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很精神 但不吃東西,貓咪不吃東西精神又很好

2023-01-21 00:50:02 字數 4962 閱讀 8740

1樓:樊嘉熙士昱

火腿腸不能吃啊。

鹹。多大的貓啊。

如果是34個月可能是要翻腸子。具體不好說。到醫院一般都是按著貓瘟**。

多花幾百塊的事沒啥壞處。

。如果是大貓還好點。

。肉熟的不吃給它吃生的。

瘦肉。餓不是辦法。

餓急眼了可能亂吃東西就完了、

精神狀態特別好。

那可能是偷著吃東西了。

看住了啊。給買點別的貓糧吃。

它現在吃啥貓糧啊。

、換點香的比如皇家。系列。

2樓:重人佳寵物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提問。這兩天不愛吃東西,應該是毛球積胃太多了吧?現在應該怎麼做?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樣的情況可以給她買化毛膏、貓草片和貓草棒,這些都是可以的。

提問。有崔吐膏賣嗎。

化毛膏無乜用。

催吐膏沒有的,沒有生產這種產品的,催吐是很影響貓咪腸胃的。

提問。以前它一定時候會自己吐出毛球的,平時都沒有吃化毛膏嗎?平時也可以吃一點的,兩三天吃一次。

布偶貓?提問。

英短,差不多4歲。

買貓草片,貓草棒,也可以直接喂貓草,但是貓草他不一定吃的。

提問。以前種大麥草它不肯吃。

可以買那種貓草棒,成分是貓草加雞肉的。

這種的適口性好。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3樓:數碼王子胖

引起小貓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不吃東西說明病情比較嚴重,為了貓咪的健康,建議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和**。通常情況下,引起乙個月小貓不吃東西的原因包括先天性疾病、貓泛白細胞減少症、貓鼻支、急性腸胃炎以及腸道梗阻等疾病。其中貓泛白細胞減少症、貓鼻支等病毒性傳染病是幼年時期的高發性疾病。

貓泛白細胞減少症的臨床症狀為嘔、腹瀉、血便、精神沉鬱以及食慾廢絕等,血常規檢查可見白細胞大量減少。而貓鼻支的主要症狀為結膜炎症狀和上呼吸道感染症狀,病情嚴重時可引起食慾廢絕。

4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性別、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提問英短貓。

母的四個月左右。

提問買來就不怎麼吃。

第二天用零食跟貓糧一起吃了一點點。

到晚上就吐了。

回答您好,狗狗不吃東西嘔吐,一般是胃腸不舒服的表現,這個首先要排除急性腸胃炎,腸道梗阻,胰腺炎,傳染病貓瘟病毒,冠狀病毒等,或者肝腎功能損傷等問題,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用藥**。輕的話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腸道的威常康試試。

5樓:所夢槐公尺方

火腿腸不能吃啊。

鹹。多大的貓啊。

如果是34個月可能是要翻腸子。具體不好說。到醫院一般都是按著貓瘟**多花幾百塊的事沒啥壞處。

。如果是大貓還好點。

。肉熟的不吃給它吃生的。

瘦肉。餓不是辦法。

餓急眼了可能亂吃東西就完了、

精神狀態特別好。

那可能是偷著吃東西了。

看住了啊。給買點別的貓糧吃。

它現在吃啥貓糧啊。

、換點香的比如皇家系列。

6樓:緱映冬將葛

呵呵,不用太擔心啊,過些時間再看看吧,會跑來跑去玩就沒太大問題,這也證明它很快熟悉你家的環境,這也是種好的開始。

你可以先拿魚肉煮熟了放在碗裡,把它抱過去,然後讓它嗅嗅那魚香味,接著可以用筷子夾一小塊魚肉在地上,讓它自己吃,不過不要太熱,熱了它不吃的,有點溫度就好!我家的那兩隻小貓沒有了母貓之後那幾天都不肯吃,後來乙隻吃另乙隻就那麼待著看著,後來我夾一些放在它面前,它吃了一點後我又夾一點,好像喂小孩子一樣的。汗-

-!過了乙個多星期就沒事了!主要是看它吃完以後肚子是不是漲漲的,如果是就沒問題了,2-4個月的小貓都吃得特利害的。

7樓:君君寵物小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比心][比心]1.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貓咪挑食、天氣較冷導致。首先,如果主人平時給貓咪飼餵罐頭、肉類較多,那麼可能會導致貓咪出現挑食的情況,進而出現不吃普通貓糧等食物的情況。

2.建議主人將貓咪喜歡的食物與不喜歡吃的混合在一起飼餵,從而改變貓咪挑食的習慣。其次,天氣轉涼時貓咪會出現食慾不佳的情況,建議將貓咪移至陰溫暖通風處。

8樓:網友

別急,它剛來到新家還要有個適應的過程,就跟小孩子一樣來的新的環境很好奇,還顧不上吃東西呢,等過兩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便秘的情況,如果排除先天疾病的話,可以幫它按摩肚子促使它排便!

貓咪不吃東西精神又很好

10樓:小寵高醫師

如果貓咪沒。

來有嘔吐、腹瀉源,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貓貓吃的肉罐頭試試,看吃不吃。如果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口腔問題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最好是先檢查看看口腔,也可以用腸胃寶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盡量讓貓咪待在陰涼處,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11樓:格仔塗過滴瞳

最好好了嗎 我們家現在也這樣了。

12樓:時間耽誤不起

火腿腸不能吃啊 鹹。bai多du大的貓啊 如果是3 4個月可zhi能是要翻腸子。具體不dao好說。

到醫院一般都專是按著貓瘟** 多花幾屬百塊的事沒啥壞處 。如果是大貓還好點 。肉熟的不吃給它吃生的 瘦肉。

餓不是辦法 餓急眼了可能亂吃東西就完了、 精神狀態特別好 那可能是偷著吃東西了 看住了啊 給買點別的貓糧吃 它現在吃啥貓糧啊 、換點香的比如皇家 系列。

貓咪不知道為什麼不吃東西 但是精神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貓咪不知道為什麼不吃東西,但是精神很好,前面洗澡過了,這個情況估計應該是洗澡引起的,小貓咪一般情況下盡可能少洗澡,整天家養的**會怎麼髒,而且貓自己要是很要乾淨的。

14樓:易書科技

如果它早上吃得多些傍晚吃得少、天黑了又會吃點,以及下午總趴在地上睡覺,可能是最近天太熱了沒胃口。如果它對著沒吃完的食物做出埋屎的動作多半是東西不合口味。口味這個東西跟食物牌子、肉的種類、口感都有關。

還有要注意有沒有軟便。軟便可能是體內寄生蟲,會影響食慾,需要及時用藥或就醫。軟便也可能是你喂得太雜了消化不了,這種情況要及時調整食譜並新增益生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些著涼了,不過如果精神狀態很好,糞便也正常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可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去吃東西了,實在放心不小可能送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16樓:二級電鋸驅動

那你要注意是不是貓咪腸道出現了問題,趕緊帶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它自己舔毛,太多毛球太胃裡,吃些貓草試試。

17樓:吃飯機器糰子

是不是著涼感冒了,兩個月大最好不要洗澡。

18樓:網友

可能是厭食症,建議黑貓多吃點助消化的。

19樓:網友

只要精神狀態一直好的話就沒有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去寵物店看看情況。

21樓:在天馬山燒烤的擎天柱

是不是應激反應了,要好好guan cha yi xia

貓不吃東西.但是精神很好.什麼原因?

22樓:律政巧佳人

貓不吃東西精神很好,一般來說是因為他體內有足夠的能量,如果他沒有能量的話,他精神也會變差的,因為本身自己就沒有多大的能夠從身體內部積蓄的養分,很大程度上還只是維持現狀,這一點如果長期積累下去對身體也是非常有害的,所以我們還是要適當的注意身體的狀況,進行乙個適時的調整,有的時候動物它的腸道其實遠比我們想象中的強大。

23樓:重人佳寵物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提問這兩天不愛吃東西,應該是毛球積胃太多了吧?現在應該怎麼做?

提問有崔吐膏賣嗎。

化毛膏無乜用。

回答催吐膏沒有的,沒有生產這種產品的,催吐是很影響貓咪腸胃的提問以前它一定時候會自己吐出毛球的,回答平時都沒有吃化毛膏嗎?平時也可以吃一點的,兩三天吃一次布偶貓?

提問英短,差不多4歲。

這種的適口性好。

24樓:全弘致

它不吃東西,有可能是她覺得自己不是很餓,所以她不想吃東西,貓,這種生物是喂不熟的,你根本不知道他思考的是什麼?

25樓:等待

貓不吃東西還精神,那你的貓肯定是在外面吃了,不餓,貓是會自己找吃的的。

貓咪不吃飯但很精神怎麼回事,貓咪不吃東西精神又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只要精神狀態正常,活動情況正常,不吃東西可以不用管它,有時候是厭東西不好吃,所以不吃也有可能。

貓咪突然不吃東西但是精神很好

27樓:濤哥濤哥啊

精神很好,那麼就說明他沒有生病的,還有就是可能他不是很餓,或者是吃了別的東西 比如說跑到外面了什麼的,還有就是你喂的可能他有一些吃膩了。

28樓:網友

貓咪突然不吃東西,精神很好的情況下一般原因是吃飽了。或者它的活動量比較小。可以到逗它玩耍玩耍,增加一下運動量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就是他這兩天的胃口不太好。如果他不吃的話你也不要強求他等過幾天可能就好了。

30樓:職場導師

貓咪突然不吃東西後,但是精神比較好,是因為它現在還不餓。

貓咪受傷了不吃東西怎麼辦,貓咪受傷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不可以的,一定要送的,不然會發燒發炎,貓咪就會有危險 傳說 貓有9條命 而且我也非常相信 以你的情況來看 問題不是很大 沒事的 放心把 真有事了 我給你只貓 包紮一下。包紮時先用肥皂,溫水或抗菌紙巾擦乾淨傷口,輕輕拍幹後再放上不沾黏的紗布墊,用紗布層層包裹,最後再以膠帶固定。包紮時一定要將繃帶綁好,...

貓咪嘔吐,拉稀,不吃東西,貓咪拉稀,不吃東西,還嘔吐

你驅蟲沒有?如果沒有就趕緊的,如果驅過了,那就腸胃不舒服。我家的這樣,我一般都是喂點康源益生菌,對貓咪嘔吐 拉稀 食慾不振 便便臭有很好的效果,兩三天就好了,你可以試試看。太小了呢,會嘔吐可能有多種原因.這麼大的貓咪最好還是母乳餵養,實在不行可以餵點公尺湯,不要喂牛奶,貓咪吃牛奶不太消化.如果對公尺...

貓咪突然不吃貓糧怎麼辦,貓咪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回事?

如果貓咪沒有嘔吐 腹瀉這些腸胃不適,就是食慾不好 不吃貓糧,你可以買個貓咪吃的肉罐頭試試,看吃不吃。如果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不吃的話,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 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貓咪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 調理胃腸道功能!貓咪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回事?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