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牌子哪家的淨水器好?有的嗎,家用牌子哪家的淨水器好?有推薦的嗎?

2021-06-12 19:49:07 字數 5630 閱讀 7515

1樓:永匯幫幫幫

1、漢斯頓淨水器 (國產品牌首選)

漢斯頓在行業內擁有有不少核心技術的,為行業提供75%以上的超濾膜濾芯和能量濾芯以及ro濾芯,同時參與世界上90%以上的海水淡化、汙水處理等重大專案。

2、道爾頓淨水器 (陶瓷濾芯必選)

陶瓷濾芯耐用,可反覆清洗,相對pp棉汙染也小一些,不需要經常換濾芯,節省後續開支。就是假貨較多。

3、安吉爾淨水器

產品大多均採用進口陶氏膜,價效比非常高,算是淨水器行業即專業又便宜的一個品牌。

4、濱特爾淨水器

濱特爾主要業務就是從事水科技領域,世界3大淨水**商之一,世博會&奧運會&美國白宮&迪士尼&星巴克&美國白宮&英國白金漢宮&馬來西亞雙子塔&科威特皇宮用水都是濱特爾。

5、怡口淨水器

國外知名淨水品牌,各種專利技術也非常牛,公司實力確實大,大到眾多淨水器以他為目標,淨水器良心企業之一。

6、沁園淨水器

民族大品牌,擁有無法超越的世界專利,更適合中國水質。大閱兵,中南海,奧運村選擇的都是沁園。

2樓:譚

有很多,你最好可以多看幾家,選擇幾家大公司做比較,做的大的都有比較好的口碑,選擇***、價效比高的,購買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淨水器最主要的是功能,效果好壞!就像世界上大品牌德國冰尊淨水器六重濾芯過濾,效果槓槓的!喝的水像泉水一樣甘甜!......

4樓:車釐子西瓜皮

百諾肯淨水器是十大品牌之一!挺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冰尊淨水器和多功能蔬果清洗機真的很不錯,一直是我的選擇,現在公司也好家裡也好,都是用這個品牌,這個淨水器過濾的水都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凌肯家淨水器就不錯啊,自己家用的是百沛甘泉這一款,不產廢水、也不用插電還免安裝,淨水器體積也不大,再加上外觀簡約大方,放在客廳或是廚房一點也不會突兀。過濾後的水可直接飲用,口感帶有絲絲甘甜。但一分錢一分貨,好貨必然不便宜,我家用的這款都一年了,至今還沒出現任何毛病。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九芯淨水器,質量挺好的,過濾後水質也很乾淨,售後服務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冰尊淨水器,是世界公認的最優秀的淨水器,年年都被世界衛生組織列入世界十大淨水器品牌排行榜。每年都排行第一。冰尊淨水器過濾後水質柔軟甘甜,直接就可以飲用,淨化的效果是比較好的,前兩天我還買了冰尊多功能果蔬清洗機效果超讚!......

9樓:雲哥幫你挑淨水器

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科普

10樓:

目前淨水器品牌眾多,**各異,這也使得購買淨水器時,人們往往會面臨著選擇的難題。淨水器哪家的好,我們可以根據這幾點來選擇:

若是從使用場合來劃分,可將淨水器分為家用和商用兩大類。一般家用淨水器通量比較小,出水慢,相應**也比較低。而商用淨水器則為大通量。

從結構和過濾精度來劃分,可將淨水器分為初濾、超濾和反滲透淨水器。我們平時所用的淨水器多為超濾機和反滲透淨水器。

超濾機和純水機各有優勢。超濾機成本低、無需壓力裝置,不用電源,在農村地區也能隨意使用。而反滲透機淨水器則需要插電,成本較高,出水量相對較小。

也有淨水器品牌集合了超濾機和純水機的優勢,推出雙水雙膜淨水器。這類淨水器內建超濾膜和反滲透膜,擁有兩個出水口,可同時生產兩種水質的水,出水量大於普通的純水機,滿足了各類群體的需求,適用範圍更廣。

淨水器品牌分類:一種是專業生產淨水器的品牌,像漢斯頓、多倫斯、歐麥特、韓樂等品牌;另一類像美的、海爾、小米、tcl等家電巨頭,他們的產品種類很多,淨水器只是其中一種。專業淨水器品牌技術創新能力更強,產品質量也更可靠。

而家電巨頭們的淨水器產品知名度更高,售後服務也更好。

11樓:

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一名:艾浦林淨水器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二名:安吉爾淨水器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三名:美的淨水器

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四名:立升淨水器

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五名:樂芙士淨水器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六名:安利淨水器

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七名:沁園淨水器

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八名:海爾淨水器

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九名:怡口淨水器

家用淨水器質量品牌排名第十名:3m淨水器

個人感覺超禹淨水器比較好,現在水汙染比較嚴重,選用淨水器需要注意一下。一般來說,自來水中的物質有:氯離子、金屬離子(鐵、錳、鎂等等)、重金屬離子(汞)、泥沙鐵鏽、細菌病毒等,對人體有害的只有細菌病毒跟重金屬離子,所以只要能過濾掉其中這2種有害物質的淨水器即可。

淨水器又分為超濾機跟純水機兩種,這兩種都是可以過濾掉細菌的,純水機採用反滲透技術還能直接濾掉各種離子(因**比較高而且出水慢,還要通電等原因並不適合大眾家庭);超濾機屬於純物理過濾,泥沙、鐵鏽、細菌等均可過濾掉,但水中的金屬離子卻被保留,一般家庭是採用超濾機+活性炭濾芯+功能濾芯搭配,各個部件起到不同的作用,也是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金屬離子跟氯氣味的(**相對較低,不需插電,水通量大)目前超禹淨水器就是屬於超濾機,搭配功能濾芯跟其他配件使用,比較安全,出水量大能滿足生活需求,因此比較受歡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淨水器,全屋淨水好一點德國owin還不錯

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13樓:景寄竹革鸞

美的、立升、泉來、愛惠浦、康富樂、沁源等等他們各有優缺點

美的產品線比較廣,選擇比較多

立升很專業,國內做超濾是數一數二的廠家

泉來、沁源**不統一,容易議價,可以滿足**上的需要愛惠浦、康富樂是進口品牌,要是你迷信進口品牌的話,可以選擇它們就看你喜歡什麼了

14樓:華髮

現在淨水機牌子好的很多,我可以推薦冰尊很不錯的哦,服務態度。安裝使收貨後客服第一時間安排安裝,安裝師傅認真專業,過濾效果明顯,水質口感帶甜,是孕媽媽和寶寶的安心之選。特別是冰尊多功能果蔬清洗機能很受我們家人喜歡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喝淨水器過濾出來的保留了礦物質和人體每日所需的微量元素的礦泉水對身體有好處。

選擇淨水器是個重點,需要考慮多個因素,要從知名度,口碑,淨水效果,價效比等多個方面考量,比如德國冰尊、道爾頓、安吉爾等比較大的品牌。

冰尊(beshion)淨水器   淨水器創造者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據統計,世界上90%以上的淨水器品牌均模仿冰尊(benshion)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最強、資格最老、效果最好。200年前,paul eric發明了世界第一臺淨水器,創立了德國冰尊淨水器品牌,從此之後,許許多多的淨水器品牌隨之誕生,據不完全統計,全球92.

1%以上的淨水器均模仿冰尊淨水器。德國冰尊是全球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品牌,是淨水器行業的權威,是淨水器市場的龍頭老大,是淨水器的開山鼻祖。19世紀,冰尊淨水器的年產量只有50臺,只夠**皇宮、皇室、皇親國戚等使用。

20世紀初期,有部分社會名流、富豪、高階人士開始通過走後門的方式購買到冰尊淨水器。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杆。

德國冰尊淨水機是世界淨水至尊,到今年為止已連續10年獲得全球十大淨水器排名第一名,德國冰尊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淨水器的開創者,在淨水器行業裡是一個不滅的神話,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世界上90%的皇宮皇室、皇親貴族、成功人士等都在使用冰尊淨水器

道爾頓淨水器   陶瓷濾芯創始者

道爾頓是淨水器行業裡的老品牌,開創研發出可以反覆清洗的陶瓷濾芯。陶瓷濾芯雖然可反覆清洗不用更換濾芯深受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歡迎,但過濾精度較低無法過濾重金屬等超細微雜質,而且經常需要每週清洗一次才能保證飲水安全。

怡泉淨水器   國內中高階品牌

怡泉淨水器,深圳怡泉環保裝置(中國)****致力於高階生活電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算是國內知名品牌。在國內創立淨水器研發中心並邀請外國淨水領域專家主持研發,先後獲得60多項專利。

安吉爾淨水器   國內中端品牌

安吉爾淨水器,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自創的品牌。最受一般中等收入家庭喜愛的品牌之一,是國內較早的飲水裝置研究與開發、製造及銷售的專業公司。該公司進口美國陶氏濾芯,缺少自主研發能力。

聖帝尼淨水器   國內中低端品牌

聖帝尼是深圳國內知名的淨水器品牌,擁有自主研發能力,在淨水領域不斷創新,擁有6項淨水專利。推出一系列**低廉新品,主要滿足中低檔消費者需求。

由於篇幅有限,其它如格力、海爾等品牌淨水器就不一一介紹了。

16樓:昂寶西門穎初

我家了裝了一臺美的,我是在網上買的,確實比我們當地便宜了蠻多,,但是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樓主不懂淨水器,您好可以去羅廣部落格瞭解下,不要浪費不必浪費的錢!!希望能採納!!

17樓:孤獨才沉默

牌子就是很多了,不過個人比較推薦:德國冰尊的冰尊淨水器、恆泉淨水器、淨之泉淨水器、淨爾康淨水器、水宜家淨水器、法蘭尼。世界衛生組織、世界淨水器質量認證協會、nsf認證協會、德國淨水器質量監督協會等世界權威淨水器認證機構擔任專業評委。

經過科學比較、嚴格檢測和篩選,評選出淨水器比較好的品牌:

冰尊(benshion)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淨水器、冰尊空氣淨化器被央視推薦上榜。我們應該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淨水器的優點:技術最強,質量最老,效果最好。兩百年前,paul eric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臺淨水器,並在德國創立了冰尊淨水器品牌。

從那時起,許多淨水器誕生了。據不完全統計,全球92.1%以上的淨水器模仿冰水淨化器。

德國冰尊是公認的世界頂級淨水器品牌、淨水器行業權威、淨水器市場領導者、淨水器鼻祖!19世紀,冰尊淨水器年產量只有50臺,只能供皇宮、皇室及皇室親屬使用。20世紀初,一些名人、富人和高階人士開始通過後門購買冰尊淨水器。

進入21世紀,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淨水器、冰尊空氣淨化器相繼投放市場,成為行業標杆。

德國冰尊淨水器是世界頂級淨水器。連續10年躋身世界十大淨水器之首。德國冰尊擁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淨水器、果蔬清洗機和空氣淨化器的創造者。

這是淨水器行業不朽的神話。它是公認的世界頂級淨水器。全世界90%的皇室和皇室各民族及成功人士都在使用冰尊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已成為尊貴的最高象徵,是“高階、大氣、高檔”的代名詞!

據統計,全球90%以上的淨水器品牌模仿冰尊淨水器

恆泉淨水器

恆泉淨水器產品以健康為理念和宣傳材料編號,與全國各地醫療機構合作,打造健康淨水大生態系統。這一理念很有創新性,但推廣應用還需要很長時間。

淨之泉淨水器

淨之泉多年來一直深入參與超濾膜技術的探索和發展。一直專注於膜應用技術的拓展,在國際膜應用技術水平上處於領先地位。

淨爾康淨水器

改革開放期間,淨爾康淨水器憑藉敏銳的市場意識,提前引進國外淨水技術,大力發展國內淨水市場。但由於強調市場推廣,錯過了技術積累和自主研發的機會,導致公司核心技術仍採用國外技術。

水宜家淨水器

水宜家淨水器是深圳市首批從事淨水器貼牌生產的廠家之一,專業從事國際淨水器品牌貼牌生產,具有較高的生產技術水平。憑藉多年的oem經驗,水宜家擁有雄厚的技術實力。根據市場發展情況,公司已轉型為擁有自主淨水器品牌的自主研發公司。

由於篇幅有限,其他品牌等淨水器就不一一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 10,家用淨水器哪種最好

家用淨水器的種類很多,一套完整的全屋水處理系統由前置過濾器 淨水機 軟水機和直飲機四大部分組成。前置過濾器和 淨水機進行第一道和第二道水質的過濾和淨化,攔截自來水中的大顆粒物質和細菌等,製造出達到了用水的標準健康水質。軟水機和終端直飲機分別對水質進行軟化和高精度過濾處理,分別滿足日常的洗浴和飲用水需...

請問家用淨水器什么牌子的好用,請問家用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用?

美伊琳帝純水機,挺好的,我家用的就是,美國進口的呢,科技和材料都比國內的好很多,而且她們一直都是做水裝置的,不像其他的一些品牌都是貼牌做的。我都用了一年了,售後也特別到位,建議購買,北國電器就有她們的專櫃,好像說是所有北國電器體系都有,你也可以打 400 8129001 家用淨水器,你是用直接淨化就...

家用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我們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淨水器的質量問題,從這幾個角度來選 一看濾芯,二看 三看售後。只有高質量的淨水器才能確保我們飲水的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放心。現在家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飲水質量了,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使用的話建議瞭解一下鼎美的淨水器,優質的反滲透濾芯,攔截雜質 去除重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