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絕地求生

2021-03-03 20:26:57 字數 1703 閱讀 1163

1樓:baby小仙女呀啊

電腦遊戲絕地求生在手機上叫荒野行動 ,

具體步驟:

1.點選桌面上的軟體商店;

3,開啟遊戲就可以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絕地求生?

3樓:baby小仙女呀啊

電腦遊戲絕地求生在手機上叫荒野行動 ,

具體步驟:

1.點選桌面上的軟體商店;

3,開啟遊戲就可以玩了。

4樓:say唯慕傾城

一、絕地求生作為眼下最受歡迎的網路大型遊戲,深得廣大青少年的青睞。每天**人數高達幾億使用者。

。一、《孤島危機》(crysis)是一款以科幻為題材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此遊戲由德國遊戲開發商crytek製作開發,並由美國藝電發行,是孤島危機三部曲的第一部。《孤島危機》的背景發生在一群外星機器的船艦在地底被發現,玩家扮演三角洲特種部隊中暴龍小隊的成員──諾曼(nomad)進行搜尋和撤離的任務。

二、《荒野行動》,是由網易遊戲出品的百人競技手遊[1]  ,做到了容納100人開局對戰。3d無縫大世界,容納多人開局對決。[3]  跋涉山巒曠野,探索城鎮村郊。

組隊開黑,戰術配合花樣迭出;槍械種類自由搭配,更有多種配件強力公升級;針對手機端精心設計多種操作模式,提供非常射擊體驗。《荒野行動》pc版已於11月23日上線。2023年12月21日,《荒野行動》在更新中攜手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為玩家帶來國之重器——武直-10。

玩家可以在跳傘前看到負責運輸的直8運載機和兩架負責護航的武直-10。

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版的絕地求生**方法

5樓:愛下雨的醜八怪

手機有吃雞手遊,電腦版不可能在手機執行,除非弄乙個雲電腦。

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絕地求生 10

6樓:風林心雨

系統不一樣 基本玩不了 而且 ***電腦的效能差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在手機上玩電腦上的絕地求生?

8樓:一念成魔

這個是玩不了的,不過好像出了一款和絕地求生類似的手機遊戲,你可以找找,了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必須用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cpu和記憶體不支援,玩不了。

vivo 如何在手機上玩電腦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是無法玩電腦遊戲的。如果這個電腦遊戲有手機的客戶端就可以玩,不過還是手機遊戲,只是簡化電腦的版本做到手機上而已。畢竟電腦遊戲都是大型遊戲,需要cpu,顯示卡等等硬體跟得上,手機上無法實現這些的。

怎樣用手機玩電腦絕地求生

12樓:何宇濤

沒法玩 而且手機的配置也跟不上 電腦可以通過模擬器玩手遊絕地求生

怎麼在手機上交居民醫保,如何在手機上交醫保

2 在進入 醫保參保繳費 的介面以後,點選第乙個按鈕 居民醫保繳費 就可以了。4 這一步會提示需要交醫保的選項,選擇完成點選 下一步 就可以了。5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勾選 本人已同意 繳費須知 即可點選 繳費 在手機上交醫保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一 社保的醫療險與商業保險,有何不同?社保的醫療...

如何看待孩子玩電腦遊戲,如何看待孩子玩電子遊戲?

孩子適當得玩電腦也有利於他獲取知識,但要注意如下幾點 保持一定的距離。孩子玩電專腦時,家長要讓屬孩子和電腦保持足夠的距離,一般最少半公尺以上,這樣才能保護好孩子的眼睛,減少電腦輻射對孩子的危害。必須對孩子嚴格起來,否則孩子會越靠著電腦越近,到最後家長都管不了了。縮短玩電腦的時間。很多孩子一旦迷上電腦...

電腦中的exe檔案如何在手機上正常使用?

1 下個轉換器,換個格式即可。例如 手機版wps,就可以用了。字尾exe的檔案是微軟系統的執行檔案,除非你手機是微軟系統的,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是沒辦法直接開啟的。2 無法開啟。exe檔案具體原因 手機上無法開啟exe格式的檔案的,exe檔案只能在windows系統下開啟。可執行程式 execu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