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裡黃忠的終極怎么拿,真三國無雙4裡黃忠的終極怎麼拿

2022-10-10 01:30:04 字數 546 閱讀 4734

1樓:小紙

黃忠——破邪旋風斬 難度(難) 1。定軍山之戰:關卡開始後的五分鐘內、而且在「曹操出現」事件發生之前,由玩家(黃忠) 擊倒夏侯淵和張郃,之後引發「曹操出現」事件。

曹操出現:關卡開始後一段時間,或是將夏侯淵、張郃、樂進、李典、夏侯德、 曹真、郭淮全部擊倒後發生。 難難度下在曹操到來前迅速擊破夏侯淵與張頜,曹操軍到達後貴重品出現在**山道處。

2。漢水之戰:開始後360秒內,未被警備兵發現下通過北方吊橋。

2樓:淪陷

黃忠:破邪旋風斬 關卡:定軍山之戰 條件:

曹操出現前全滅敵將,副將可不殺 流程:一開始向夏侯淵衝去,發聲夏侯德突擊事件,把夏侯德給切了,壓制天蕩山, 下去把樂進和張合給砍了,然後乾掉夏侯淵。曹操出現,貴重物品發現,在中間那個三岔路口附近。

這關不難打,就是小兵多,比較煩人,打將之前可以多用c1把小兵給射死再打,順便儲無雙。 夏侯淵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是鬥氣,沒有防禦x2,見面後可以利用醒覺印弄掉他大半的血。要是打不過醒覺後的他,見到他冒金光就馬上存檔,再讀出來他的醒覺就沒了,防禦x2也沒了

真三國無雙4困難難度怎麼挑?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修羅模式差不多就是你被碰一下,就可以神遊了,困難模式。麥城。是外傳吧,那一關本來級別就比較高,保命不難,但是要完成任務很難,攻擊力不高的情況下。建議還是把人物級別練高了再去吧,不然沒多大一會你就失敗了。人物練滿,拿到終極 後,在困難和修羅還是能挨幾刀的。關鍵是不要被連刀,一被砍到就放無雙。真三國無雙...

真三國無雙5官渡怎么打,真三國無雙5官渡怎麼打

樓主 沒好的,就比較麻煩了,如果夏侯級數比較低,可以考慮稍微練級之後再打 這關個人打法有如下三種 第一種是速殺的,沒什麼難度一般 1 速殺型 騎著你的灰光,管他什麼技能,都騎著走 開局直接從左邊樹林衝到烏巢 就是袁紹在的大本營 秒袁紹過關 就算1級夏侯,60的 普通難度也應該能打過,只要不跟他們單挑...

真三國無雙4,真三國無雙4如何得馬

自由模式能獲得除了玄武密石 冰結凍矢 飛龍甲 饅頭袋 神獸蹄 吸氣甲 亂舞極書這7個道具外的所有道具 那7個道具必須在外傳模式獲得,入手方法為 玄武密石。新城之戰,開始後120秒之內,擊破80人,鄧賢 李輔 申耽 申儀。冰結凍矢。陽平關之戰,開始後300秒之內,破壞所有石像。飛龍甲祁山之戰,諸葛亮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