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很好地應對身邊人給自己介紹男朋友?

2023-01-21 06:45:04 字數 858 閱讀 6963

1樓:支尋槐

可以嘗試接觸一下。如果實在不樂意,可以委婉的和朋友說不喜歡這種型別。下次再介紹則能逃就逃。

2樓:銘刻

我覺得可以告訴朋友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不用給自己介紹了。

3樓:厙慧雅

就大大方方的介紹,數這是我男朋友,大家也會欣然接受,也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如果扭扭捏捏的話大家反而可能會頗有微詞。

4樓:猴73872坷兜

其實我是很討厭這樣子的。還有乙個就是相親。我覺得自己的事不想要別人來參合。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委婉的拒絕吧。

5樓:據文識識王師

一般身邊人給自己介紹男朋友的話,我都會委婉的拒絕,因為我都是會和他們說感情就都是強求不來的,緣分到了,自然而然男朋友就來了。

6樓:衡成燕

有人給我介紹男友的時候,我通常會先問一句,那麼好你幹嘛不自己留著用?

7樓:阿舞子

揚長避短,盡量介紹其完美的一面給他人,不僅給自己長面子,也讓對方心裡舒服。

8樓:瞿憶蝶

首先能確定要跟我男朋友長期交往下去,然後再找個機會,給她們介紹一下我交的男朋友,改天再約出來一塊吃個飯。

9樓:甜薛的我會

可以選擇一起吃飯或一起出去遊玩的時候,找乙個比較恰當的時間點,介紹一下自己的男朋友。稍微講一下男朋友的優點和一些交往的細節。

10樓:阿舞子

如果有準備機會那自然是要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給別人留下乙個良好的印象。如果沒機會準備那只能在禮儀上多多注意一下了。

如何很好地與女孩相處

將心比心,多多和她們聊大家都感興趣的話題,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能幫就幫上一把,不要計較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學會欣賞她們的優點.扼.還有很多,真誠很重要。你可以選乙個很開朗,人緣都很好的女孩和她多在一起,多觀察觀察,慢慢地你就知道怎麼做了,你的人緣也會變好.呵呵!這樣啊!好簡單!您就少打扮點...

老婆第一次給了別人,我改如何應對

她把 給了別人,又把此事如實告訴你,說明她還是愛你。其實凡事要想得開,不要太計較這個事,從前的人都認為老婆是自己專利東西,其實不然,若冷靜想一想,不論男女都有 婚外也都有有好感的人,如果再進一步就難免會發生性行為的事,這是很自然的,乙個女人只要對丈夫好,在外面刺激一下也是常理之中。如果你愛你的女朋友...

如何應對愛吐人的老年人,愛吐痰的老人是不是快要死了

老年人耐受性差,往往會因此而發生虛脫 休克等嚴重後果。嘔吐最常見的 是急性胃腸炎 各種急性中毒 急性膽囊炎 急性胰腺炎。飯後嘔吐多見於慢性胃炎 十二指腸炎 飯後數小時嘔出大量酸臭味的宿食,可能是胃幽門痙攣或梗阻。如果嘔吐物含有大量色黃味苦的膽汁,則有小腸梗阻的可能。長期飲酒造成慢性酒精中毒者,則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