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開瑞優勝麵包車電瓶位置在哪裡

2023-01-21 05:40:03 字數 5645 閱讀 5661

1樓:來自五美景園謙虛好學的陸遜

在後面兩排座位中間的地板下。

2樓:小林林說汽車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奇瑞開瑞麵包車的電瓶位置在車座的前下方,有乙個方形的插口。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

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1) 普通蓄電池;普通蓄電池的極板是由鉛和鉛的氧化物構成,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的主要優點是電壓穩定、**便宜;缺點是比能低(即每公斤蓄電池儲存的電能)、使用壽命短和日常維護頻繁。

2) 幹荷蓄電池:它的全稱是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它的主要特點是負極板有較高的儲電能力,在完全乾燥狀態下,能在兩年內儲存所得到的電量,使用時,只需加入電解液,等過20—30分鐘就可使用。如有不詳請再詳細描述下您的問題,我好方便為您解答。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汽車電瓶多久需要更換新的?

3樓:無名之人

電瓶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

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一般國產的免維護的如:風帆,正野,非凡等品牌就不錯,**根據電瓶型號不同在2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

4樓:發兔新科技

隨著電動汽車在市面上的出現,關於電動汽車的問題也是層出不窮,其中人們最關心的就是汽車的電瓶,汽車電瓶就是新能源汽車的核心部位。萬一汽車電瓶出現問題的話,汽車真的就是徹底停擺了。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正常情況下,汽車的電瓶可以用四年左右。正常情況指的是,平常按時保養車輛,用車規範,不會讓汽車發生虧電等現象。

想讓汽車電瓶不虧電,非常簡單,只要做到一點:平常熄火拔掉鑰匙之前,把空調,車燈,收音機以及其他的各類電器關閉。做到以上這一點,汽車電瓶是不會突然虧電的。

嚴格來說,這個問題沒有乙個準確、一致的答案,因為汽車電瓶的壽命會受很多客觀因素的影響。例如車況、平常的行車路況、駕駛員的習慣等等。

拿新車電瓶舉例:有的車主可以使用4年甚至5年,一點問題沒有;有的車主使用個1~2年,電瓶就不行了。

想知道汽車的電瓶是否沒電了,可以通過以下跡象進行判斷:

1、開啟發動機蓋,觀察蓄電池的觀察孔。綠色為良好,黑色代表出問題了。一般情況下,蓄電池的表面上會有說明。

2、啟動車輛時,打不著火。一擰鑰匙,發動機會有「吱吱吱」的響聲,但就是打不著火。

3、儀錶盤上的電池故障燈、發動機故障燈亮起。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年左右換。新車質保期一般為三年或10多萬公里,而汽車蓄電池的壽命大概就是3年左右,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這期間,蓄電池的供電次數多、負荷大、使用時間多的話,壽命可能會更短一些。

新車的電池很多用到3-4年,但是更換過一次以後,一般在2年左右就一定要再次更換了。電瓶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如果發現供電不良的情況時,如果在沒發動汽車前不要使用車上電源,例如電動打氣機、音響、警示燈、電動窗等;也不要在發動車子後,又馬上熄火,再次啟動。

7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這需要根據你的使用情況決定,如果會用的話一般的免維護電瓶正常使用3-5年沒有問題,如果使用不當,新車第一年就換電瓶的車主也不在少數,想延長電池壽命需要養成一些良好的使用習慣,比如說熄火前關閉所有車內電器,比如空調、燈光等等,啟動前也不要有電器處於工作狀態,盡量不要熄火狀態下聽**或者使用車內電器。

8樓:公尺粒星公尺粒

一般來說,汽車電瓶壽命在三到五年。但在現實生活中,很多車主因為一些不當的用車習慣,導致電瓶長時間地處於虧電狀態,減少電瓶使用壽命,有的電瓶甚至一年還不到就「光榮就義」了。

已經過了使用年限的電瓶需要經常檢查,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出遠門因為電瓶故障導致半路拋錨可不是鬧著玩的。

9樓:庫佑平澄茶

新電瓶一般都沒有啥毛病。

應該注意的倒是分的克說的。

有些車的音效是帶鎖死功能的。

斷電以後就要解碼才能繼續使用。

你可以用乙個12v的電瓶用導線併聯在電路裡在更換電瓶。

10樓:美觀水晶

一般壽命都在2年以上把,電瓶不用特別的日常維護,時間長接線柱上會有綠色氧化物不用清理,只要兩個接線柱聯接是否良好就行了,隔三差五的查一下電瓶液的液面,只要不低於極板就行了。長時間不開的車子,隔半月發動起來運轉10來分鐘,自己給電瓶充一次電就行了,只要不是長時間的虧電,電瓶的使用壽命都是正常的。特別冷的地方還應注意電瓶的保暖,防止凍壞!

11樓:納喇亮鬱畫

看汽車的使用頻率和啟動次數,一般免維護電瓶2年-3年,非免維護電瓶,這就是加水電瓶,好點的可以使用五年以上。

12樓:超人

一到五年不等。

原車的蓄電池有的可以用到五年,有的一年就壞了,不一定的。

一般三年。蓄電池只要有力,就不要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使用兩年後,電瓶就要更換一次。

現在大部分新車型所使用的免維護電瓶,壽命一般也是在兩年左右。

在使用中,要注意勤加檢查,尤其是夏季高溫和冬季寒冷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二輛車用了快5年了,今天終於無法啟動了,才知道是該換新的了,總的說來還不錯。第一輛車用了3年沒有換過電瓶。

汽車電瓶怎麼會沒電

15樓:最愛彩虹糖

1、電池自然放電。如果車輛長期停放,電瓶自然放電,電量減少。長期停放前,可以把電瓶接線下掉,或者隔段時間啟動運轉一落車子充下電。

2、發電機或線路可能有問題。檢查發電機及線路故障,及時維修。

3、電瓶老化,容量減少。電池使用壽命到了,稍稍使用就會電量不足,需要更換新電瓶。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電瓶的在一次充滿的情況下使用的時間一般由以下幾點。

第一,首先要看你的電瓶的大小;第二,其次要看電瓶的新舊程度;第三,要看電瓶保護得是否很好;第四,要看車在停放期間是否有耗電裝置開啟的。

建議如果車輛停放時間較長,可以把電瓶壯頭拔掉,這樣就不會耗盡電瓶的電導致發動機打不著火。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電池自然老化,到達壽命了,或者車內電器沒關例如車燈什麼的,再有就電池損壞。

18樓:考試當老師

首先,在發動機沒有運轉的時。

候,車上所有用電器都由電瓶供電。當所有電器都關閉的時候,還有一些電器元件是直接接電瓶的。因此電瓶電量會減少。

當發動機運轉的時候,發電機會給電瓶充電,且此時由發電機給全車供電。

因此通常情況下,電瓶不會沒電。

電瓶沒電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車輛長期停放,電瓶自然放電,電量減少。解決辦法是:長期停放前,把電瓶接線下掉;或者隔段時間啟動運轉一落車子充下電。

二是發電機有問題,本身故障或是觸點鬆動鏽蝕不能發電,一直靠電瓶供電,時間一久電瓶饋電。解決辦法是檢查發電機及線路。

三是電瓶老化,容量減少,稍稍使用就會電量不足。解決辦法是更換新電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電瓶需要給汽車的燈,還有收音機啊什麼的進行供電社會房耗電的使用時間長了,肯定會沒有電呀。

20樓:泉泰祥

汽車電瓶除了鋰電池的以外都是鉛酸電池的,是化學能轉化為電能的化學反應。電瓶用的時間長了鉛板腐蝕,電解液變少,化學能轉為電能不足繼而造成電瓶虧電甚至是沒電。

21樓:小銅匠電池修復

電瓶會自放電,長期沒使用,要充一次電。

22樓:裡

用電不規範、漏電、跑的里程短電池。

充不上電都有可能,可以試試買個瓦爾塔agm蓄電池,這類蓄電池因為需要應對自動啟停技術高強度的用電需求,所以充放電效能比普通蓄電池更好,同時改善一下自己的用電習慣,沒準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蓄電池有壽命的,一般都是用三年左右不蓄電時就要換了。沒電的原因也可以查一查的,有發電機不充電的原因,有漏電的原因。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瓶會自然放電或停放時間太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車上的吧!1看發電機發電不2電池老化一般就兩至三年的壽命3長時間不用車 ~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也叫蓄電池。你的車啟動需要它在引擎要啟動時的最初是要透過電力才能發動的,照明也需要它,你的雨刷、音響、電燈以及冷氣等裝置的使用也都需要它。而且現在的汽車都大量配備了諸如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電控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或是衛星導航系統等電子裝置,因此耗電量也會增大,所以你要隨時為愛車的電瓶做定期的檢查、保養或更換這是非常必要的哦。

27樓:

一壽命到了 二 停放時間過久 電逐漸沒了。

汽車電瓶的一般壽命是3-4年 如果經常電瓶缺電 電瓶壽命會明顯縮短。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蓄電池沒電可能是兩種原因,一是壽命到期或者出現問題,一是忘關大燈等導致虧電。可用下面三種方法之一發動:1、由其它車輛牽引、拖拉發動;2、借用其它車輛的電源發動;3、利用下坡發動。

使用電瓶搭線的方法,借用其他車輛的電源充電,具體方法是:準備兩條相對粗的導線,如果是市場購買的,一般分為紅色和黑色。可以把紅色線的一頭接到有電車電瓶的正極,另一頭接到虧電車電瓶的正極。

黑色線的一頭接到虧電車電瓶的負極,另一頭接到有電車的金屬部分。有電車先啟動,以帶動虧電車著車。在這裡我們還要強調一下,供電的車子應該處於運轉狀態,先搭接正極、再搭接負極;啟動後,先鬆負極、再鬆正極搭線。

這樣可以防止先接搭負極後中途意外把正極與車體碰到,造成短路。"

汽車的電瓶是多少v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電來瓶是放電時電壓不低。

自于10v是正常的,bai低於10v則證du

明電瓶可能斷格,必zhi須進行更換。

鉛蓄dao電池是能反覆充電、放電的電池,叫做二次電池。它的電壓是2v,通常把三個鉛蓄電池串聯起來使用,電壓是6v。汽車上用的是6個鉛蓄電池串聯成12v的電池組。

汽車電瓶充電需要的電壓和電流。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80%/1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3%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150%*80%/13%=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150%*80%/2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麵包車怎麼駕駛才省油,麵包車怎麼開省油

要省油還是要靠平時開車的積累,用良好的習慣開車,就會省油。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1保持輪胎氣壓的正常值,定期檢查氣壓。2 先想好路程再上路,不走冤枉路。3 盡量使用粘度低的機油,引擎省力就省油。4 定期保養發動機,定期更換三格 三濾芯 5 汽車沒走時不先開動引擎,停車等到人關掉引擎。6 不要猛踩油...

老款昌河麵包車電瓶需要充電,求電瓶的位置

老款昌河麵包車電瓶需要充電,電瓶的位置在中門進去中間的鐵板下。相關知識 1 電瓶虧電壽命縮短80 三次虧電,電瓶基本損壞,換電瓶。2 檢查故障問題,確認沒有燈或其它用電裝置停車後繼續用電,可測量靜態電流不超過300ma 含防盜報警器 3 為了保持全車不斷電,新電瓶應基本滿電,更換電瓶要採用 搭接 方...

我開麵包車對方騎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後對方沒什麼大礙只是蹭掉

你堅持不bai賠,你把整個du過程理清思路,一定要前zhi 後一致,而且dao,如果你確回定沒有答撞到他時,你不能同意賠償修理車,讓他得寸進尺,反過來,你要求他賠償你!因為他胡攪蠻纏顛倒事實,害得你精神倍感壓力和疲憊,讓他賠償精神損失費!還有經濟損失。你.我昨天騎自行車和電瓶車撞了,當時覺得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