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陰面辦公室養的花,陰面辦公室養什麼植物好

2021-03-04 08:48:47 字數 1525 閱讀 3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萬年青、虎皮蘭、朱頂紅、紅掌、鳳梨、一葉蘭、吊蘭等。另外,發財樹、幸福樹、黃傘楓、平安樹、綠蘿等,雖不開花,但裝飾效果也很好。

陰面辦公室養什麼植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陰面辦公室,採光比較差,這樣的狀態養啥樣的植物都不太合適吧……

而且,在光線不足的時候,植物的呼吸作用將大於光合作用,會與人爭奪氧氣的……這樣的環境還是別養植物了吧。

在陰面的辦公室適合養什麼植物,最好是花卉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耐蔭的以及在強光、弱光下都能生長的植物。

如綠蘿、吊蘭、常春藤、白掌、紅掌等。

哪些喜陰的植物適合在辦公室養

4樓:翰林學庫

萬物生長離不開太陽,植物總會千方百計的得到陽光。

「如果家裡照不到陽光,是不是就不能養花了呢?」總有一些愛花的小白問幫主這樣的問題。幫主也是才度過小白期,知道的種類寥寥無幾。

所以今天幫大家請教了我們的專家們,哪些植物適合家、辦公室養的背陰植物。

1.龍血樹:龍血樹喜光照但怕烈日曝曬,耐半陰、耐乾燥。每隔十天或半月澆水1次,維持盆土略為幹潤即可。

2.觀賞鳳梨:要避開直射陽光,維持半陰環境,每天葉面噴1-2次水。

3.鐵線蕨:喜明亮的散射光,怕太陽直曬。喜濕潤環境,夏季每天要澆1-2次水。

4.袖珍椰子:喜半蔭,在強烈陽光下葉色會枯黃,注意幹了澆水,不要積水,容易爛根。

5.虎尾蘭:性喜溫暖濕潤,耐乾旱,喜光又耐陰。澆水要適量,掌握寧幹勿溼的原則。

6.孔雀竹芋:喜高溫多濕環境,耐陰性強,光照度以30%~40%為宜。夏季需每天向葉面上噴水2~3次,冬季應控制澆水,盆土微濕即可。

7.腎蕨:喜溫暖潮濕的環境,喜半蔭,忌強光直射。

8.椒草:喜溫暖濕潤的半陰環境,5~9月生長期要多澆水

9.綠蘿:喜濕熱的環境,忌陽光直射,喜陰。

10.吊蘭:喜溫暖濕潤、半陰的環境。

辦公室 地處陰面 沒有太陽,養什麼植物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觀葉或其它喜陰植物,大型的如發財樹、龜皮樹等,中型的如龍爪,杜鵑,小型的如文竹、吊蘭、橡皮樹、綠蘿,都是耐陰的室內植物。

6樓:中藥管理主任

啥都不合適,植物都需要光合作用的。隨便養點什麼也沒啥大礙,就是時間長了可能有問題

適合辦公室養的喜陰植物

7樓:花木藍園藝

綠籮賣要選擇出藤的、根長得好;

推薦懶人花:水培一帆風順、水培綠寶、水培碧玉、水培綠籮

有哪些適合辦公室家庭養的背陰植物

8樓:霧泠幽

如果是不見陽光就能活的

現在出了仙人球之外

還有一種植物叫多肉

比較好養活

在陰面的辦公室適合養什麼植物最好是花卉

選擇耐蔭的以及在強光 弱光下都能生長的植物。如綠蘿 吊蘭 常春藤 白掌 紅掌等。陰面辦公室養什麼植物好 陰面辦公室,採光比較差,這樣的狀態養啥樣的植物都不太合適吧 而且,在光線不足的時候,植物的呼吸作用將大於光合作用,會與人爭奪氧氣的 這樣的環境還是別養植物了吧。適合陰面辦公室養的花 廣東萬年青 虎...

辦公室門口適合種什麼花,辦公室適合養什麼花?

辦公室 家裡適合養什麼植物?這個植物非常耐陰,還很好養!以上回答很經典的!我感覺非洲茉莉 綠巨人 吉祥樹等都不錯,有寓意,形狀 生長習性也適合!回答1.仙人球 2.蘆薈 蘆薈也適合擺放在窗台上,花盆大了反而養不好,得到充足的光照會生長得更好。靠近蘆薈聞一聞,可以聞到散發出得非常清淡的蘆薈香味,肥碩的...

辦公室沒有陽光,養什麼花好,辦公室沒有陽光養什麼植物

辦公室內適宜種植的花卉 辦公室內可以養綠蘿,生長旺盛養護非常簡單。綠油油的大葉子對美化和淨化辦公環境也很好。另外風水先生說大葉子植物是招財吉祥物。綠蘿只需要泡在水中就可以了,可以用乙隻漂亮的杯子泡上幾隻,過些天就會長長,你能感覺到到它的生長,很有生機。如果長得太長可以把它截斷,截下的部分繼續泡水,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