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ipad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2021-03-04 09:00:49 字數 1695 閱讀 9067

1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郵復件》(《air mail》)《

制憤怒的小鳥太空版》(《baiangry birds space hd》)《節du拍神偷》(《beat sneak bandit》)《黑zhi暗旅行

dao》(《contre jour hd》)《無盡之劍2》(《infinity blade ii》)《小東西長久遠》(《little things forever》)《機械迷城》(《machinarium》)《現代戰爭3:墮落帝國》(《modern ***bat 3: fallen》)《空中制霸:

制空權》(《sky gamblers: air supremacy》)《超級高爾夫》(《super stickman golf》)《超級兄弟:劍與巫術》(《superbrothers:

sword and sworcery ep》)《粘粘世界》(《world of goo》太鼓達人jubeatplus(通用版本)groovecytus

ipad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

2樓:二娘呀

推薦幾款ipad上好玩bai的單機

du遊戲:

1,紅色警戒2之尤里的復

zhi仇。dao這是一款策略性內單機遊戲,在裡面可以容指揮百萬大軍進行戰爭,也可以進行防禦,想一想,當你在敵軍嚴密的封鎖線下突破是什麼感覺呢,是不是覺得不錯了呢?

2,國時代2征服者。在這裡可以控制村民尋找食物,挖礦,還可以建造乙個帝國,與相鄰的國家廝殺,也可以與之**,你決定著王朝的存亡,決定著王朝的興衰,一切由你掌控!

3,平衡球。在這裡是可以控制3種球,石頭的,塑料的,橡膠的。操控它九曲十八彎,可以使球飛起來,還有最後點速度體驗。

想要展示自己的智慧型,想要感受靈魂深處的快感,那麼,就來平衡球吧!

3樓:百里春海不宛

怪物獵人2(英文名:mh

unite),死亡空間(dear

space),古樹旋律(deemo),世界**(cytus)古書旋律和世界**是**節奏遊戲不知道你喜比喜歡,我灰常喜歡。

4樓:王正富弘厚

浴火銀河2,嫌賺錢慢的話可以去下個存檔,然後用itools匯入就行了,不用花錢

5樓:家有湯姆

戰鎚bai40k

輻射島紀念碑谷

古樹du旋律

0su樂動魔方zhi

合金彈頭

神樹小奇兵

dao孤膽車版神維加斯

六發左輪

亡靈殺手權

6樓:正明思想

免費的基本都來不好玩,好

源多都比較弱智

7樓:精彩高文虎

nba2k12 hd , 幾乎把pc版搬到了抄ipad上 就是有點難

無盡之bai劍2 很不錯的遊du

有什麼ipad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8樓:閩秀英端乙

有慾火銀河2,密室逃脫系列,殺手系列俠盜獵車手。但是要錢,免費的不好玩

9樓:柴晨欣臺濮

爐石傳說,夢幻西遊,大話西遊,虛榮,狂野飆車8,刺客信條,超凡蜘蛛俠太多了!!

10樓:陀曼婉辛爾

果斷怪物獵人2g加狂野飆車8加爐石傳說,不用謝我(*/ω\*)我是老獵人了

iPad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嗎

模擬遊戲 格林莊園 種植園賣場商店,還可以認識不同的朋友,去不同的家裡串場,非常的棒。有個遊戲叫 阿凡達3d 3d的遊戲體驗會讓人感覺身臨其境,所有的場景都是那麼逼真,而且還有很多電影裡的場景,就像自己在電影裡的角色一般。一款非常棒的遊戲 皇牌飛虎隊 星際軍團 遊戲體驗非常的棒,玩過一次就深陷其中強...

ipad單機好玩的遊戲,有什麼ipad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免費的基本都不bai好玩,好多都du比較弱智 非常耐玩的zhi有慾火銀河 動作類,怪物獵人復2g,這是制剛移植到ios平台的psp神作,值得一試 類,djmax,初音miku,節奏大師體育類,nba2k系列,滑雪大冒險 休閒類,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保衛蘿蔔射擊類,使命召喚系列 有什麼ipad好...

好玩的電腦大型單機遊戲,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刺客信條2 使命召喚10 幽靈 使命召喚10 現代戰爭4 古墓麗影9 鬼泣4 虐殺原形2 上古卷軸5 天際 孤島危機2 質量效應2 都是大型的單機 最好你的電腦配置好 否則玩不起 刺客信條,gta,孤島驚魂。孤島危機。求生之路,半條命 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在電腦上裝個魯大師,開啟之後會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