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考要考哪幾門科 全部滿分是多少

2023-01-21 07:20:04 字數 913 閱讀 7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語文、文科數學、外語、文科基礎+(政治、歷史、地理三個中你選讀一科)

理科;語文、理科數學、外語、理科基礎+(物理、化學、生物三個中你選讀一科)

2樓:玲

廣東高考一共考五科,全部滿分是750分。

3樓:桌球跳豆

廣東的文科類考生考試科目:語文、文科數學、外語、文科基礎為必考科目,選考科目為思想政治、歷史、地理。考生考試科目組為「必考科目+選考科目」,其中選考科目可在考試時間不衝突的情況下,選考1-2門考試科目,組成1-2個考試科目組。

即選考歷史的考生,可再加選思想政治或地理,但思想政治和地理不能同時選考。

理科類考生考試科目:語文、理科數學、外語、理科基礎為必考科目,選考科目為物理、化學、生物。考生考試科目組為「必考科目+選考科目」,其中選考科目可在考試時間不衝突的情況下,選考1-2門考試科目,組成1-2個考試科目組。

即選考化學的考生,可再加選物理或生物,但物理和生物不能同時選考。

計分方法是語文、文科數學、理科數學、外語、文科基礎、理科基礎、物理、化學、生物、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等各科滿分值為150分。

文科類、理科類考生總分按5科考試成績合成,即每位考生的總分由「3+文科基礎/理科基礎+1門選考科目」組成。當考生選考科目為兩門時,考生成績分別按不同科目組分別合成兩個總分。

所以滿分成績為:450+300+750分。

英語口語成績實行等級制,以a、b、c、d、e五個等級呈現。英語口語成績滿分為50分。考生考試成績獲得滿分值85%以上的為a級(即獲得42.

5-50分),獲得滿分值75-84%的為b級(即獲得分),獲得滿分值60-74%的為c級(即獲得30-37分),獲得滿分值45-59%的為d級(即獲得。

5分),獲得滿分值44%以下的為e級(即獲得22分以下)。

專升本要考哪幾門科目呢,專升本要考那幾門課?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專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各個專業的考試題目基本上由該專業教師自擬然後由高校教育管理機構管理並在考試日期啟用。具體的考試科目並不統一,主要包括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兩大部分。例如,計算機...

高考考哪幾門科目理科,理科高考都考試哪些科目?

高考理科考試科目是 語文 數學 外語,和理科綜合。理科綜合指物理 化學 生物的綜合。語文 數學 外語各科試卷滿分均為150分,理科綜合試卷滿分為300分,總分750分。高考總共需要四門科目,對文科生和理科生的考試科目要求有所不同。文科生 總分750分。其中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

會計初級考幾門課程,考初級會計證要考哪幾門課程

初級會計師考的科目如下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考2門科目 經濟法基礎 和 初級會計實務 初級會計評分標準 1 單項選擇題 本類題共20小題,每小題2分,共40分。每小題備選答案中,只有乙個符合題意的正確答案。多選 錯選 不選均不得分。2 多項選擇題 本類題共10小題,每小題2分,共20分。每小題備選答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