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養什麼花比較好?在辦公室養什麼花可以帶運氣

2023-01-21 02:00:06 字數 4404 閱讀 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綠,吊蘭,綠籮,富貴竹,發財樹,都是耐陰植物,又可以淨化空氣,看電腦眼睛累了,抬頭看看綠色植物,挺好。

在辦公室養什麼花可以帶運氣

2樓:山中田園

發財樹,白掌(俗稱一帆風順)、紅掌(火鶴花)、平安樹、幸福樹、金錢樹、觀賞鳳梨(俗稱鴻運當頭)、鴨腳木(鵝掌柴)、春羽、龍血樹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竹、鳳梨花(鴻運當頭)

辦公室養什麼花好?

4樓:微笑中的憂傷

辦公室適合養的花:

1、滴水觀音:有清除空氣灰塵的功效。

2、非洲茉莉: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

3、白掌:抑制人體撥出的廢氣,如氨氣和丙酮,同時它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

4、銀皇后:以它獨特的空氣淨化能力著稱。空氣中汙染物的濃度越高,它越能發揮其淨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適合通風條件不佳的陰暗房間。

5、鐵線蕨:每小時能吸收大約20微克的甲醛,因此被認為是最有效的生物「淨化器」。

6、鴨腳木:給吸菸家庭帶來新鮮的空氣。

7、吊蘭:能吸收空氣中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

8、蘆薈:一盆蘆薈相當於九台生物空氣清潔。

9、龜背竹:夜間吸收二氧化碳,改善空氣質素。

10、常春藤:吸收甲醛的冠軍。

什麼花比較適合在辦公室養,最好開花期長一點。

5樓:喵喵叫地魚

日日春 長壽。這兩個花期都比較長,尤其是日日春,基本是四季有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植物,吊蘭,綠蘿,四季海棠等。 見光處還可以種植些仙人類植物。

辦公室養什麼花好?

7樓:使用者

吊蘭之類的植株,都只有在陽光充足的地方才能生長的好,既然你的辦公室採光不好,那就適合養盆君子蘭。

君子蘭適合在陰暗的環境下生長,而且比較容易伺候,也比較常見,又不顯庸俗,綠葉黃花,顏色搭配剛剛好,吸引眼球,增加室內生氣,陰暗涼爽的環境還能加長它的花期。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內適宜種植的花卉 養起來也非常簡單 看起來很有生機或者去花卉市場買一些無土栽培的室內觀葉觀花植物。養仙人球也可以,從小養到大很有樂趣的,都說防幅射嘛呵呵,不過要注意安全~

9樓:鈔悅愷仵南

仙人掌類的可以防輻射。綠羅也可以。最好的還是蘆薈之類的。

萬年青發財樹。

金錢榕能吸收有毒氣體、淨化空氣的植物:

菊花:有吸收氟化氫的能力。

吊蘭:能有效吸收甲醛。

常春藤:能有效吸收苯類汙染。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大田在此

1、綠蘿是最適合辦公室養的花草了,它不僅顏色翠綠,給你的視覺效果很好,而且很容易活,一週澆一次水就可以。

2、仙人球很適合放在電腦旁邊,防輻射,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3、蘆薈也是適合辦公室養的一種花之一,它和綠蘿一樣很容易生存,而且還可以吸收辦公室的甲醛。

4、碧玉這種花也是好看而且很好養的,不過它不喜歡很暴曬,適合在比較陰涼的地方。

5、散葉葵生長很快,也很適合在辦公室生養,不過它長得很快,在第一次栽它的時候盡量用大點的盆子,以後換盆很麻煩的。

6、金鑽這種花葉子翠綠,放在辦公室的大廳,好看、大氣。

11樓:名字都被用地方

辦公室裡面一般常養的花草有:蘆薈、迷迭香、香桃木、吊蘭、綠巨人、文竹、仙客來、水仙、玫瑰海棠、紅心鳳梨、長春藤、綠蘿、天南星、花葉芋、龜背竹、金橘、柑桔、石榴、半支蓮、月季花、山茶、公尺蘭、鐵樹、桂花、臘梅、紅背桂、蘭花、垂掛蘭、蝴蝶蘭、跳舞蘭、菊花、雛菊、萬壽菊、君子蘭、虎尾蘭、龍舌蘭、一葉蘭、長壽花、落地生根等植物。 在房間裡擺放一些盆栽柑桔、迷迭香、香桃木、吊蘭等,空氣中的細菌和微生物就會大大減少。

能吸收有毒化學物質的植物:長春藤、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研究表明,虎尾蘭和吊蘭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強。

蘆薈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以吸收1立方公尺空氣中所含的90%的甲醛。長青藤、天南星的苞葉能吸收苯、三氯乙烯。長春藤能吸收90%的苯;龍舌蘭可吞食70%的苯、50%的甲醛和24%的三氯乙烯;垂掛蘭能吞食96%的一氧化碳、86%的甲醛。

長青藤、鐵樹、菊花、金橘、石榴、半支蓮、月季花、山茶、石榴、公尺蘭、雛菊、臘梅、萬壽菊等能有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等有害物。 蘭花、桂花、臘梅、花葉芋、紅背桂等是天然的除塵器,其纖毛能截留並吸滯空氣中的飄浮微粒及煙塵。金橘、石榴、半支蓮對氟化氫有較強抗性;山茶、石榴、公尺蘭對於劇毒的氯氣,都有一定的吸收和積累能力;梔子花、石榴花、公尺蘭可吸收室內的二氧化硫;柑橘和迷迭香則可使室內空氣中的細菌和微生物大為減少。

蘭科的各種蘭花,石蒜科的君子蘭、水仙等白天釋放二氧化碳,夜間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虎皮蘭、虎尾蘭、龍舌蘭以及褐毛掌、長壽花、景天、鳳梨等植物也能在夜間淨化空氣。

12樓:大概是電風扇

在辦公室養花,首先要遵循好看、有益於健康、比較容易打理、又不是很大型的原則。那麼,究竟辦公室適合養什麼花呢?按照我的理解,下面給大家推薦幾種適合辦公室的花草,供朋友們作為參考——

吊蘭、非洲菊、無花觀賞樺:主要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影印機、印表機排放出的苯,並能嚥下尼古丁。

辦公室內也可以養綠蘿和滴水觀音,它們生長旺盛養護非常簡單。綠油油的大葉子對美化和淨化辦公環境也很好。綠蘿只需要泡在水中就可以了,可以用乙隻漂亮的杯子泡上幾隻,過些天就會長長,你能感覺到到它的生長,很有生機。

如果長得太長可以把它截斷繼續泡水,自己會長出根來。

還可以去花卉市場買一些無土栽培的室內觀葉觀花植物,比如火鶴,透明玻璃盆放陶粒養的,乾淨又美觀。

辦公室種什麼花草好 5

13樓:匿名使用者

1.吊蘭和非洲菊能夠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影印機、印表機等排放出來的苯,還能吸收尼古丁。

2.萬年青,龍血樹和雛菊可清除**於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和存在於洗滌劑和粘合劑中的三氯乙烯。

3.鐵樹、長春藤和菊花能分解3種有害物質,即存在於絕緣材料、膠合膠中的甲醛,隱匿於印刷油墨溶劑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染色劑和洗滌劑中的甲苯。

4.綠蘿 屬陰性植物,忌陽光直射,喜散射光,較耐陰。室內栽培可置窗旁,但要避免陽光直射。

陽光過強會灼傷綠蘿的葉片,過陰會使葉面上美麗的斑紋消失,通常以接受四小時的散射光,綠蘿的生長發育最好。

以上都是很好的室內植物。

14樓:小周子

辦公室風水植物。

1、吉祥聚財型。

發財樹、富貴竹、龍血樹、寬葉榕、蓬萊松、七葉蓮、散尾葵、棕竹、君子蘭、球蘭、仙客來、柑橘、虎尾藍、巢蕨等,這些植物在辦公風水中有吉祥如意、聚財發福的功效。

2、寧靜溫和型。

百合、吊蘭、玫瑰、馬蹄蓮、晚香王、鬱金香等,有寧靜致遠、心平氣和之功效。

3、化煞驅邪型。

玉麒麟、子孫球、金刺般若、龍骨、盆栽葫蘆等具有強大的驅邪力量,能夠對外煞進行生克制化,屬於辦公空間的平安守護神。

4、辦公室首選植物。

具有吸收空氣中有害物質,殺菌除塵作用的辦公室常用植物,有萬年青、鐵樹、薄荷、龍舌蘭、月季、玫瑰、桂花、雛菊等。而以下四種植物因為功效強大,而且易種易養,因此成為辦公室首選的風水植物。

15樓:多肉小鎮鎮長

幸福樹,發財樹,散尾葵,鴨腳木,白掌,吊蘭,紅掌等。

辦公室放什麼花最旺財

16樓:家世比動漫**

辦公室內五大風水植物。

1、吉祥聚財型:常年綠色不敗,葉茂莖粗,挺拔易活,看上去總是生機勃勃,氣勢雄壯,它們可以調節氣氛,起到增強環境氣場的效果,令室內健康祥和。發財樹、富貴竹、龍血樹、寬葉榕、蓬萊松、七葉蓮、散尾葵、棕竹、君子蘭、球蘭、仙客來、柑橘、虎尾藍、巢蕨等,這些植物在辦公室內風水植物中有吉祥如意、聚財發福的功效。

2、寧靜溫和型:百合、吊蘭、玫瑰、馬蹄蓮、晚香王、鬱金香等,有寧靜致遠、心平氣和之功效。

3、壯旺文昌型:文竹、菖蒲、富貴竹、香雪蘭、鳳尾竹、山竹花等,這些植物可加強人的思維能力,寧神通竅,能夠壯旺文昌。

4、健康清爽型:玫瑰、素馨、康乃馨、公尺蘭、秋海棠、山茶等,整潔清爽,能夠促進身體健康,屬於辦公空間的健康使者。

5、化煞驅邪型:金刺般若,玉麒麟、子孫球、龍骨、盆栽葫蘆等具有強大的驅邪力量,能夠對外煞進行生克制化,屬於辦公空間的平安守護神。家世比家居為您解答。

17樓:新思路國際教育

辦公室放什麼花最旺,首先就是鴻運當頭、白掌,蕙蘭,龍血樹之類的都是非常不錯的!

揭秘辦公室養什麼花好 風水

適合陰面辦公室養的花,陰面辦公室養什麼植物好

廣東萬年青 虎皮蘭 朱頂紅 紅掌 鳳梨 一葉蘭 吊蘭等。另外,發財樹 幸福樹 黃傘楓 平安樹 綠蘿等,雖不開花,但裝飾效果也很好。陰面辦公室養什麼植物好 陰面辦公室,採光比較差,這樣的狀態養啥樣的植物都不太合適吧 而且,在光線不足的時候,植物的呼吸作用將大於光合作用,會與人爭奪氧氣的 這樣的環境還是...

辦公室沒有陽光,養什麼花好,辦公室沒有陽光養什麼植物

辦公室內適宜種植的花卉 辦公室內可以養綠蘿,生長旺盛養護非常簡單。綠油油的大葉子對美化和淨化辦公環境也很好。另外風水先生說大葉子植物是招財吉祥物。綠蘿只需要泡在水中就可以了,可以用乙隻漂亮的杯子泡上幾隻,過些天就會長長,你能感覺到到它的生長,很有生機。如果長得太長可以把它截斷,截下的部分繼續泡水,自...

在辦公室喝茶用什麼杯子好,在辦公室喝茶,用什麼樣的杯子比較好?

玻璃杯 玻璃杯是最健康的,它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害的重金屬及有機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透明材質清洗方便,不容易藏汙納垢。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 最安全的。喝水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