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很好地使用150塊錢作為生日禮物

2022-03-30 19:47:13 字數 6094 閱讀 5930

1樓:源自你全副抱枕

樓主你好!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禮物送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用心去做了.

你要是真想送那你可以拿你朋友的**去為他定做一款  獨一無二的抱枕.而且價錢還不貴,還實用. 還有紀念的價值

希望你的採納

2樓:

送男友的禮物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其實生日分:送禮場合,送什麼禮。

一定是對的禮物,對的時間,交給對的人!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禮物推薦選擇:個性水定製、語音鑰匙扣、情侶變色杯 、腰帶+錢包、睡衣、玉吊墜、zippo打火機、骷髏頭酒壺套裝、愛情陽光罐子、車模、數碼相框、量子項鍊/手鍊、鳥巢造型精品菸灰缸、同心鎖

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了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

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何合理使用壓歲錢

3樓:龍族闊少

現在我們國家的經濟水平幾乎是日新月異,國家的經濟已經和幾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言了,現在傳統習慣,壓歲錢還是要給,但我的建議是壓歲錢的數量要適當,不宜太多,這樣才是乙個好的過節的方法。

第乙個我的建議是,作為乙個孩子的家長,我們要在收到孩子壓歲錢的時候做好合理使用的準備,把錢再拿起來,帶孩子有時間出去旅遊,這樣可以開闊眼見,又可以熟悉很多的不同的地域文化,很有意義。

第二個辦法是我們把壓歲錢合理的存起來,無論是銀行的定期存款,還是一般的銀行理財都是很好的辦法,這樣可以作為孩子今後的教育資金、創業資金,或用於日常玩具、衣服、學習用品購買等支出,比較利於孩子的成長。

第三個方法,讓孩子有乙個好的處理壓歲錢的思想,這點家長可以教他們如何列收支明細表、支出計畫表等實用技能,並藉此讓他們參與一些簡單的家庭預算,這樣孩子可以很快的成熟起來,知道錢對於生活的基本意義。

第四個方法是一種完全交給孩子使用壓歲錢的方法,智慧型的家長應該明白,其實放權,讓孩子在一定範圍內自行支配壓歲錢,反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他們可以有一定的獨立鍛鍊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社會適應度。

第五個方法是一種比較聰明的辦法,那就是利用孩子的壓歲錢,為孩子選擇一種適合的保險專案,這樣可以為自己孩子解除健康、公升學等後顧之憂,而且合理的保險消費是乙個社會趨勢,適合每乙個家庭。

壓歲錢越來越多的情況說明了我們的社會經濟的不斷繁榮和發展,也充分的表明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已卓有成效,但是壓歲錢對於我們的孩子有好處,也有壞處,作為家長要知道如何讓自己的孩子有乙個正確的壓歲錢消費理念。

4樓:

在熱鬧喜慶春節裡,長輩們總會給小輩們發壓歲錢。壓歲錢據說是能讓小孩子們平平安安地過完新的一年。那麼,我們作為新世紀的少年,應怎樣合理、創新地安排壓歲錢呢?

在這裡向大家提幾點建議和意見:

首先,我們可以將錢用在自己的學習上,如訂報紙,訂書和參加興趣小組,來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另外還要買一些課外資料和學習用品,減輕父母的負擔,以此提高學習成績。

第二,在長輩生日、節日的時候,可以買一些禮物給他們,這樣我們的長輩就會很開心,覺得我們是懂事的孩子。

第三,我們可以將一部分錢捐給希望工程,以表達自己的愛心。

第四,我們可以將錢全部交個父母,由他們保管,等需要的時候再向父母要,這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第五,我們可以將錢用於保險,為自己以後的學習、生活提供保障。

但有的學生不會合理用錢,將這些壓歲錢都用於買玩具、摸獎、買零食等不良方面,這會使你養成亂花錢、不尊重他人勞動的壞習慣。

相信每位同學都能合理用好壓歲錢!能夠體會到父母賺錢養家的不容易,並學好當家理財的本領。未來的精彩,還需新世紀的我們去創造。

5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期間,長輩們總要向晚輩們發紅包,名曰「壓歲錢」。不少家庭的孩子,乙個春節過下來,少則幾

十、幾百,多則幾千。如何引導孩子合理使用壓歲錢,用怎樣的形式給孩子發壓歲錢?從小培養孩子的理財觀念與意識,是當今社會和每個家庭共同關注的話題。

壓歲錢使用渠道的選擇

就現狀看,由於傳統觀念及「壓歲錢物品」選擇渠道的限制,也許到孩子手裡的壓歲錢基本上都是現金,那麼,壓歲錢該如何使用呢?

※參加儲蓄。結合使用計畫,可將孩子的壓歲錢分成三份選擇三種方儲蓄。即:

活期存摺賬戶(或儲蓄卡),用於孩子日常的教育消費支出;6個月至1年的短期儲蓄,用於購買學習上必需的大件開支,如電子琴、電腦、錄放收音機、復讀機等;3—5年的長期儲蓄,準備讀高中或大學時取用。三種存款方式的比例,具體可根據壓歲錢數額及使用計畫確定。

※買乙份保險。目前不少保險公司都開辦了與兒童相關的保險種類,比如人身意外傷害險、婚嫁保險等,用壓歲錢為孩子買乙份保險,不但能得到實實在在的保障,也是一項比較理想的理財思路。

※用於有意義的事情。教育孩子將壓歲錢的一部分用於公益活動,如賑災、救災、救助危難者等,讓孩子學會與他人分擔困難、共享快樂。同時,為爺爺奶奶買乙份新年禮物,培養孩子從小孝敬老人的觀念與習慣。

生活在世界經濟的大環境中,從巧理壓歲錢開始,讓孩子盡早接觸經濟、學會理財,培養其多方面的觀念、意識、興趣、愛好及自立意識,相信比為他們積攢財富顯得更為重要與迫切,因為這對孩子的成長是很有必要和益處的。

6樓:魂牽夢縈

第一,我們可以用壓歲錢讓家長給姥姥、姥爺辦理保險金。

第二,可以捐助失學兒童。

第三,可以給長輩買生活裡一些小的必需品。

7樓:掌溪澈

我覺得可以交給父母等需要的時候再給父母要。還有可以存進銀行裡,這樣,等需要的時候去取,這樣也會方便多,不會一小會就花完啦。

8樓:一風信子一

首先,我們可以將錢用在自己的學習上,如訂報紙,訂書和參加興趣小組,來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另外還要買一些課外資料和學習用品,減輕父母的負擔,以此提高學習成績。

第二,在長輩生日、節日的時候,可以買一些禮物給他們,這樣我們的長輩就會很開心,覺得我們是懂事的孩子。

第三,我們可以將一部分錢捐給希望工程,以表達自己的愛心。

第四,我們可以將錢全部交個父母,由他們保管,等需要的時候再向父母要,這也是個不錯的辦法。

第五,我們可以將錢用於保險,為自己以後的學習、生活提供保障。

這是我的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暫不考慮樓主年齡

總之首先還是開個戶口先存起來

如果還沒到領身份證歲數可考慮大部分存為定期,小部分留活期以作不時之需或購買學習用品或參加培訓班或作假期旅遊消費之用

當存有一定數目時可購買一些平衡型**或銀行理財產品,盡量以保本為主,要進取投資,來日方長

10樓:mtyee澈

最好的就是去捐給希望工程,你也知道現在好多小孩上不了學啊。

或者你可以少問爸媽要錢,自己合理安排好。可以去買自己的書或者碟來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

買有關的書,學習用品.

給爸爸媽媽一件貼心的禮物

切記亂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1:交給父母保管壓歲錢 2.自己買玩具,文具和交書本費

13樓:

你的壓歲錢大概會有多少呢?你應該不回去投資理財的吧。

14樓:隨泉彭和悌

給爸爸媽媽買些小禮物,

多買些書,多買學習工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吃的,因為吃飽了才有力氣幹活

16樓:紀韶桂孤萍

zhege

keyi

zhiji

xiang

bangfaa

17樓:毓湧軍

123456788995855356735

18樓:湯新媛

1. 購買書本文具用品.

2. 捐助困難同學.

3. 存到自己小金庫

19樓:琦夢

一買吃的買吃的買吃的

公司小活動,150多塊作為每個獲獎人的獎品/禮物預算,參與人5塊錢的預算,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20樓:應秀藍

可以選一些遊戲,參與者有小獎品,贏得可以得到稍微大一點的獎品,表演節目的也有獎品,每個人發瓶礦泉水就ok了~~~~

21樓:我愛文淵閣

可以給每個人買手機繩 或者乙個鑰匙扣

22樓:咆哮的大閘蟹

作為飯補吧 衝到員工的飯卡裡如何?

一百塊錢能買什麼生日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bai

物質都不缺乏。我覺du得給自己或他zhi人送禮送智慧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淘一下 木質彩虹燈。 一條鮮豔的彩虹送給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蛋糕 彩虹蛋糕非常不錯

如果你覺得你和乙個朋友關係比較好,但她卻送了你20塊錢的生日禮物,她過生日時候你怎麼辦?

26樓:地下水汙

或許在你朋友看來你們之間的關係恰恰是不能單以禮物去衡量和維繫的,所以你朋友才會送你在你看來就是乙個20元錢的東西。或許你朋友覺得這個東西特別適合你了,或許這個東西對你們特別有意義了。如果你能這樣想,那麼她過生日的時候,你就不會糾結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不能只用錢來衡量,但是錢確實最好的衡量方式。朋友也好,戀人也罷還是親人,都一樣,不捨得給你花錢,就是你在他心中沒有地位。所以,我建議她給你多少你就回多少,咱不欠她的,但是也不能做冤大頭不是嗎?

28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其實在任何情感中,都不能以價值來衡量彼此之間的感情!因為感情一旦被賦予了價值,那麼這種關係就會變味!

就題主的描述,你們之間就是朋友關係,所以很多關係會相對簡單很多!其實,只要你們關係好,真的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好朋友,那麼無論是否送禮物,或者送多少錢的,你們的關係都不能因此發生變化。

禮尚往來,是人和人之間的一種有效交流方式。其實至於你最後送什麼禮物,或者送多少價值的禮物,都不會有太大的關係。一切從心出發,千萬不要把問題想的太複雜。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關係好,你過生日,她送你20元錢的禮物,這是她對你的的一片情義。至於她過生日,你可以根據情況,回一下禮,畢竟是有來有往。至於禮物,也不需要去花太多錢,關係好與壞不在物質上,需要的是誠心,默契。

總之一句話,感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覺得你們的關係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你送她乙個比20塊略微多一點的禮物就可以了。

31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我是想告訴你,不要把眼光只侷限於20元,多乙個朋友總比多乙個敵人好。

32樓:微笑面對

每個人的經濟能力不一樣消費觀也不一樣,既然你們之間的關係那麼好就不用斤斤計較,你覺得怎麼樣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就可以,不用一定送價值相等的,友誼無價。

33樓:生公尺煮成犀飯

這種問題也不好說,並不能說別人送乙個便宜的生日禮物,就說別人跟你關係不好,有可能是個人對這種物質的看法不一樣,他認為生日禮物,錢多錢少,只是乙個心意,我覺得生日禮物最主要是實用,貴重與否倒是其次,我覺得你也可以送乙個三四十塊的實用一點的東西,作為生日禮物就可以

如何用十塊錢換來更多財富

十塊錢真的有點少,但是我認為只要有想要掙錢的心,和勤勞的身軀,就一定可以換取更多的財富。說乙個實在點的例子吧,我們可以拿10塊錢買10瓶礦泉水,然後拿到公園或者火車站門口或者景區門口等一些 量多的地方賣,賣兩塊錢,這樣就可以翻倍得到報酬。然後去批發市場購買一些小飾品等,拿到 量多的地方高一點 賣出 ...

丟了500塊錢 心裡難受 該如何調整心情

錢只是身外之物!也許你的500塊錢來之不易!但是比起你的心情卻差得遠!認得心情是買不到的!自己開心 快樂才是最主要的!畢竟已經丟了怎麼也回不來了!幹嗎還去想?就當你丟的這500給別人做貢獻了!放寬自己的心態,錢可以再掙,開心卻永遠買不到!想下哪個值?所以錢並不是很重要的!祝你能早點走出困境!接著過你...

大棲地企業是幹嘛的?為什麼3500塊錢都拿不出來

很多企業在支出的時候都是這個樣子。拿個錢那個困難。估計他是走程式。這個籤了字,那個簽字很麻煩,再等幾天就差不多了吧。這個企業沒有聽說過。如果存在金錢交易上的問題的話,可以報警民事協調。指的是 貴州大棲地企業管理 嗎?該公司是2019年11月12號才註冊的新公司,很多方面都需要慎重接觸。若屬於拖欠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