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雅的婚事什麼時候上映,餘男主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2022-04-06 09:52:03 字數 2186 閱讀 6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圖雅的婚事》是由萬裕文化產業****出品的劇情愛情電影,由王全安執導,餘男、巴特爾、森格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3月22日在中國上映[1]  。

該片講述了蒙古族婦女圖雅迫於生活的艱辛,帶著殘疾的前任丈夫巴特爾一起徵婚的故事[2]  。

中文名圖雅的婚事

外文名tuya's marriage

其它譯名

tuyas marriage

出品時間

2023年2月10日

出品公司

萬裕文化產業****

發行公司

西安影視製片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製片成本

10萬拍攝地點

內蒙古拍攝日期

2023年2月10日

導    演

王全安編    劇

王全安、蘆葦

製片人餘男

類    型

劇情、傳記、愛情

主    演

餘男,森格,彭洪祥,巴特爾

片    長

86min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22日(中國)

票    房

120萬

對白語言

普通話、山西話

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0949564

主要獎項

獲得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項金熊獎

2樓:睡醒就微笑

圖雅的婚事推薦你個裡面都是免費的,而且都愛平時看不了的哦,感興趣的話可以點選我戳我簡介誒了解一下

餘男主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餘男出演的所有電影

3樓:雪月森林

截止到2023年12月11日,餘男參演的電影有《最長一槍》、《西北風雲》、《戰狼2》、《少年》、《月色撩人》、《男歡女愛》、《上海王》、《愛我就陪我看電影》等,具體如下:

《最長一槍》、《西北風雲》、《戰狼2》、《少年》、《月色撩人》、《男歡女愛》、《上海王》、《愛我就陪我看電影》、《戰狼》、《智取威虎山3d》、《北京愛情故事》、《無人區》、《鐵血嬌娃之叢林日記》、《全民目擊》、《親愛》、《哺乳期的女人》。

《敢死隊2》、《殺生》、《尋人奇事2012》、《與時尚同居》、《西風烈》、《紡織姑娘2010》、《尋找成龍》、《極速賽車手》、《雙食記》、《基因決定我愛你》、《唐卡迷蹤》、《左右》、《圖雅的婚事》、《驚蟄2004》、《狂怒2003》、《月蝕1999》。

4樓:夏天**

餘男出演的電影據我所知有

殺生,戰狼系列,狂怒,月蝕,驚蟄,圖雅的婚事,雙食記,西風烈,敢死隊二,北京愛情故事,權杖

5樓:刷粉勒個

《權杖》《基因決定我愛你》 《左右》 《圖雅的婚事》《尋人奇事》 《戒菸不戒酒》 《西風烈》 《無人區》 《尋找成龍》 《流浪藝人》 《火鳳凰》 《白鹿原》 《驚蟄》 《狂怒》《月蝕》

希望採納

6樓:俟暄

《尋人奇事》(2011)導演:康正昊 《戒菸不戒酒》(2010)扮演:白蘭 導演:

朱時茂 《西風烈》(2009) 扮演:殺手 導演:高群書 《無人區》(2009)導演:

寧浩 《尋找成龍》(2009) 《流浪藝人》(2008) 導演:王全安 《火鳳凰》(原名:紡織姑娘,2008) 導演:

王全安 《極速賽車》(speed racer,2008) 扮演:荷露 (2023年8月10日上映)導演:沃卓斯基兄弟 《雙食記》(2008)導演:

趙天宇(2023年3月8日上映) 《權杖》(dimond dogs,2007) 扮演:anika 《基因決定我愛你》(2007) 扮演:marlene,導演:

李芸嬋 《左右》(2007) 導演:王小帥 《圖雅的婚事》(2006) 扮演:圖雅,導演:

王全安 《白鹿原》(2005) 扮演:田小娥,導演:王全安 《驚蟄》(2004) 扮演:

關二妹,導演:王全安 《狂怒》(fureur,2003) 扮演:晴(chinh),導演:

karim dridi 《月蝕》(1999) 扮演:雅男/佳娘,導演:王全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神 器 aakkyy 肯定是最好的

胡歌主演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中文名胡歌 外文名hugo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座血 型 o型身 高 185cm 體 重 70kg 出生地上海市徐匯區 出生日期 1982年9月20日 農曆八月初四 職 業 演員 歌手 畢業院校 上海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 上...

愛情公寓3什麼時候上映主演會不會變啊好期待哦誰愛情公寓3資訊回覆謝謝

在安徽衛士7月30號19 30上映,在東方衛視7月31號12 30上映。主演為婁藝瀟 飾 胡一菲 1.2季人物 愛情公寓3演員表 陳赫 飾 曾小賢 1.2季人物 愛情公寓3演員表 鄧家佳 飾 唐悠悠 第2季人物 愛情公寓3演員表 王傳君 飾 關谷神奇 1.2季人物 愛情公寓3演員表 孫藝洲 飾 呂子...

新喜劇之王什麼時候上映的

新喜劇之王 是由周星馳執導的喜劇電影,在2019年2月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由周星馳 張柏芝 莫文蔚等人主演的 喜劇之王 可以說是華語影片的經典之作,所以對於此次翻拍這部電影,即使導演是周星馳也仍然有很多擔心會毀原作。據香港 報導,今年香港賀歲檔電影好熱鬧,周星馳作品 新喜劇之王 在2019大年初一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