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吸塵器的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啊?急急

2022-04-08 10:09:21 字數 1488 閱讀 4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每個地方**不一樣的呀

8008609999這個是800**,但是吸塵器不上門服務的

2樓:限速

打個114問下就知道了

3樓:我是您的客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全球服務**

400-699-9999

�m吸塵器

包修標準

整 機:1年

主要零部件:3年

主要零部件明細:電機

1.吸塵器主要由起塵、吸塵、濾塵三部分組成,一般包括串激整流子電動機、離心式風機、濾塵器(袋)和吸塵附件。一般吸塵器的功率為400-1000w或更高,可攜式吸塵器的功率一般為250w及其以下。

吸塵器能除塵,主要在於它的「頭部」裝有乙個電動抽風機。抽風機的轉軸上有風葉輪,通電後,抽風機會以每秒500圈的轉速產生極強的吸力和壓力,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空氣高速排出,而風機前端吸塵部分的空氣不斷地補充風機中的空氣,致使吸塵器內部產生瞬時真空,和外界大氣壓形成負壓差,在此壓差的作用下,吸入含灰塵的空氣。灰塵等雜物依次通過地毯或地板刷、長接管、彎管、軟管、軟管接頭進入濾塵袋,灰塵等雜物滯留在濾塵袋內,空氣經過濾片淨化後,再由機體尾部排出。

2.旋風地板擦吸技術:其獨創的旋風動力刷,吸塵的同時又可以像抹布一樣擦拭地板表面汙垢,v形螺旋刷條更能有效地把地板上的灰塵掃到地刷中間的進灰口處,成倍的提公升了地刷的吸塵效率,地板擦的乾淨,吸得更加徹底,這樣就避免了傳統水拖把帶來的地板起縫、開裂、霉變和變色等危害。

「潔旋風」的吸塵方式採用了目前國際領先的3代塵氣分離技術,塵氣高效分離,不僅吸塵效率大大提高,同時,也不會產生令人頭痛的二次汙染。

3.製造經驗豐富:擁有17年深厚的技術積澱和製造經驗,取得全球吸塵器行業的技術領先地位,「潔旋風」的創造者萊克自然來頭不小。

創立於2023年底,註冊資本3.6億元的萊克,從2023年始,其吸塵器的產銷量一直位居全國之首。2023年,公司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家用吸塵器製造商,迄今為止,公司在全球已擁有終端客戶1億之多。

提問我新買的吸塵器,開啟電源後,只往外吹氣,不吸是什麼問題?

回答是壞的親

吸塵器沒有什麼特殊的操作方法,只要開啟電源開關就可以,這種情況只能說是壞的劣質產品哦

您趕緊找售後去換一台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14條

海爾吸塵器管壞了,**可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海爾的售後服務,一般就近都有服務網點。

4006-999-999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報一下型號

我是賣海爾吸塵器軟管的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你要的型號

6樓:小琪是只貓

您可以撥打海爾售後服務**4006999999,如果您買的是立式或臥式吸塵器的話,售後可以免費上門服務,如果您買的是可攜式吸塵器的話,售後會給您乙個離您最近的售後網點位址,您自己送修.

海爾售後服務投訴電話是多少 謝謝

好3月16號在寧波東門口蘇寧電器商場買的不到2個月今天冰箱不至冷壞了,這個投訴 多少,謝謝!了。哎。我家的海爾牌全自動洗衣機花了300元買的保險。洗衣機毀了2個月了。一直打給售後。打 沒人理會。哎。海爾家電真把我坑死了。白瞎了我300元的血汗錢。海爾總部的投訴 是多少?不要4006999999 海爾...

海爾電腦的售後服務收費標準,海爾售後上門維修怎麼收費,要收上門費嗎?

1 首先確認機器是否為包修期內產品,包修期內的產品,按包修期內的有關條款執行 包修期外的產品,首先向使用者講明收費專案出示收費標準,徵得使用者同意後方可進行檢修。2 產品包修期以使用者購機發票的日期為準,如使用者發票丟失,則以產品條碼標註的生產日期後延三個月計算,發票 產品條碼都沒有者不享受包修服務...

上海櫻花燃氣灶售後服務電話,櫻花熱水器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

櫻花熱水器bai不打火怎麼辦?一,查du看電池是否有電,電池如果沒電的話會表zhi現打火無力dao或者根本不打火,更換電池以後一般就可以解決。二,進水壓力過低。現在的燃氣熱水器都可以低水壓啟動,但如果進水壓力過低的話,水氣聯動閥也不會啟動,表現為無打火。當然了,進水處過濾網堵塞也會造成水流過小,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