尤為重要,通俗來講就是吸力。而吸力的大小與電機的好壞成正比。

16樓:馬超

城市生活節奏快,但是我們對高品質的生活的追求也不能停,使用無線吸塵器打造整潔家居可以幫我們節省很多時間。沒有電源線的束縛,體積小巧質量輕盈,一機多用使用場景廣,無線吸塵器可以說是我們的好幫手。

而隨著無線吸塵器越來越受到關注,市面上產品眾多,該怎麼選擇呢?盡量選擇大品牌吸力大的吸塵器,而且還要看是否續航時間久,選好乙個對的產品真的會省心省力很多。

在吸力方面,斐納tomefon無線吸塵器搭載的是斐納鑽研的無刷永磁馬達,能夠帶來強勁的吸力,配合塵氣分離旋風系統過濾,將吸入物通過離心運動與空氣分離,吸入的灰塵顆粒壓縮進入集塵倉,空氣通過空淨水準的過濾排出,這樣不僅吸塵過程風道暢通,吸力恆定,而且不會造成室內二次汙染。

斐納tomefon無線吸塵器就是一台多功能吸塵器,長短柄卡扣式設計,一秒切換,匹配不同的刷頭/吸口還能用於不同的場景。例如常規模式下的雙螺旋軟絨地刷,能夠聚攏灰塵、高效吸除,還能拋光打磨地板,而不同的縫隙吸口/刷頭能夠適用不同的旮沓角落或者雕花飾物,至於軟羽刷頭,就更為貼心了,用於用於窗簾蚊帳等織物,免去了清洗晾曬的等待……滿足生活中多數的需要,真正的一機多用。

還有收納即是充電的座充設計,大大提高了便利性,也增加了美觀度。還有就是,德國進口動力型鋰電池的配置,讓吸塵器的續航時間大幅提公升,而且電池支援拆卸,多準備一塊電池,再大的戶型也不用擔心。

不論是動力方面還是使用方面,不論是高效運作還是持久續航,斐納tomefon無線吸塵器都表現的非常出眾,相信選擇它,能夠大幅提高全屋清潔的效率,實現輕鬆搞定清潔問題。

17樓:邊霜涼涼

吸力吸力是決定吸塵器清潔能力的關鍵,不管是手持吸塵器還是有線吸塵器都是由吸力來決定清潔能力的。而吸塵器內部的電機同時又決定了吸塵器的吸力大小,因此我們在選購時最好可以關注該吸塵器的吸力效果。

過濾系統

很多使用吸塵器在使用後吸力下降往往都是源於內部的過濾系統,一旦出現這種情況極大可能是內部的濾網被灰塵堵塞了。所以在選擇是最好可以選擇具有過濾系統的吸塵器產品,避免頻繁出現此類狀況。

電池續航

續航的長短也會影響工作效率,如果續航時間果斷使用者體驗感也會相對較差,並且清潔效果無法達標,這一點我們在購買時也需要考慮所使用的電池型別。市面上的電池大致分為鎳鎘電池、鎳氫電池、鋰電池供電,不同的電池型別的使用壽命也各不相同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品牌的選擇,品牌往往關乎著產品的質量與售後保障,因此我們在選擇時最好可以挑選有保障的品牌。

說道清潔電器,日本這個電器大國可不得不提,而來自日本的無線吸塵器也自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其中的由利浦桑尼克(proscenic)手持吸塵器一上線就備受矚目,由利是來自日本一家具有百年歷史的精品百貨商店品牌,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定製化的日式精緻生活。

由利手持吸塵器是新推出的一款幫助輕鬆使用的清潔產品,採用長扣式長短柄設計,可以在立式手持之間靈活變換,滿足多種清潔需求。內部的無線澎湃大吸力,可以快速帶走灰塵、毛髮等,並且長效巡航搞定全屋。

18樓:經靜剛

你好!這種產品一般分為三種:桶式吸塵器、臥式吸塵器、手持式吸塵器。

它們分別用在不同的場所。而吸塵器一般都是利用電動機帶動葉輪高速旋轉,使集塵室內形成區域性真空。與集塵室外形成氣壓差產生氣流灰塵隨氣流一起吸入集塵室內,經過濾,將灰塵留存與集塵室內,排出潔淨空氣。

目前市場上小狗和美的的還是可以的啊。

如何選擇一款好的手持吸塵器

19樓:家居范范兒

為什麼不選擇購買一台diisea家用洗地機呢,你使用完吸塵器還是需要第二次拖地的,使用吸塵器的過程中,吸塵器出風口會吹出灰塵造成二次汙染,直接使用洗地機同時進行吸拖清潔方便快捷,自帶自清潔功能無需手洗拖布,全自動乾濕垃圾分類,方便二次清潔。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代人來說,吸塵器已經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家電,對於我們頭痛的家務,吸塵器都能有效解決,輕輕鬆鬆營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隨著消費者需求不斷上公升,市面上的吸塵器品牌也越來越多,如何才能買到稱心如意的吸塵器呢?不管什麼樣的品牌,只要遵循這幾點,保證買回家的吸塵器不會讓你失望。

1.吸力足夠大

通常情況下,吸塵器是通過電機運轉打造真空內部,然後吸入灰塵,再通過分離空氣和塵埃來達到收集灰塵,釋放潔淨空氣的目的。這其中,吸力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而影響吸力的最關鍵的硬體設施就是電機,我們通常把電機比喻成吸塵器的心臟,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如今市面上最先進的電機當屬日本nidec電機,耗能小吸力大壽命長更安全。很多國際有名的大牌吸塵器都會採用日本nidec電機來製造強勁吸力,例如台灣浦桑尼克旗下的p9 gts手持吸塵器,在強力檔下可以釋放18500pa大吸力,也是很多同類產品無法企及的。

2.續航能力強

市面上的吸塵器電池大致分為鎳鎘電池、鎳氫電池、鋰電池供電,不同的電池型別的使用壽命也各不相同:鎳鎘電池有記憶效應,使用稍有不當,壽命就會縮短。鎳氫、鋰電池均無記憶效應,能徹底充、放電,但鋰電池的使用壽命是鎳氫電池3倍,使用週期更長,價位也相對較高。

所以選購的時候要擦亮眼睛,選錯了電池型別,可能會讓產品壽命大打折扣。大多數吸塵器都會採用鋰電池供電,安全又有保障。

3.使用夠方便

如今在我們生活中,使用吸塵器的主要群體還是以女性為主,以及上了年紀的父母。在吸塵器的使用上當然以輕便為主,日本松下旗下的一款吸塵器,更是主打輕便。除了輕便以外,在操作的時候也要求簡單,有些品牌會比較人性化地配備一些刷頭,用來應對不同的清潔場景,在清潔場景的使用上來講,手持式吸塵器會更加方便。

一般手持吸塵器的馬達會位於手柄處,這樣操作起來不會太費力,所以也是家庭使用的首選。

21樓:

tek 就別買了 根本用不住 也就收到用個幾天看著還行 真的用超多三個月 噪音越來越大 特別鬧心

22樓:手指管家

現代都市空氣質素普遍較差,除了我們肉眼能看得到的地方,空氣中也瀰漫著很多肉眼不可見的細小灰塵。比如家裡的窗台和桌面,幾天就會被灰塵鋪滿,這時我們用抹布擦就非常的沒必要。

使用什麼最方便呢?當然是手持吸塵器啦,不過手持吸塵器哪個牌子好,也是讓人挑花眼。因為手持吸塵器很輕便靈敏,所以大家都愛在家庭中使用,況且現在都是無線吸塵器了,擺脫了線的束縛,也會更加的靈活。

牌子的話我比較推薦的是手指管家吸塵器,首先它的防毒技術就很令我驚奇,因為它是第乙個將吸塵和防毒合二為一的家用吸塵器,所以很適合家中有寶寶和寵物的家庭,況且它也是打著母嬰級使用感受的一款。

它也是無線吸塵器,大家最關心的吸力也是不錯的,家庭生活中常見的垃圾都可以吸的掉;續航四十分鐘;主要是輕量化的設計也很不錯,自帶吸頭可以直接拿來就吸,不用再另外換吸頭啦,大大減少了閒置率。

手持吸塵器哪個牌子好?我覺得手指管家就很好,方便實用,還不快快的了解一下。

23樓:五味俱全的筆記

手持的我覺得就的看續航了,功能多一點的就更好了,我用的戴森v10吸塵器,續航還可以,關鍵是配件多,我現在加了乙個灑拖的接頭,吸塵拖地一次搞定,省電省事省時間。

家裡打算購置一台吸塵器,家用吸塵器怎麼選才好?

24樓:

建議購買功能強大的shark吸塵器,shark吸塵器獨有的摺疊臂技術可以不用彎腰就能清潔到床底和沙發下的死角,配置的雙電池保證了持續續航能力,而且它的吸力強勁,雙刷頭可以一鍵切換地毯或者地板模式,針對清潔更給力。

怎麼樣選擇衣服?怎樣選衣服才合適自己?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衣服的方法還是有以下幾點 1.手腕血管的顏色可以判斷你適合什麼色調的衣服藍色 適合冷色系。綠色 適合暖色系。藍綠都有 適合各種顏色。2.相應的體型偏胖 上半身偏胖的盡量避免複雜的設計,泡泡袖荷葉邊有一定的遮擋效果,但會顯得整個人虎背熊腰,適當的豎條紋的...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只有遇到有感覺的特殊的感覺,如果有情敵到了打架地步我可以幫你!不管你是哪的 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 聊的來即可 兩個人在一起要用心。好的女朋友不是想找就找的。首先你不對別人付出真心。她同樣也不會對你用真心。愛情是相互的。兩個人的事情。找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最重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合得來的,祝福你 沒人說的...

怎麼樣才能選擇到合適的消毒櫃呢?麻煩給點建議啊

你使用必爾消毒櫃,非常的環保 安全,我們家最近一直在用這個消毒櫃,採用低溫烘乾及消毒方式,不會釋放雙酚a等有毒物質,可以用於諸多生活用品的消毒,寶寶長大了,家中照樣不可缺少。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消毒櫃 一 看應用場合 使用者購買消毒櫃時應該考慮家庭人口數量 居室面積 使用的場所 消毒食具的種類等等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