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空間說說怎麼置頂,如何在手機上將空間說說置頂

2023-01-27 16:20:03 字數 3082 閱讀 6951

1樓:網友

我有啊 手機空間說說。

如何在手機上將空間說說置頂

2樓:康老師情感**

目前僅可在電腦設定,手機qq空間暫無此項功能。

電腦端的設定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開啟qq,輸入自己的qq帳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2、開啟qq主面板上的qq空間圖示,進入到自己的qq空間。

3、在qq空間說說框中的位置發乙個說說,說說成功發表出去之後,就會在這篇說說的右下角看到置頂兩個字,點選。

4、置頂成功之後,別人進入自己空間的時候,第一眼就會看到自己發表的這篇說說。

5、此外,還可對日誌進行置頂。開啟空間以後開啟日誌。

6、然後在想要置頂的日誌右邊點選,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設為置頂。這樣就可以把選擇的日誌置頂了。

7、當不需要日誌置頂的時候就點選取消置頂就可以。

注意事項:空間置頂僅限qq黃鑽使用者參與。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置不了,只有最新更新的說說才會置頂。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qq空間說說置頂用手機怎麼設定?

5樓:申花隊報

目前手機qq空間說說還沒有「置頂」功能,只能通過電腦設定,且要求是黃鑽使用者才能能使用,普通使用者可以看到「置頂」功能,但無法使用。

設定方法如下:

1、用點選進入qq空間,點選頁面上方的「我的主頁」,如下圖:

2、進入後,找到要置頂的說說,在該說說下方會有「置頂」,點選即可,如下圖:

注:若要取消該條動態的置頂,可以再次點選「取消置頂」即可。

6樓:娛樂小熊兒

qq空間說說怎麼置頂。

7樓:網友

我提供啊 qq空間說說。

qq空間說說怎麼置頂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進說說 再點右上角。

qq說說怎麼置頂?

9樓:娛樂小熊兒

qq說說怎麼置頂我來教你。

10樓:浪小客

1、首先,我們點選開啟qq空間,然後找到需要固定置頂的說說內容。

2、找到具體的說說後,我們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

3、然後在跳出的頁面裡有乙個置頂的選項,我們滑鼠點選選擇它。

4、然後提示此功能需要使用的話必須是黃鑽使用者。

11樓:網友湖人總冠軍

qq說說置頂的方法步驟:

1、首先,我們點選開啟qq空間,然後在上面找到需要固定的內容。

2、找到要說的話後,我們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

3、然後頁面中有乙個頂部選項跳出。我們點選它來選擇它。

4、然後會提示,如果需要使用此功能,則必須是黃鑽使用者。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qq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來打造個人主頁。

12樓:李子齊

首先開啟手機qq,切換至動態開啟好友動態。

點選說說。找到你想置頂的說說,點選右上角功能就可以看到置頂兩個字,點選置頂。

設定成功後你的qq空間主頁第一條就是你的置頂說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你要置頂的選項,然後右擊在最上方會有乙個置頂選中一下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桌布**君

在我的空間主頁,選擇qq說說置頂。

手機qq空間說說怎樣置頂

15樓:網友

qq置頂說說需要先開啟手機上的qq軟體,然後點選進入自己的qq空間,選擇自己釋出的好友動態,點選右上角的置頂圖示選擇置頂即可。qq置頂說說需要先開啟手機上的qq軟體,然後點選進入自己的qq空間,選擇自己釋出的好友動態,點選右上角的置頂圖示選擇置頂即可。qq置頂說說需要先開啟手機上的qq軟體,然後點選進入自己的qq空間,選擇自己釋出的好友動態,點選右上角的置頂圖示選擇置頂即可。

16樓:一張張笑臉

點進qq,隨便找乙個好友點進去,與好友的聊天框中你點自己的頭像進入自己的空間,哪個說說要置頂就點右上角的箭頭就會有了的,前提是要有黃鑽哦。

17樓:我沒哭我只是累

手機qq現在也可以把說說置頂了 不過是需要黃鑽的 發表說說成功後右上角有乙個箭頭點開 就會看到置頂 不過前提是你是黃鑽呦。

18樓:謝琳希

黃鑽使用者,手機也可以置頂噢,我自己都是手機弄的,具體方法776362794

19樓:百科資訊編輯員

親 qq說說是不可以置頂的。

手機空間裡的說說如何置頂?

20樓:澤爾微微

手機空間暫時還沒有置頂的這個操作,只有電腦上才有。

手機qq如何置頂說說?

21樓:開心小勳

手機qq置頂說說是黃鑽的一項專屬功能,普通使用者是無法使用的。

置頂方法:點開qq,在最底部找到「動態」

點「好友動態」

點「我的頭像」

進入到「我的空間」後,找到需要置頂的說說。點選倒三角。就可以看到置頂按鈕了。(只有這樣操作才能找到置頂按鈕)

22樓:高冷暖男鋮男神

置頂說說是黃鑽的特權,開了黃鑽後點開說說,再點選右上角的東西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進入qq空間客戶端--選擇一條說說--點選右上角的圖示--選擇將該說說置頂即可(僅限qq黃鑽使用者)。

24樓:to百音

qq不能置頂,但微博可以。

25樓:娛樂小熊兒

qq空間說說怎麼置頂。

怎麼在手機上交居民醫保,如何在手機上交醫保

2 在進入 醫保參保繳費 的介面以後,點選第乙個按鈕 居民醫保繳費 就可以了。4 這一步會提示需要交醫保的選項,選擇完成點選 下一步 就可以了。5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勾選 本人已同意 繳費須知 即可點選 繳費 在手機上交醫保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一 社保的醫療險與商業保險,有何不同?社保的醫療...

怎樣在手機上修改空間名字,手機QQ空間怎麼改空間名

上3g。進空間。然後主頁。個人檔。點開個人檔後裡面有你的資料 包括空間名字 然後有個資料設定 你點選進入 所有的資料都可以修改的。進入手機空間,會看到有幾個標題,點主頁,再點個人檔,會進入到乙個可以修改網名和空間名的頁面。在主業個人檔中可修改。先進入空間,點選個人檔,然後再點選修改就行了!進入空間後...

如何在手機上取消省流量模式 手機怎麼關閉流量套餐

點選手機自帶的i管家或者安全助手來實現這個功能的,點選i管家 安全助手 流量監控 設定 省流量模式關閉。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製的,單位有gb g mb m kb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