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種專門給膝上型電腦貼很好看的貼紙的地方嗎

2021-03-04 03:53:10 字數 5739 閱讀 8801

1樓:

我一般不會貼,但是有次我把502滴到筆記本外面,一刮就毀容了,然後我沒辦法,只有貼紙掩蓋一下,痕跡當然不會留下啦,你以為是透明膠留下痕跡呀,材質不一樣的。放心。

膝上型電腦的貼紙哪種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通過貼紙來改善電腦的個性化我建議你先用一種白色的玻璃紙(文具店有售)先貼一張打低,然後你喜歡貼什麼就貼什麼啦沒關係了!你不喜歡直接把玻璃紙拿掉就行!要不然以後貼紙花了你肯定後悔!

或者你買張和你要貼的地方一樣大小的顯示屏保護膜是不錯的選擇!!純手工回覆請樓主偏愛下!

膝上型電腦貼貼紙真的好嗎?

3樓:騰訊電腦管家

視個人需要而定。貼膜可以美化筆記本,但是也有***,比如影響散專熱。

如果筆記本本身散屬熱沒有問題,又想讓自己的筆記本看起來漂亮一點,可以考慮筆記本外殼貼膜。

貼膜特點:

1、有效保護、防止劃傷

可以有效地防止日常使用中的劃傷和紫外線照射。

2、易於清潔、經久耐用.

4樓:90後紫男孩

沒啥影響,看個人喜好吧

筆記本貼貼紙有什麼影響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理解錯,樓主說的貼紙應該只是一種裝飾品,而不是什麼貼膜(貼膜專也無所謂)

1 。 貼紙主

屬要接觸螢幕(背面)那塊,但是筆記本並不是靠螢幕那塊來散熱,而是以兩側、下方以及鍵盤作為散熱的區域

2 如果貼上較長時間一般要麼貼紙報廢(無法重新沾上或者不緊),要麼對筆記本造成痕跡,當然小心點也能去掉,只不過有點麻煩

3 這種小東西首先是自己喜歡,其次評價多而好,雖然刷好評也存在,畢竟這種東西都是國內弄的,大多沒太大區別。

4 建議不要放在腕託處,若長時間打字或者其他情況導致手經常放在此處,會有汗跡滲透在那塊地方,久了會對沾性有影響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視個人需要而定。貼膜可以美化筆記本,但是也有***,比如影響散熱。如回

果筆記答本本身散熱沒有問題,又想讓自己的筆記本看起來漂亮一點,可以考慮筆記本外殼貼膜。

筆記本貼膜主要分螢幕保護膜,鍵盤貼膜,外殼貼膜三大類。筆記本外殼貼膜最早是在國外興起,稱laptop skins ,筆記本外殼貼膜主要應用在筆記本a蓋殼和掌托上,比如idskin筆記本外殼也有的可以把側面保護起來,筆記本外殼貼膜一般都帶圖案的,起到美容本本和保護本本免受刮傷的作用。

外貼膜效能及作用:

表面的具有保護功能的可移除性裝飾產品。它效能卓著,圖案藝術而不失華美,完全可以讓色彩單一的數碼裝置脫穎而出。

不想裝上厚重的保護殼,又希望膝上型電腦能展現個人的風格美感,可以考慮「藝術圖樣機身貼(**)」讓膝上型電腦成為一款移動便攜的藝術品。

外貼膜特點:

1、輕鬆貼上、容易去除

採用導氣技術,可有效地去除貼上時所產生的氣泡。定位容易,即使使用多年後揭除也不留痕跡。

2、有效保護、防止劃傷

可以有效地防止日常使用中的劃傷和紫外線照射。

3、易於清潔、經久耐用.

7樓:千萬不要寵壞我

還是不要貼的好,撕下來的之後,會有黑色的東西在上面,不過不會影響散熱,散熱是從右下角散熱的,最好不要貼,弄壞了電腦,反正我是不會貼的,心疼電腦!

把膝上型電腦用小貼紙裝飾了一下,然後感覺很不舒服,就沒貼之前覺得貼了會好看,然後後悔,扯下來會毀容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貼紙使用的是不乾膠,撕掉以後不乾膠會留在膝上型電腦面板上,去除的辦法有很多,可以用濕抹布多擦幾次,一般都能擦掉。

也可以用指甲蓋輕輕瓷一下,也能瓷掉,再用濕紙巾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 驅風油,點一下,馬上去印

膝上型電腦上貼了很久的貼畫怎麼去除?

10樓:離溫景

1、判斷膝上型電腦的新舊程度。

時間越長,貼紙上的粘膠會越來越幹,最終和紙分離。如果打算把貼紙撕掉,一定要趁早。貼紙的質量不同,變舊的時間也不一樣;一般貼紙貼上一到兩年之後,就很難撕掉了。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屬於古董級別,建議直接跳到最後一步,參考如何用化學試劑除去貼紙。

2、慢慢的將貼畫一角掀起,進行去除,過程中一定要足夠慢,就算沒有完整撕掉也沒有關係,之後再進行清理。

3、筆記本貼紙被撕下後殘留的膠可以用無水酒精或者稀釋的汽油擦洗。

但要注意以下3點:

①、殘留膠在擦除的時候一定要慢慢擦,否則外殼會造成永久性印記。

②、如果用汽油擦的話最好是用面前蘸一點點慢慢擦拭,汽油擦拭的效果雖然比酒精效果要好但是也存在一定風險,請務必做好防火工作。

③、擦拭完畢後先晾乾一段時間。再把外殼表面上殘留的再次用酒精或其他溶劑擦拭,切忌不能用腐蝕性超強的溶劑擦拭,例如洗板水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1.務必慢慢地撕。如果過於心急,想一下子把整張標籤

撕下來,往往會撕爛標籤,使粘膠和紙分離。

2.從貼紙邊緣開始撕。用指甲或者光滑的膩子刀小心地撬起貼紙的一角。當心不要劃到電腦的塑料或者鋁製外殼。

3.揭開一角後,慢慢地把貼紙撕掉。撕的時候,貼紙和水平面之間的夾角應保持在45°到90°之間,否則粘膠和紙很容易分離。

4.清潔表面。有些貼紙殘留的膠痕一擦就掉,有的則需要費些功夫。不管怎麼說,注意不要刮花電腦表面。

試著用手把殘膠抹掉。只要稍加擦拭,很多態別的粘膠都會捲成一團;即使粘膠和少量的紙混在一起,也能用手抹掉。

如果不管用,試試用布基膠帶或者其它粘性很強的膠帶除去殘膠。先撕去或剪去一截膠帶,把它貼在殘膠上,然後一把撕下來。可能的話,用膠帶有粘性的一面摩擦帶殘膠的電腦表面。

重複幾次,直到所有殘膠都附著在膠帶上。

用廚房紙巾蘸取少量食用油抹在殘膠上。菜籽油或橄欖油都可以。等待2到5分鐘,讓油充分滲透殘膠。

借助柔軟的塑料工具或者手指甲,你就能將殘膠輕鬆刮去。最後用專門的玻璃清潔劑(比如windex),和乾淨的廚房紙巾把殘留的油漬和膠痕擦乾淨。

如果上面所有方法都失敗了,你還可以嘗試使用化學試劑。含檸檬酸的清潔劑(比如goo-gone)具有很好的清潔效果,所以也最受歡迎。這種清潔劑對金屬或較硬的塑料沒有任何不良的影響,但是可能會讓比較柔軟的塑料表面變乾,留下白霜一樣的印記。

用之前,先在電腦上找一塊不顯眼的小地方測試一下。

酒精也是一種液態清潔劑。如果方便,你還可以把除臭劑或香水噴在殘膠上。噴霧型的家具上光劑也能有效去除殘膠。

再有一種很好的清潔劑就是wd-40,這種產品不會傷害電腦表面,用擦碗巾和一點點肥皂水就能清除乾淨。

12樓:悅孩紙

貼畫的背面是光面還是麻麵的?

可以先慢慢揭開一角,看看是否貼在電腦上。

如果這樣不行,建議用電吹風,一定要注意風的溫度,將貼紙加熱,然後慢慢的揭起。

注意,風口一定不要過熱。過熱否則會對螢幕有影響。只要不過熱,沒事的。

如果上面仍有膠,建議用濕的手紙慢慢擦。就像是處理玻璃上的膠布是一樣的

13樓:懺悔的菜菜

直接撕掉就好啊,一般不會有膠水殘留的。你可以撕乙個試試。要不用酒精,**不爽擦**,效果拔群。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熱之後直接就能揭掉。

15樓:哦哦哦啦啦啦嚕

直接覆蓋掉不就好了啊,實在不行只能借用其他工具了。

16樓:知凃

如果是膠印的話建議用原來的那個貼畫的膠慢慢往下粘;如果是天長日久曬出的印子的話那就不好辦了,建議你還是買個喜歡的貼畫粘回去吧。

17樓:來一瓶闊落

或許可以試試塗上風油精,然後就可以撕掉了。

18樓:夕陽邊的童話

這個可以在**上買專門的小工具,特別方便。

19樓:hnx_至關緊要

去除陳舊的膠印比較有難度,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紙膠分離,下面幾個小方法可以試用一下,親測效果不錯,但是操作一定要細心。

1、橡皮:可以用橡皮,從四周向中間推動擦除。慢慢趕到一起就容易清除了。

2、稀料:可以用汽油,酒精,卸妝油等稀料進行擦拭。

3、加熱:可以用熱水浸泡,或者熱吹風,從而軟化膠水,從而更容易清除。

4、丙酮: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

有些貼紙殘留的膠痕一擦就掉,有的則需要費些功夫。不管怎麼說,注意不要刮花電腦表面。

20樓:布吉島該叫啥

1、熱毛巾清除法:可以先用熱毛巾在貼畫位置捂一捂,等其濕透了,貼畫就可以輕鬆撕掉。

2、雙氧水清除法:雙氧水可以軟化已經硬化了的粘膠,使用方法是,用毛巾蘸雙氧水,擦拭貼紙,反覆擦拭幾下,過上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來了。

3、酒精清除法: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但絕不能將其直接噴在玻璃上,否則會損壞玻璃。

4、對於超頑固的貼紙,可以去市場上買貼紙清除劑,這種方法是最徹底的、最專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吹風機對著貼紙處吹熱風,這樣經過加熱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把貼紙摘掉。(盡量不要用在數碼產品上)

2、面霜。塗在貼紙上可以很快滲透在物品與不粘膠之間,然後一擦就可以很輕鬆的清除汙漬啦,面霜可以放很久也很實用。

3、風油精。抹上一點兒等上兩分鐘用手就可以很容易的撕下來。

4、可以把貼紙上的一層紙撕掉,然後可以塗上酒精或者汽油,接著用手一直在表面來回的搓,最後用布擦掉就可以了。

5、從貼紙邊緣開始撕。用指甲或者光滑的膩子刀小心地撬起貼紙的一角。當心不要劃到電腦的塑料或者鋁製外殼。

6、指甲油跟護手霜,塗在貼紙上可以稀釋溶解掉那些不粘膠。

7、用鋼絲球沾上水刷掉就可以了,不過不建議用在***物品上,不然會留下劃痕的。

注意:1、時間久了,電腦散發的熱會令貼紙上的粘膠和電腦外殼結合得越來越緊,最後甚至滲透進電腦的塗層裡,給某些塑料或拉絲鋁的外殼留下永久的印記。

2、oem許可證貼紙不能撕,有的一撕下來會失效。

3、用鋒利或堅硬的工具去除貼紙會刮花膝上型電腦的外殼。

4、不要讓任何液體進入電腦的縫隙中或者暴露在外的部分,比如鍵盤。有的液體能導電,造成電腦短路。

22樓:所示無恆

1、首先,將它撕掉,盡可能地殘留少許痕跡。

2、拿出家裡的護手霜,最簡單的即可,過期的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塗抹在貼紙留下痕跡的地方,最好塗抹的護手霜能完全蓋住貼紙留下的痕跡。

3、用手按摩護手霜,增加護手霜和電腦的接觸,軟化貼紙留下的痕跡。

4、過了一會後,用衛生紙拭去電腦上的護手霜。

5、將護手霜擦去後,發現貼紙留下的痕跡也一併消失了。

以上就是我建議的電腦筆記本上有貼紙需要處理的方法,在實際操作過程中,不要把護手霜,水等 滲透到電腦裡面,會可能導致電腦損壞,處理好貼紙痕跡,可以用電吹風吹下。

剛買個膝上型電腦 想買乙個古明地覺的筆記本貼紙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 筆記本貼紙用的 5

23樓:泡芙先森

個人作為一bai名筆記本店主感du覺筆記本如果白色zhi的話盡量貼膜dao,但最好貼彩專膜,就是說彩色的貼屬紙,因為大部分這種貼紙都是防指紋汗液殘留,記得我買的是公尺字旗的,他店圖案很多的,我自己就用的這樣的,不過我是在網上買的,從我店裡買筆記本的我都推薦他們去這家買,記得店名好像叫炫膜彩貼挺便宜的質量也很好,謝謝望採納

膝上型電腦螢幕貼膜影響散熱嗎,膝上型電腦貼膜究竟好不好?會不會影響螢幕的散熱?

不會,和手機一樣,散熱不是通過螢幕,螢幕也不發熱。只是筆記本一般不觸控,有沒有貼膜關係不大哦 肯定能貼膜,不影響散熱 散熱主要指的是筆記本機身,散熱主要途徑是散熱孔。顯示器不是熱量主要 主要 是其他機身內部元件。貼膜的主要作用是紡織螢幕刮擦,稍微有影響的是顯示器的通透度,不影響散熱。好啊,貼膜一般是...

價效比很好的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是大一大二的學生,要想買的不後悔還要效能,最好是買台式的,畢業就賣掉,沒有負擔。也不用擔心失竊之類的事情。還有乙個原則,別說用電腦是用來學習的,所有的人都是本著這個想法的買,然後一天一天的玩遊戲。所以你買的筆記本一定要顯示卡好,最好是獨顯。價錢就不會很便宜。一般是8000 15000的範圍。就...

怎樣給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樣重灌系統

優盤裝系統,去官網看教程。膝上型電腦怎樣重灌系統 告訴你筆記本如何重灌系統。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很多朋友對此問題都有疑惑,這裡給大家介紹膝上型電腦一鍵重灌系統的方法!系統盤裝進去。開機按f12選光碟啟動,這點很重要,與台式電腦不同。接下來不用我說了。1,找你的筆記本的售後服務。2,到電腦市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