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佔有慾太過強烈,我該怎麼辦呢?

2023-01-21 02:00:03 字數 6437 閱讀 9153

1樓:宇

那你就要和他說清楚,不要讓他太過於激動,然後我佔有慾太過於強烈,這樣的話。只會對你帶來,不舒服,適當的空間會增加兩人的感情程度。

2樓:大碗碴條

對於這種型別的男朋友,如果佔有慾望太強的話,往往會在情感上做出偏激的舉動和思想,因此應當及時和你的男朋友溝通,擺正他的價值觀念,同時對他進行一定精神上心理上的疏導,讓他回歸正規的,正常的思想狀態。

3樓:峰迴路轉

建議你跟他分手比較好一些。

因為你男朋友的佔有慾太過強烈的話,那麼你跟他在一起相處會特別累。

所以你不妨先跟他分開一段時間,讓他好好的自我反省,如果能夠做出改變的話,那麼你在重新接受他。

4樓:零通鞋

如果男朋友的佔有慾很強的話 那應該就要為了他去拒絕沒有必要的異性 但是如果他的佔有慾已經影響都生活了 那就應該跟他談一談 讓他稍微改變一點。

5樓:歡重優

這樣的男朋友,我覺得還是分手比較好,因為他的佔有慾太強,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懂得怎麼去為你付出,更不會關心你和包容你的這一段感情,勉強在一起肯定會產生很多矛盾。

6樓:我不看月亮

我覺得男朋友的參與佔有,欲太強林是很正常的,因為男人都這樣想法,你該為你男朋友這麼強的佔有慾而感到高興,因為他這是愛你的表現好珍惜吧。

7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對方主動的溝通,讓對方慢慢的去改變,如果對方沒有改變,你也忍受不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分手。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就應該主動和對方去溝通,你應該讓對方慢慢去想,自己一些不好的地方可以讓對方改正。

9樓:巨集盛

就應該找乙個非常好的方式去解決,在生活中也應該告訴對方注意一些,這樣的話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和男朋友說一下這件事情,希望男朋友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如果改變不了的話直接分手。

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我應該怎麼辦?

11樓:創作者

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一談如果你男朋友不能改正的話,可以遠離你的男朋友,佔有慾特別強其實是非常恐怖的。

12樓:王志剛剛剛

你應該找乙個機會和自己的男朋友談一談,告訴男朋友不需要有這麼強烈的佔有慾,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非常累。

13樓:happy薛醜醜

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自己的男朋友坐下來聊一聊這件事情。讓男朋友信任自己。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立刻和對方分手,如果選擇乙個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生活會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窒息。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我應該怎麼辦?

15樓:兔子說

你可以通過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來淡化他的一部分佔有慾。比如:

注意和異性朋友相處的尺度。這點不要問具體怎麼做,你可以換位思考,你的男友對其他女生怎麼做你會受不了,那麼你不要做這樣的事情就可以了。

多關心他的感受,給他提供情緒價值。比如,你在外面參加聚會,你可以和他提前報備,大約都是什麼人參加,在**,幾點結束,可以給他發席間的**。這樣,他會很有安全感,覺得自己受到了你的重視,從而對你更加信任,自然慢慢地,也就不會對你干涉過多。

切記,感情是相互的,多多換位思考,很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佔有慾強,一方面說明他很愛你,另一方面說明他的心理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建議你平時多關心他,幫助他從這種負面的心理疾病中走出來,而你自己也應該查詢一下自身問題的根源在什麼地方,然後去改正。

很多人講,懂得愛自己,才能懂得如何去愛別人。如果延續這句話的本意,一味為對方著想,忽略了自己,這也有失愛的本意,時間長了難免會形成佔有慾,而過度的佔有慾是種疾病。

目前,中國國內很多人對於愛的理解和把握尺度上或多或少的還不夠。容易造成給對方一種壓抑感和一種"束縛"。從而讓對方覺得這種愛是種佔有和逼迫。

故而衍生出"畫地為牢"等等相對負面和不夠正確的理解和感悟。

我們周邊也不乏佔有慾強的人,他們很大程度上,因為錯誤的理解和表現了愛,讓對方有種透不過氣來的壓力。其實,愛的雙方都需要給於對方一定的空間和時間,這樣的話你們會在愛的世界裡更加游刃有餘和舒展蔓延。另外,佔有慾強的人,某種程度上不是給於對方愛,而是希望對方給於自己更多的愛。

以愛的名義,一味的、過多的向對方索要愛。這很容易失衡。

操作方法建議:做到彼此的信任,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需要融洽,彼此的信任非常重要,因為兩個人,需要工作,需要社交,是不可能每天都會陪在對方身邊的,給彼此一些空間,更多的放心,很重要。

另外在異性朋友面前注意言行,跟異性朋友在接觸的過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不能什麼都說,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相信男朋友也不會很生氣的,正常的交際,他肯定是會理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男人還來是蠻源專一的,只要你真心對待不。

bai會在外面亂搞的。人在江du

湖,為zhi了家庭,為了生活在外dao勞碌奔波,應酬也是不得已而為之,有時候要諒解。對男人佔有慾太強,什麼事都管的死死的,對男人是一種傷害,男人沒有自由什麼事都幹不了,男人也沒有面子,對家庭也沒有好處。

18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在一來段感情中,有佔有自欲是很正常的,bai你會因為他。

和別du的女生zhi

說話吃醋,會因為他dao打遊戲忽略你感到難過,這些都是正常的,首先你要正視這個心態,你只要控制好這個佔有慾的度就可以,適當的忍住自己過分的佔有慾,站在他的角度去理解他就可以。

19樓:檸檬一家人

給他安全感,介紹他給你的朋友,讓他知道你對他的認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戀愛的目的是啥,是想有乙個疼愛你的丈夫還是乙個時時約束你的戀人?

21樓:

希望你還是改一改來自己的自脾氣。

你的佔bai有欲證明你對自己du還是不太自信。怕失zhi

去這個男人,其dao實越這樣也會對男人產生巨大的心理壓力。你主要還是要博得他對你的愛。如果他對你愛的很深,你就不必擔心失去他,而是他擔心失去你了。

22樓:木子果

需要你先和他談談,看看他能不能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需要你想想是分手還是在忍耐。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來這樣的男友,你要源首先要看看他到底是什麼心理狀態,如果他信讓他有點兒過於強勢的佔有慾,你一定要注意他是不是有強迫症,是不是有精神方面的障礙,要是這樣的室友對你的一生是會有影響的,你一定。你的一生不能交給乙個沒有把握的人,只有自己信得過的人,那才是沒好日子的開始。

24樓:生哥的小夥伴

男朋友佔有慾很強說明男生比較自私,這樣的人的性格很難改變。如果你愛他那就去包容他忍著,假如自己忍受不了了也接受不了那麼就分手吧。

2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告訴他這樣讓你覺得很害怕,你不喜歡他這種方式。

26樓:菰獨嘚塵埃

他也是,給了我衣食無憂,也愛到骨子裡,唯一沒有那個紙**!各種版欲特別強,十幾年了如一日權,但是疼我,孩子8周歲了,近期他非要二胎,說如果我敢偷偷打掉,就分手!我該怎麼辦!

大我十幾歲,有愛,沒婚姻,再生,我沒勇氣。

27樓:老武

看你說的是哪一方面的?你必須說清楚是那方面的問題。如果是感情的事情,你就得到。

給他乙個滿級的快樂。如果是生活上的酒。必須在一塊神話互相呼喚。

多多忍耐,溫柔善良才能過傷心。得到忍耐才能過上幸福。

28樓:絲路甲

你的描述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你將來的婚姻生活很不穩定。

29樓:18個褶的裙襬

應該和他分手,你不是他的私有物品,應該有自己的人身自由。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首先表明你自己對自己不自信表現,你沒有太多回的對自身的一些認答識,往往會覺得他會愛上別的人,和別人交往的時候,總覺得他會背叛你,首先你要認識到,你應該加強自身的修養和學習,多參加社會活動,認識一些朋友,不能待在家裡越待越傻,首先,男朋友也是需要自由的乙個人,他也有自己的權利,他也需要個人的權利得到保障,不願意受約束。所以你要多和他溝通,兩人共同一塊處理一些事情,共同去外面參加一些活動,人才會越來越有共同的語言。

31樓:

那你就不停滿足他,讓他飽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哪方面?生活方面還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bai

關係很一般,du乙個人在自己喜歡人zhi

面前會大膽的暴露dao自己不好的一面,內如果他追求你容的話,說明你們還在初級階段,這個時候遮掩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你們很熟悉了,他還遮遮掩掩,那麼就是不信任你的表現了,因為敢於把自己缺陷暴露給別人而且很自然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任。

感覺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34樓:解說小九

當然是告訴他了,好好與他交流一番,讓他懂得尊重你,給你保留足夠的私人空間,不要那麼的小心眼,然後自己也注意和異性的距離,他就會乖乖聽話的。

35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佔有慾是人的性格,一般很難改變的, 有的人能夠適應,有的人不能適應,如果不能適應,而且非常反感,還是算了吧,可能你們並不合適。

36樓:情感小木屋

你應該主動找你的男朋友聊聊這個問題。你可以和他說,他的行為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壓力,讓你無法在這段感情中覺得很自在,希望他可以給你一些空間。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佔有慾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但是如果你覺得這種感覺讓你感受到不舒服了,那麼你應該好好的和你的男朋友溝通一下。

38樓:網友

你應該給他多一點的安全感,其實他的佔有慾強是因為太愛你了,太在乎你了,所以你應該對他多一點理解,有機會可以和他談談,讓他知道自己也很愛他,這樣他就不會有那麼強的佔有慾了。

39樓:可愛的大婕妤

有這種感覺的時候,自己的感情生活會非常的不幸福的,所以可以直白的與自己的男朋友說清楚,畢竟只有溝通是最容易解決問題的。

40樓:劇影追蹤

現在的男性都是有佔有慾的,你的男朋友對你佔有慾很強說明他非常的愛你,但是你不要讓他的佔有慾影響到你的生活。

41樓:宇智波鼬是弟控

我男朋友佔有慾也挺大的,但我巨蟹就是喜歡,有安全感。

42樓:簡愛文

男性的佔有慾本來就比女性強,只要不損害自己的利益,應該沒問題的。不過你也可以好好跟你男友談談,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希望他也考慮到你的感受。

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43樓:追劇喵喵喵

你可以帶他去看心理醫生,這才是最有效解決問題的根本。

佔有慾太強的人通常有這麼幾種性格:

1、沒有安全感。

他之所以把你套牢,就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怕你被別的男人搶走,怕你變心不再愛他,所以他一直在用錯誤的方式,以為能讓你感受到對你深愛的方式來強迫你,他以為自己愛的良苦用心,可並不會理解你的痛苦。

2、他不夠自信。

人的自信會表現在很多方面,你男朋友雖然外在條件優越,但內心卻有隱疾,過度的佔有慾一定是心理有問題,建議你多了解他的過去,無論是生活還是感情,了解得越多,越有助於開啟他的心結。

3、自私狹隘。

有些人承受不了感情的挫敗,當一方提出分手後,另一方不是阻撓就是威脅,這是典型的自私狹隘的心理,男朋友不讓你接觸異性,也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一味的讓你聽他的話,實際上就是為了控制你。

所以你男朋友佔有慾太強,還在於有些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比如有的女孩子就希望自己的男人表現的很在乎,而有些女孩子則不想男友干預自己的生活。

而你,從一開始理解他的佔有慾,到現在無法忍受他對你的無理佔有,這個心理變化是在於你一早就開始壓制自己的真正想法,為了不影響感情,很多事情你都憋在心裡,說不上委屈,但也不至於讓你無法接受,直到這種思想越積越多,就導致了你現在的感情狀態。

跟著這樣的男人,就算你再怎麼潔身自好,也會被懷疑,跟著這樣的男人最後注定會因為猜忌而影響兩人感情。如果你愛他,想跟他繼續走下去,那你絕對要潔身自好懂得取捨,跟其他異性斷的一乾二淨,男女平等在他這裡是行不通的,但不表示他不愛你,相反是非常愛你的。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基本上全天語音,他上班也掛著耳機,我...

男朋友對我佔有慾太強,男友對我佔有慾太強

男人,對你 佔有慾 太強的6種表現,你的他中了幾條呢?呵呵,親,男朋友這麼愛你哈.或許你真的比較優秀,所以男友覺得特有面子,可以試著和他講講你的想法,主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你是覺得特別有保護的感覺還是偶爾會覺得彆扭,其實只要自己覺得沒關係,自己特別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就沒什麼,男人對女孩佔有慾強,其實很...

佔有慾特別強怎麼辦,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

佔有慾是本來你不應該怎麼做的 但是你卻這麼做了 你想把他獨佔 你想把自己的朋友獨佔 你想佔有它的時間 佔有他的空間 佔有他的精力等等 然後佔有他的時間 關鍵是你跟他之間所處的關係只是朋友關係 你跟他不是情侶關係。你覺得你不能這麼做 這麼做是過分的 但是你還是忍不住去這麼做 因為你覺得你只有這麼做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