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疫情現在是什麼風險

2023-01-21 07:25:05 字數 727 閱讀 6765

1樓:雙色

目前成都市共有高風險區3個,分別為:

金牛區(3個):荷花池街道一環路北二段7號、西北橋北街100號,荷花池街道西北橋東街1號、3號、5號、7號,荷花池街道北站西二路4號(32棟)、6號、20號。

中風險區2個,分別為:

金牛區(2個):荷花池街道北站西二路4號,荷花池街道西北橋北街148號、152號。

金牛區除中、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為低風險區。

健康提示:近日國內疫情形勢複雜、嚴峻,請有外地旅居史的來返蓉人員,抵蓉後務必掃「入川碼」,按照要求進行行程申報,配合做好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

2樓:你就來戒酒咯

截止2023年09月26日10時,成都共有高風險地區3處,中風險地區2處,低風險地區1處,新增0例,現有確診183例,累計確診1991例,累計**1805例,累計死亡3例。

3樓:妮子淘

目前成都市共有高風險區2個,低風險區1個:(截至10月8日10時)

高風險區:龍泉驛區:十陵街道石靈社群新園五區5棟、7-15棟(含底商),十陵街道靈龍路202號、234號1-4棟、6棟、236號、266號、298號紫晶廣場(含底商)

低風險區:龍泉驛區:除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區域。

4樓:麥兜

d類風險,常態化防疫。

5樓:星夢賓

高風險區2個,低風險1個。

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不管是以後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堅強面對。人老了就是生活的一種磨練和機電心態。就快放寬廣吧。所以說,不要過多的想其他的事情自己健康活快樂就好。人不要想得太多,順其自然吧,因為命運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還是隨緣吧。這位朋友現實生活中你應該經歷了很多苦難,但是雖然未必達到九死一生,至少說讓你終身難忘,不過...

omegacoaial8501現在是什麼價位

omega co.axial 8501市場價人民幣86900元 歐美加的手錶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貴的,現在價位應該也在一千多塊錢吧。煩請您的採納 歐公尺茄,底殼上有omega co axial 8501,表面上是omega deville co axial chronometer 是多少,omega c...

鮮卑族現在是什麼族?

錫伯族。鮮卑族是繼匈奴之後在蒙古高原崛起的古代游牧民族,屬阿爾泰語系蒙古語族,興起於大興安嶺。為魏晉南北朝對中國影響最大的游牧民族,起源於東胡族,分布在中國北方。秦漢之際,東胡被匈奴冒頓單于打敗,分為兩部。分別退保烏桓山和鮮卑山,均以山名作為族名,形成烏桓族和鮮卑族,受匈奴奴役。所以鮮卑族的風俗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