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經濟學共幾冊 魔鬼經濟學總共有幾冊

2023-01-21 02:30:02 字數 1506 閱讀 9003

1樓:匿名使用者

2 猜的!相信我,我人品很好的!

魔鬼經濟學總共有幾冊

2樓:千實精密機電

這本書是由史蒂芬·列維特和史蒂芬·都伯納編寫的。

譯著:劉祥亞。

該書一共是四本,我看的是中信出版社的。

魔鬼經濟學1-4冊全套資源 txt pdf格式都可以 雲分享 感謝

3樓:

芬·列維特&史蒂芬·都伯納 譯著:劉祥亞 本書列維特史蒂芬·都伯納取材經濟式探索事物背世界:念書給嬰聽使游泳池比槍枝危險販毒集團結構其實麥勞組織像且基層員工弟都沒賺錢都進總裁哥口袋;父母教養式差異孩影響 《魔鬼經濟》確立悖於傳統智慧型觀點:

說倫理道德代表我目理想社執行模式經濟向我描述社底何執行 書展示千百計蒐集各種資料——校考試績、本著名相撲手秘密證據、房產經紀買賣記錄甚至黑社臥底秘密記通些資料巧妙析作者種種令跌破眼鏡結論教何用資料析所看世界;告訴:真實世界原…… 著名書評蘭茲·伯格《魔鬼經濟》比喻部偵探說說自閱讀讀書程直都屏住呼吸怕呼吸間吹跑書股靈氣看《魔鬼經濟》每章節都包含本流偵探說所元素列維特所要偵破終目標找**揭真實世界偽裝《魔鬼經濟》書幾乎每字都傳統智慧型顛覆許發現認驚世駭俗些甚至引殺身禍 論哪角度說都本讓眼界新書 中國中國/s/一ji一xzhw 望採。

求《魔鬼經濟學2》讀後感 35

4樓:網友

魔鬼經濟學2

改變看待世界的角度,徹底公升級你的思考方式。

本書幾乎討論了生活中的所有話題,婚戀、教育、節食、戒菸、工作、**、休閒、社會治安、交通安全、經濟**、體育賽事……但不是從我們熟知的那個角度。

在經濟學家眼中,生活即決策,即利益的權衡。這種線性視角直指繁榮與複雜背後簡單而清晰的真相,幫助我們避開生活中的陷阱,做出更高明的決策。

讀經濟學有那幾本書比較好

5樓:靜川俠隱

入門:曼昆《經濟學原理》 、經濟學的思維方式》《一課經濟學》《魔鬼經濟學》

稍加深入:薩繆爾森《經濟學》、斯蒂格利茨《經濟學》、馬歇爾《經濟學原理》

深入:外國:曼昆、平狄克、克魯格曼、多恩 布希 這些人的教科書,都是《巨集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

中國:高鴻業(公認的國內經典)《西方經濟學》

以上是基礎,不一定要全看,選擇一些就行。然後再學經濟學,就是《區域經濟學》《產業經濟學》《發展經濟學》等等,看你喜歡哪方面了。

還有 國際經濟學,它包括國際金融和國際**兩部分,看你喜歡哪個了。

另外:經濟學的一些名著,公認的四大名著有:亞當 斯密《國富論》,馬克思《資本論》、馬歇爾《經濟學原理》、凱恩斯《就業。利息與貨幣通論》。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到你!

6樓:關中大俠

微觀經濟學 或者薩繆爾森的 經濟學。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曼昆或者薩繆爾森或者高鴻業的。

實證經濟學和規範經濟學的定義,實證經濟學和規範經濟學的定義是什麼?

所謂實證經濟學和規範經濟學是現代經濟學的兩個重要分支,是學術界對因研究方法的不同而對經濟學的一種劃分。追朔西方經濟哲學發展的歷史可以看出這種劃分並不是乙個新的論調,只是在我國的影響範圍的擴大是在改革開放之後,在中國的 十年代比較流行的是規範經濟學,而現在佔主流地位的是實證經濟學。兩者在中國的爭論還沒...

技術經濟學技術經濟學

技術經濟學是一門,研究技術領域經濟問題和經濟規律,研究技術進步與經濟增長之間的相互關係的科學,是研究技術領域內資源的最佳配置,尋找技術與經濟的最佳結合以求可持續發展的科學。技術經濟學是一門研究間辯證關係的新學科。它是從經濟角度研究在一定社會條件下的再生產過程中即將採用的各種技術措施和技術方案的經濟效...

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的區別

需求的變動是指由該商品 以外的其他因素引起的變動,比如消費習慣 工資變動等等,在圖上表現為需求曲線的平行移動 需求量的變動是指由該商品的 變動所引起的變動,表現為一條需求曲線上不同點之間的關係 滿意請採納!巨集觀經濟學和微觀經濟學的區別 二者的區別主要表現在 1 研究物件不同。微觀經濟學的研究物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