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手機上交居民醫保,如何在手機上交醫保

2023-01-21 02:30:05 字數 4926 閱讀 8382

1樓:網友

2、在進入【醫保參保繳費】的介面以後,點選第乙個按鈕【居民醫保繳費】就可以了。

4、這一步會提示需要交醫保的選項,選擇完成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5、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勾選【本人已同意<繳費須知>】即可點選【繳費】在手機上交醫保了。

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一、社保的醫療險與商業保險,有何不同?

社保的醫療險也就是社會醫療保險和商業重疾險有很大區別,主要在定義、保障內容、作用三大方面。

1)定義:國家通過立法形式強制實施,由雇主和個人按一定比例繳納保險費,建立社會醫療保險**,支付雇員醫療費用的一種醫療保險制度。

社會醫療保險是國家的一項福利,**、單位和個人強制繳納,是最基本的保障。

2)保障內容:社會醫療保險可為我們報銷一定比例的醫藥費、門診費和住院費。一般情況下,醫保的報銷比例在50%-70%之間。

3)作用:國家層面:調節收入差別、促進社會文明和進步等。

個人層面:通過報銷治病的費用,緩解經濟壓力,但是作用有限,只能報銷一部分。而且對休養期間患者的護理費之類的是沒有報銷的,對於患者的工作收入損失也沒有補償。

2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首先開啟手機微信,點選支付;2其次選擇生活服務裡的城市服務;3然後在其中點選社保,再選擇稅務社保繳費; 4最後選擇我要辦理就完成了。

開啟「支付寶」→ 選擇"城市選擇" →看到「辦事大廳」,然後點選「社保」→ 選擇「自然人社保徵收」,接著點「城鄉居民醫療」→ 填好相關資料,然後點選「交納社保費」就支付成功了。

如何在手機上交醫保

3樓:向日葵

2、搜尋「宿遷社保」——搜尋——點選「搜一搜」

5、點選右下角——自助辦理——自助繳費。

6、點選社保繳費——進入後根據介面要求輸入個人資料即可。

4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只要在醫保軟體上進行繳費就可以了。

工具:手機一部。

1、手機安裝開啟醫保繳費的相關軟體,然後在首頁中找到下圖紅框標註位置上的參保繳費,點選開啟。

2、然後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下圖中箭頭位置上的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開啟居民醫保繳費。

3、然後輸入想要去繳費人的姓名,點選下圖箭頭中的去繳費按鈕。

4、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想要去繳費的年份,選擇好後點選下圖箭頭中的下一步選項。

5、然後出現繳費資訊的確認,當繳費資訊沒有問題的時候勾選本人已同意按鈕,然後點選繳費就可以成功為醫保進行交費了。

注意事項:

身份是低保戶、殘疾人和學生的要到對應單位辦理醫保服務。

5樓:黃水釵

請問在手機可以交醫保嗎。

醫保在手機上如何交費?

6樓:遊戲之書

2、會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第乙個選項【居民醫保繳費】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3、可以選擇為其他人繳費,只要【切換家庭成員】即可,不過低保戶、學生則需要去社群繳費,沒問題的話點選【去繳費】。

7樓:隨機

支付寶首頁搜尋「代繳城鄉醫保」即可。之後新增姓名身份證號,可以給全家人交。

8樓:麻倩

四川省滬州市醫保在手機上交費。

9樓:狂黛

醫保怎樣在手機上交費?

手機上怎麼交醫療保險

10樓:網友

醫保卡包括銀行賬戶和醫保賬戶,如果你說的是銀行賬戶上的資金,如果發卡杭支援手機銀行的話,是可以的。

11樓:網友

只有在當地醫保經辦部門開通手機上繳費業務時,才可以使用手機交費,建議你直接向當地醫保經辦部門諮詢或撥打當地社保諮詢**,12333諮詢。

12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手機上交醫療保險要諮詢醫療保險單位,按照工作人員指導操作。

13樓:巨樂康

1、通過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助查詢繳費機和智慧型終端繳納城鎮居民醫保費,需攜帶參保人員醫保本並提供準確的繳費日期,自繳費之日起3個月內去櫃檯申請補打發票;

2、通過農業銀行網上個人銀行、掌上銀行及自主查詢繳費機繳納城鎮居民醫保費,需攜帶參保人員醫保本並提供準確的繳費日期去櫃檯申請補打發票,自繳費之日起1個月內去櫃檯申請補打發票;

14樓:在尋找中遺失

有些可以直接通過***進行支付,有些的話就要在相應的手機客戶端進行繳費。

15樓:網友

沒有醫療保險卡能交嗎?

16樓:好想當廚子

手機上交醫療保險怎麼交啊?

17樓:網友

手機上咋交醫保,2020的。

18樓:班丘瑋琪

在手機上怎樣交農村醫療保險?

19樓:網友

可以用支付寶來支付醫療保險。

20樓:網友

農村醫療保險在什麼**交。

21樓:一凡風順翔

農村醫療保險怎麼交?

醫保在手機上怎麼交

22樓:職場達人

3、驗證通過後,會看到這個介面,點選「城鄉居民醫保繳費」。

4、填寫同一戶口下的所有人員的身份資訊。

5、選擇將要繳費的使用者名稱。

6、選好之後,點選「馬上繳費」。

7、點選「立即支付」。

23樓:鑽誠投資擔保****

登入財付通能對全國所有手機充值,移動的可以登入移動**充值。 /移動手機網上充值步驟: 登入移動**(登入手機所屬省份的移動**),點選「充值繳費」進入網上營業廳的充值繳費業務,輸入充值的手機號碼,再確認號碼,然後點選輸入驗證碼的方框,就會出現驗證碼,把驗證碼輸入到方框裡,點選「確認」進入下一步操作。

選擇充值金額後點選「下一步」,再點選「確認充值」,之後就是選擇網上銀行。 選擇好網上銀行後點選「確認」,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是」,進入網上銀行的登入與支付程式。 由於各家銀行的操作不同,這裡就不詳細介紹,只要按提示就能完成支付程式。

支付完成後點選「返回支付**」,就能看到充值繳費成功的說明。 到此就充值成功,充值的手機號碼就會收到充值成功的資訊。

24樓:影默承

家不在本地去外地居住每年的城鎮醫保怎麼交。

25樓:幸福閨女

職工應當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由用人單位和職工按照國家規定共同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 無雇工的個體工商戶、未在用人單位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可以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由個人按照國家規定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

手機上怎麼買居民醫保

26樓:財會小助手

手機上想要買居民保險的話,可以在相應的入口填入你的資訊,然後繼續繳納就可以。

27樓:秋盛節以松

新農合醫保手機支付寶交不了,只有村委會統一收繳,或到鄉鎮農醫所交納才行。

28樓:開心筱糖果

機上是不能購買居民醫保的,只能在手機上繳納錢。

29樓:日月星辰

手機上買居民醫保,首先要去當地的醫保中心打購買居民醫保的單據,然後在手機上交費。

怎樣在手機上交醫保

30樓:之何勿思

方法/步驟1:

方法/步驟2:

搜尋「宿遷社保」——搜尋——點選「搜一搜」

方法/步驟3:

方法/步驟4:

方法/步驟5:

點選右下角——自助辦理——自助繳費。

方法/步驟6:

點選社保繳費——進入後根據介面要求輸入個人資料即可注意事項。

每年繳費都為11月底左右,一定要記好時間,錯過了下一年的醫遼保險就沒著落了, 謹記。

31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1、在手機上交醫保首先要開啟支付寶軟體,在手機上找到支付寶,開啟。

2、點選下圖位置,點開搜尋框。

3、輸入好醫保,就會出現下圖,點選開啟好醫保。

4、找到下圖的住院醫療保險,點選開啟。

5、在住院保險中點選我要投保,可以根據你有沒有社保來選擇分類,有社保價錢便宜,沒有社保的話沒有月要貴十元。

32樓:earth北慕南城

開啟手機支付寶,選擇更多應用、城市服務。左上角選擇地點,下拉有個辦事大廳,點社保選項、自然人社保徵收、城鄉居民醫療。然後勾選是否代繳,輸入需要繳費的人的身份證號碼以及姓名,點選查詢。

下面會出現交納社保費,點選需要交納的專案進入支付就好了。

33樓:網友

粵省事,方便快捷,等列印發票幾秒就完成了。

34樓:網友

現在有可以在網上交醫療保險的軟體。例如水滴保險就可以在上邊交醫保的。

手機上怎麼交醫保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地醫保經辦部門開通了手機上的交費業務,那麼才可以在手機上進行交費,如果沒有開通這項業務,手機是交不起來費用的。

36樓:雪子老師

回答醫保繳費的步驟如下:開啟「支付寶」→ 選擇"城市選擇" →看到「辦事大廳」,然後點選「社保」→ 選擇「自然人社保徵收」,接著點「城鄉居民醫療」→ 填好相關資料,然後點選「交納社保費」就支付成功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驗證碼撣不出來,怎麼回事情。

交通違章怎麼在手機上交罰款,怎麼在手機上交違章罰款

開啟手機支付寶,進入找到公安交管,開啟,繫結機動車資訊 駕駛證資訊,可以操作機動車違法查詢駕駛人違法查詢,進入公安交管,還可以進行交通違法繳費 在手機應用市場 交管12123是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方客戶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提供技術支援。為廣大車主和駕駛人提供 網際網路服務平台...

u盤在手機上如何開啟,手機u盤怎麼在手機上開啟

綜述 需要在設定裡面開啟。工具 原料 手機 型號vivo x21a手機 系統vivo rev 7.5.7 方法 步驟 1 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圖所示。2 然後在裡面點選 更多設定 選項,如圖所示。3 然後在裡面點選 otg 選項,如圖所示。4 然後裡面點選otg後面的按鈕,如圖所示。5 當...

手機上如何學英語口語,如何在手機上學英語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1 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 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