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帶他去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0:40:06 字數 1979 閱讀 9455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王賽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王賽。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4088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雁塔區長安路農林巷3號旭邦大廈1幢1單元27層12709室。

2樓:愛企查

西安帶他去商務資訊諮詢****是2011-03-28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長安路農林巷3號旭邦大廈1幢1單元27層12709室。

西安帶他去商務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570216014w,企業法人王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帶他去商務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商務資訊諮詢;房屋中介服務;機電裝置銷售;日用百貨、土特產品、農副產品、電子產品、儀器儀表的銷售;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商務會展服務;企業資訊諮詢;商品資訊諮詢;廣告的設計、製作、**與釋出;代訂機票、門票、火車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29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亨公尺商務資訊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亨公尺商務資訊諮詢****是2016-07-0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長安北路89號中信大廈第1幢1單元15層11503室。

西安亨公尺商務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ma6tyc8t03,企業法人杜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西安亨公尺商務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人力資源外包及管理諮詢服務;人才供求資訊的收集、整理、儲存、釋出和諮詢服務;人才推薦與招聘;人才素質測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商務資訊諮詢(金融、**、**、**投資諮詢除外);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會議展覽服務;計算機**設計;婚慶禮儀服務;廣告設計;招投標**服務;文藝活動的組織及策劃;企業員工內部培訓;模特走秀。(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0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傑歌商務資訊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傑歌商務資訊諮詢****是2016-09-2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七路旺景國際大廈第一幢1單元24層12402室。

西安傑歌商務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tyu6mxq,企業法人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傑歌商務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調研;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房地產專案諮詢;房地產營銷策劃及**銷售;廣告的製作、釋出及**;通訊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腦耗材、電腦配件、通訊產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土特產品、環保產品、服裝、針紡織品、汽車配件、節能產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五金交電的銷售。(上述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88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天津融誠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融誠商務資訊諮詢 是2017 11 21在天津市南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金融街中心b座511。天津融誠商務資訊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4ma05y1ej4f,企業法人黃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融誠商務資訊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商務資訊諮詢 企...

廈門健坤鴻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負責做什麼行業?

廈門健坤鴻機械 是2013 07 16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同安區祥平街道西洪塘村磚仔埕裡59號。廈門健坤鴻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12072812470n,企業法人張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健坤鴻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

福建福興電機有限公司怎麼樣,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負責做什麼行業?

福建福興 bai電機有限公du司是1999 01 13在福建省寧德市福zhi安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容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安市秦溪洋工業區上村。福建福興電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1705305824b,企業法人李世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福興電機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