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喝茶用什麼杯子好,在辦公室喝茶,用什麼樣的杯子比較好?

2021-03-04 08:48:36 字數 6052 閱讀 7376

1樓:愛卡王

玻璃杯:玻璃杯是最健康的,它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害的重金屬及有機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透明材質清洗方便,不容易藏汙納垢。

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喝水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或者玻璃的吧,透明玻璃最好

在辦公室喝茶,用什麼樣的杯子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的話還是玻璃杯最好,最後還是那種有茶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像圖方便的話那就直接用一次性杯子,喝完直接丟掉。如果你像環保的話那就推薦使用保溫杯吧 ,喝冷水比不上喝開水。

辦公室喝茶,什麼樣的茶杯喝茶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

玻璃杯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喝茶最好是用搪瓷杯子,這是因為搪瓷杯是經過上千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是不含一些有害物質的,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五顏六色的陶瓷杯甚是討人喜歡,可實際上在那些鮮豔的顏料裡卻藏著巨大的隱患,尤其內壁塗有釉,當杯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容易溶解在液體中,人們飲進帶化學物質的液體,就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辦公室白領喝什麼茶

1、銀杞護膚茶。功效:此款茶能有效補水,滋潤**。多喝點銀杞茶對**很好,特別是經常使用電腦的女白領。

泡法:準備好三錢銀耳(浸泡)、五錢枸杞子,適量冰糖。之後將銀耳放入鍋內,加水適量,煮熟,加入冰糖、枸杞子,煮沸即成。

2、綠豆菊花茶。功效:綠豆具有清熱解毒的效果,用綠豆沙加入菊花去泡茶喝能夠有效排毒。但胃寒的女白領就不建議多喝,因為綠豆屬涼性,喝多了會傷胃。

泡法:準備好菊花10克,綠豆沙30克,檸檬10克,蜂蜜少許。將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後,放入鮮榨檸檬汁和綠豆沙的汁在菊花水中攪拌,變溫後再放少許蜂蜜即可飲用。

6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喝綠茶可以用玻璃杯、瓷杯;喝青茶可以用紫砂杯;喝花茶可以隨意;喝花草茶用玻璃杯比較好,可以邊喝邊欣賞。簡單地說,茶和花草茶可以同杯飲用,但我建議最好分開,因為茶香和花香容易干擾,無法品嚐出各自的韻味

7樓:完美de沉澱

辦公室喝茶

保溫杯 或者是陶瓷杯子

個人感覺還是保溫杯好點兒

8樓:萊蕪靜思

辦公室喝茶,如果是你自己乙個辦公室的話,你選擇的差距應當要高檔一些,如果是和別人乙個辦公室的話,喝茶可以用乙個玻璃杯或者是陶瓷等茶具都是可以的

9樓:湛涵潤

如果你是領導,有條件的可以買一整套的茶具放在辦公室,可以自己喝,可以招待客人,自己還可以另外準備乙個定製茶杯。如果你是員工,就沒辦法這麼講究了,建議你買個monj養生茶水分離杯那樣的杯子,比較方便,也比較適宜。可以隨時新增茶水,怕喝涼茶也可以買帶有保溫功能的茶水分離杯保溫杯。

10樓:

就玻璃杯最好啦,好清潔而且不用擔心有什麼不安全的因素。強烈推薦,陶瓷杯也很不錯哈!

辦公室喝茶哪一種杯子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喝茶,最好用紫砂壺和杯子,玻璃杯也可以,最好不要用一次性紙杯和塑料杯,會有化學物質,對身體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辦公室泡茶的話,可以有以下幾種選擇:第一種玻璃杯和陶瓷杯可以考慮啊,因為比較沒異味,你看看呀,品茶本來就是品茶茶葉的香氣,突然一股塑料味襲來多煞風景。第二種是不鏽鋼杯子,但是長期喝茶葉產生化學反應,可能不是特別好。

第三種是塑料杯,有的味道確實很重,所以建議**太低的千萬不要買。要買的話可以參考monj養生杯那種好點的杯子,攜帶比較方便,也耐摔。第四種是紫砂杯,可以說是最合適泡茶的杯子,還有很多人喜歡喝茶養紫砂壺紫砂杯自帶香氣。

不過這種杯子現在假的也很多,而且也比較貴,所以謹慎選擇。

13樓:heart靈

辦公室喝茶哪一種杯子比較好?陶瓷杯比較好

14樓:ailia宸

我覺得玻璃杯或者是陶瓷杯都可以,其實只要不是紙杯就都沒有問題,還是看自己喜歡哪一種再去進行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武世聲飛

用玻璃杯比較好,讓人感覺比較正常,如果用專用的茶杯,讓人覺得你就是來喝茶的,不是來工作的。

16樓:金旗君

喝綠茶可以用玻璃杯、瓷杯;喝青茶可以用紫砂杯;喝花茶可以隨意;喝花草茶用玻璃杯比較好,可以邊喝邊欣賞。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杯,能夠保溫的玻璃杯,沏出的茶葉不會變味

18樓:詩詩洋寶

這個看個人習慣呀,你也可以買一套茶具,在辦公室裡放著用茶具的杯子喝。

19樓:**座書神

那種保暖杯比較好,冬天可以一直喝到熱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感覺玻璃杯比較好,只是不太保溫。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玻璃的保溫杯比較好,現在市場上一些不鏽鋼保溫杯也可以,但在材質上普通人沒法確認,用不好的材料裝水就不好了

22樓:哩嗶哩嗶嗶哩

如果是為了現代客戶的話還是買一套高檔一點的茶具比較好。畢竟是代表了公司的形象

23樓:清閒時光流逝

用馬克杯比較好,杯口大散熱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玻璃杯和陶瓷杯都不錯,好清洗

喝茶用什麼杯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喝茶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

喝茶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

玻璃杯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二、也提倡使用搪瓷杯子

因為搪瓷杯是經過上千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是不含一些有害物質的,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五顏六色的陶瓷杯實際上在那些鮮豔的顏料裡卻藏著巨大的隱患,尤其內壁塗有釉,當杯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容易溶解在液體中,人們飲進帶化學物質的液體,就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而塑料中常新增有增塑劑,其中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物質,用塑料杯裝熱水或開水的時候,有毒的化學物質就很容易稀釋到水中,並且塑料的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汙物,清洗不淨就會容易孳生細菌。

辦公室喝茶用什麼杯子最佳

26樓:超人氣蜘蛛俠

保溫杯 或者是陶瓷杯子 個人感覺還是保溫杯好點兒

幫忙採納一下 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用什麼樣的就用什麼樣的

喝茶用什麼杯子更好一點

28樓:儒雅的落花無聲

1、玻璃杯和陶瓷杯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兩種杯子本身沒有異味,不會妨礙品嚐茶。

2、不鏽鋼的杯子相對來說就不那麼好了,一來不鏽鋼的杯子有種金屬的味道,二來,雖然是不鏽鋼,但是其化學成分少不了fe離子的存在,會和茶葉裡的有效成分發生反應,雖然反應很慢,但是長久用下來還是會影響茶的風味。

3、塑料杯子,味道很重,好一些的塑料杯子會好很多,方便攜帶,不容易摔壞,比較推薦通過國際檢測的塑料杯子。

4、紫砂杯,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紫砂杯泡茶的好處就不用多說,透氣,保持茶香和新鮮,但是用的時候看紫砂的料好不好,很多杯子都會有股很大的泥味,用來泡茶前要先用茶養養,去泥味。好的紫砂杯成本高。選擇茶具,除了注重器具的質地之外,還應注意外觀的顏色。

只有將茶具的功能、質地、色澤三者統一協調,才能選配出完美的茶具。

各種茶類適宜選配的茶具色澤大致如下:

綠茶:透色玻璃杯,應無色、無花、無蓋。或用白瓷、青瓷、青花瓷無蓋杯。

花茶:青瓷、青花瓷等蓋碗、蓋杯、壺杯具。

黃茶:奶白或黃釉瓷及黃橙色壺杯具、蓋碗、蓋杯。

紅茶:內掛白釉紫砂、白瓷、紅釉瓷、暖色瓷的壺杯具、蓋杯、蓋碗或咖啡壺具。

白茶:白瓷或黃泥炻器壺杯及內壁有色黑瓷。

烏龍茶:紫砂壺杯具,或白瓷壺杯具、蓋碗、蓋杯。也可用灰褐系列炻器壺杯具。

辦公室喝茶用什麼杯子

29樓:舍予

這個沒有任何的統一規定的,你可以用你喜歡的任何的杯子,陶瓷的或者玻璃杯,或者直接不講究的就用塑料杯,但是不要有質量很差的塑料杯,這樣影響你的健康的。

30樓:竹諾詩

陶瓷杯或者玻璃杯較好,塑料杯裝熱水喝對身體不好

喝茶用什麼杯子最好?

31樓:立深鑫電子

1、陶土茶具

最負盛名的紫砂壺是陶器的一種,成陶火溫在1000 ~ 1200°c,質地細密,既不滲漏,又有肉眼看不見的氣孔,能吸附茶汁,蘊蓄茶味,且傳熱緩慢不致燙手,即使冷熱變得很快,也不致破裂;用紫砂壺泡茶,香味醇和保溫性好無熟湯味,能保茶真髓,一般認為用來泡台灣的烏龍茶,鐵觀音等半發酵茶最能展現茶味特色。

2、瓷器茶具

無吸水性,音清而韻長,瓷器以白為貴,約1300度左右燒成,能反映出茶湯色澤,傳熱、保溫性適中,對茶不會發生化學反應,泡茶能獲得較好的色香味,且造型美觀精巧,適合用來沖泡輕發酵、重香氣,如文山包種茶、綠茶等。瓷器茶具應該是最好的喝茶、品茶的首選,瓷茶具還具有藝術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

3、玻璃茶具

質地透明、傳熱快、不透氣,以玻璃杯泡茶,茶葉在整個沖泡過程中的上下穿動、葉片逐漸舒展的情形以及吐露的茶湯顏色,均可一覽無遺。玻璃茶具的缺點是容易破碎、較燙手,但價廉物美。用玻璃茶具沖泡龍井、碧螺春等綠茶,杯中輕露飄渺,茶芽朵朵、亭亭玉立、上下浮沈,賞心悅目別有風趣。

4、其他茶具

塑料茶具往往帶有異味,以熱水泡茶對茶味有影響,紙杯、塑料杯亦然,除臨時急用外,實不宜用來泡好茶。用保溫杯泡高階綠茶,因長時間保溫,香氣低悶並有熟味,亦不適宜。

紫砂是一種天然陶土,富含鐵、鈣、鈉、鉀、鋅等元素,可鹼化水質,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對健康很有好處。清水泥的紫砂壺用來喝綠茶,而紫泥的則用來喝烏龍茶,並且烏龍茶與普洱茶都要用底座很大的紫砂壺來泡,這樣才能有利於茶葉充分地在壺底,使得茶湯更濃更香。專壺專用更有利於壺的保養。

紫砂壺需要慢慢地用茶來養,養一段時間,把壺清洗一次,如此反覆3次後,砂料就能洗得很乾淨了,此後再也不用洗壺了。茶垢也讓它在壺裡悶著,因為茶垢是茶葉的營養成分和礦物質的沉澱,對壺能起到養護作用,時間越長,壺就越好,壺體本身不僅會變得顏色溫潤,甚至會散發出茶葉的自然香氣。

32樓:紅綠夢

1、陶土杯

最負盛名的紫砂壺是陶器的一種,成陶火溫在1000~1200°c,質地密,既不滲漏,又有肉眼看不見的氣孔,能吸附茶汁,蘊蓄茶味,且傳熱緩慢不致燙手,即使冷熱驟變,也不致破裂;用紫砂壺泡茶,香味醇和保溫性好無熟湯味,能保茶真髓,一般認為用來泡台灣的烏龍茶,鐵觀音等半發酵茶最能展現茶味特色。

2、瓷器杯

無吸水性,音清而韻長,瓷器以白為貴,約1300度c左右燒成,能反映出茶湯色澤,傳熱、保溫性適中,對茶不會發生化學反應,泡茶能獲得較好的色香味,且造型美觀精巧,適合用來沖泡輕發酵、重香氣,如文山包種茶。

3、玻璃杯

質地透明、傳熱快、不透氣,以玻璃杯泡茶,茶葉在整個沖泡過程中的上下穿動、葉片逐漸舒展的情形以及吐露的茶湯顏色,均可一覽無遺。玻璃茶具的缺點是容易破碎、較燙手,但價廉物美。用玻璃茶具沖泡龍井、碧螺春等綠茶,杯中輕霧飄渺,茶芽朵朵、亭亭玉立,或旗槍交錯、上下浮沈,賞心悅目別有風趣。

在辦公室有效的全面健身方法,在辦公室怎麼進行健身

你可以買啞鈴來鍛鍊上肢肌肉 體積小 費用低 關鍵是能邊工作 邊健身 在辦公室怎麼進行健身 多數在辦公室裡工作的人大部分時間都是座著的,幾乎不怎麼運動,最多就是去個廁所。辦公室的健身方法有很多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 可樂生活妙招 一 坐姿 國際健身教練對坐姿提出的建議是 1 保持自然的脊柱彎曲度。調整...

有什麼植物適合養在辦公室,適合養在辦公室裡的植物有什麼推薦

綠蘿是懶人的最愛!好養!綠蘿,有很多品種,常見的有盆栽綠蘿柱 花葉綠蘿 青葉綠蘿。綠蘿是非常適合辦公室養的一種綠植,可以土培也可以水培,賞心悅目。長壽花長壽花又名聖誕伽藍菜,是觀花和觀葉植物,花期正好是在農曆新年的時候,花期很長,平時葉子肥肥綠綠的,很是好看。吊蘭吊蘭的品種也有很多,常見的是純綠色和...

怎樣打發在辦公室無聊的時間,在辦公室無聊的時候怎麼打發時間

首先,靠自己的 主觀意識,減輕你心裡的壓力 擺脫 煩惱,釋放心情 樂觀的對待自己的生 版活,權調整心態 換一種方式的活法,這樣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做自己喜歡做的一些事情,聆聽溫馨的 走出去散散心愉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尋找一些樂趣,這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聚聚會 交流交心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