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裡人物的自我介紹,終極三國人物介紹

2023-01-21 07:00:04 字數 1622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 演 陳德修(東城衛 修) 飾 劉 備、呼延覺羅·修。

胡宇崴(武虎將) 飾 關 羽。

林伯彥 (博焱)(武虎將)飾 張 飛。

蔡宜臻 (五熊)飾 小 喬。

蔡函岑 飾 大 喬(24集出場)、韓克拉瑪·寒(韓克拉瑪寒)任容萱 飾 貂 蟬。

曾沛慈 飾 孫尚香。

王巨集文(班傑)(武虎將) 飾 趙 雲。

陳乃榮 飾 曹 操。

羅弘證(寺唯巨集正)(武虎將) 飾 黃 忠。

李紹祥 (武虎將)飾 馬 超。

謝坤達 飾 呂 布。

陳博正 飾 董 卓、夏蘭荇德·流。

曾子餘 飾 華 佗。

林智賢 飾 李 儒。

葉泳糖 飾 魅 娘。

客 串 陳志介(東城衛 戒)飾 戒。

鄧樺敦(東城衛 鐙) 飾 鐙。

李明翰(東城衛 冥) 飾 冥。

黃少谷(強辯 黃牛) 飾 周瑜。

邵崇柏(強辯 小猴)飾 呂蒙。

黃壯為(強辯 小花)飾 太史慈。

張勝凱(強辯 cola)飾 甘寧。

飛輪海 汪東城 飾 孫策、汪大東【第一集】、夏蘭荇德·天(回憶部分)【24集】

飛輪海 炎亞綸 飾 丁小雨【第一集】、鐵時空盟主灸亣镸荖·舞(客串傳音入密)【23集,29集出現】

飛輪海 辰亦儒 飾 王亞瑟【第一集】

黎 兒 ( 粼筱蓉)飾 甘昭烈。

相博濤 飾 盟主少帝。

金寶三(張皓明) 飾 蔣 幹。

阿脈兒 飾 龐 統(鳳雛)

卜學亮 飾 王 允(校長)

相馬茜 飾 王允妻(貂蟬養母)

黃志瑋 飾 袁紹。

黃萬伯 飾 李時針。

黃韻玲 飾 名醫。

何紓玟 飾 老師。

張欣文 飾 阿斗。

夏靖庭 飾 呂伯奢。

馮嬡甄 飾 獸醫。

金 勤 飾 荀彧。

小 鐘 飾 張寶。

余秉諺 飾 華雄。

黃泰安 飾 典韋。

楊麗音 飾 黃梅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字玄德 張飛字翼德 馬超 黃忠 趙雲字子龍 曹操字孟德 名阿瞞 袁紹字本初 孫策字伯符 江東小霸王 孫權字仲謀 喬偉人稱大喬 喬倩人稱小喬 孫堅 孫尚香 呼延覺羅·修 諸葛亮字孔明 人稱臥龍先生 天下第一謀士 周瑜字公瑾 太史慈 甘寧 呂蒙。

終極三國人物介紹

終極三國 第一級 劉備的自我介紹 最佳哦。

3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劉:我姓劉,名備,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兒子,因為家道中落,所以非常的窮.全身上下最貴的,就是我流著貴族的血液,只可惜,我的血型是o型,每次去賣血都很便宜。

修假扮的劉備:

我姓呼延覺羅,名修,字玄德,號劉備,大家可以叫我劉備我姓劉名備字玄德,是中山靖王的兒子,也有人叫我備備啊,劉玄德就是我,我就是劉玄德,(哈哈哈)只是沒有人叫我阿德嘛(哈哈哈)

4樓:湯絲琦

劉備:姓劉,名備,字玄德。

終極三國都有什麼人物,要說全

終極三國中的人物與**

終極三國阿香語錄 求《終極三國》經典台詞。

孫尚香 備備 修 啊!孫尚香 你不覺得阿德這個名字和阿長相同嘛,現在開始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備備!修 哦 臉紅 阿香 你覺得,平凡的人,唯一不平凡的機會是什麼?修 阿香,我沒有你那麼聰明。我想不到耶。阿香 我哪有聰明啊?在你身邊,我永遠都是笨的啊 省略部分情節。修 那,平凡人,唯一不平凡的機會到底是什麼...

終極三國有哪些歌?終極三國裡所有歌曲

終極三國。歌曲片頭曲 對手。詞曲 黃牛。主唱 強辯,五虎將,東城衛。曾沛慈。終極三國。直到最後一決不後退 那首 淚了。五虎將。朋友。強辯。小霸王。我的天。大聲唱。東漢書院校歌 強辯。任容萱。小心願。陳乃榮。召喚獸。無聊冥無奈冥 有夠孤單。有夠無間 有夠臭美 東城衛修 以戰止戰。好人冥 有夠好人 以戰...

終極三國50集孫權的台詞,終極三國孫權和阿香所有對話的集數

意思就是,如果那個人是在他心中有一定的地位,或者是在他生活的圈子裡,不管是什麼他都會保護的,如果在圈外,就算死也不會管。原話是 愛情 親情 友情,還是什麼鬼血緣關係,這種分類啊,根本就沒有意義,我這個人,只有圈圈外跟圈圈內的分別,在我圈圈外的人,我一律無視,就算他死在我面前,我也會很沒有良心的袖手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