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不應該吃什麼,臉上長痘痘不能吃什麼?

2023-05-12 17:20:05 字數 3797 閱讀 8197

1樓:懶貓大仙

你內分泌問題吧。吃清單點的,不要吃熱性的東西。零食少吃,辣椒少吃,其實我覺得臉上容易長豆豆的人是很痛苦的。要各方面注意。

2樓:玉樹瓊漿

長痘看中醫不錯啊。

在廈門萬利達旁邊那家就很厲害。

說是用針灸來著。

去的人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太油膩的,太辣的,太補的。

4樓:莫筱月

太熱的東西 太補的東西吧 平時也要注意整理。

臉上長痘痘不能吃什麼?

5樓:怪力阿猛

長痘痘到底是最不該吃辣,還是最不該吃糖呢?聽聽阿猛的護膚小科普吧!

6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肌不能吃什麼,長痘痘不可以吃什麼?痘痘肌真是傷不起啊,滿臉油光、黑頭多, 粉刺多、毛孔粗大、長痘痘等,這也罷了, 可是,吃東西還要忌口是不是感覺我們生活中都缺失了很多的樂趣?

7樓:酈致美膚團

痘痘肌建議不要喝含糖飲料,牛奶、巧克力和冰淇淋要少吃,它們都是容易導致長痘或加重痘痘情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

a 飲食方面要清淡點,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b 平時的作息時間要規律,每天多鍛鍊。

c 平常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d 勤洗臉,每天洗完臉,然後搭配玉肌膏一起用。堅持用乙個月左右就好了。

臉上長痘痘不能吃什麼啊?吃什麼食物好啊?

9樓:怪力阿猛

長痘痘到底是最不該吃辣,還是最不該吃糖呢?聽聽阿猛的護膚小科普吧!

臉上起痘痘最忌吃什麼東西?

10樓:水縈思

位置不一樣,起因也不一樣,不要亂吃東西,但是你可以把土豆切成薄片,敷臉,很好用的,什麼原因的痘痘都行,但是土豆不要太乾,幹了就換一片,堅持幾天……

臉上長痘不能吃什麼食物

11樓:怪力阿猛

長痘痘到底是最不該吃辣,還是最不該吃糖呢?聽聽阿猛的護膚小科普吧!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首先要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面皰的孳長,所以想減少粉刺的問題,必須先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排毒的能力。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粉刺的孳長,還應該少吃巧克力、甜麵包和餅乾、奶油蛋糕、炸薯條以及糖果等高糖的碳水化合物。

蔬果是**的好朋友,前面提到防止粉刺產生的外部因素是要防止角質層疊化,而維生素a是防止其的重要元素,它可促進上皮細胞不斷增生,調節**汗腺功能,減少酸性代謝對表皮的侵蝕。蔬菜中,小白菜、金針菇、薺菜、菠菜等都還有較豐富的維生素a,水果中,橘子是含維生素a較多的一種水果。另外含鋅的食物和含維生素b6的食物都可抑制皮脂分泌。

含鋅較多的食物有瘦肉類、牡蠣、海參、雞蛋、核桃仁、葵花子、蘋果、大蔥、金針菇等等,而含維生素b6較豐富的食物有蛋黃、香蕉、瘦肉類、魚類、豆類和白菜等等。

最後還要一提的是,酸奶也是防止粉刺的好東東,因為它所特有的乳酸菌能調節腸胃功能,促進大腸蠕動,解決便秘問題。

13樓:戈樂心考萌

辛辣食物是必須禁的。其它無論什麼都必須適度,不可過量,吃得清淡點即可,這是我的經驗哦。還有,除了吃的方面,最好還是保證規律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調節內分泌。

保持頭髮、枕巾、**等的清潔,保證臉部**安全。

14樓:公羊冰冰勾氣

少吃油炸的,辣的,還有過敏的,如蝦之類的,多吃水果。而且還得注意少吃那些有色素的東西,要不容易留疤的,這是我媽媽特別注意的,所以即使以前我長了痘痘也並沒留什麼疤。

15樓:網友

在痘痘嚴重期間,長痘痘的朋友對肥肉、豬肝、牛肉、海鮮、蝦蟹等食物一定要忌食,特別是痘痘快好階段,一吃蝦蟹就會發炎變得嚴重。而糖、巧克力、冰淇淋等高醣類也要少吃,它們會使皮脂腺分泌增多,從而使痤瘡連續不斷地出現。辛辣、燒烤等食物食後容易上火,痤瘡者屬內熱,無疑是火上加油。

一定要注意忌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好不容易嗯,經歷了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來主業看看吧。

17樓:**管理師麗姐

臉上長痘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長痘的人飲食注意什麼?愛長痘痘在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兩點總的原則:原則一:停止吃平時一吃痘痘爆發得更嚴重的一切食物,停止吃一切容易導致**過敏的一切食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艱難呀,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臉上長痘痘不宜吃那些東西?

19樓:喬巴生

辣的,油炸的,甜的還有脂肪太高的,像牛羊肉都很熱的,要少吃。膨化食品也是盡量少吃。休息也要規律些,應該會有所改善。

20樓:匿名使用者

辣的、甜的、油炸類的都最好不要吃,並且你要搞清你的痘痘是哪一類,青春痘、粉刺或是痤瘡,**方法都不一樣,長的部位也和自己對應器官有很大關係!!!

21樓:黃紅梅

別吃辛辣的食品,尤其是油炸膨脹食品,多吃些水果蔬菜。

22樓:子非魚

辛辣食物不能吃的,不能喝酒,多吃點清淡的食物,冬天天氣乾燥,**又幹,建議多喝開水,第天8杯左左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宜吃香甜辣。香的東西例如薯片薯條等膨化類食品;甜的比如巧克力,蛋糕;辣的就不用說了,燒烤,麻辣燙,速食麵等。高脂類也要少吃。

多喝水,多吃蔬菜,平時想吃零食時就用水果代替,特別像橙子,獼猴桃,青棗含維生素多的可以多多益善。

24樓:匿名使用者

辛辣的不能吃。還有不能喝酒。容易上火的也不能,比如,羊肉,狗肉。

25樓:匿名使用者

辛辣油膩的食物 對**有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熱氣的東西都不易吃,比如油炸的,辛辣的,還有冷的東西。粉質的如土豆,豆奶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可以喝啤酒不能多喝,要保持睡眠,多去蒸房蒸蒸。

臉上長痘痘不能吃哪些食物

28樓:青妍知識屋

長痘痘不能吃的食品如下:

1、長痘痘不能吃辛辣之物。

2、長痘痘不能吃高脂類食物。

高脂類食物能產生大量熱能,使內熱加重。因此,必須忌食如豬油、奶油、肥肉、豬腦、豬肝、豬腎、雞蛋等。

3、長痘痘不能吃腥發之物。

腥發之物常可引起機體過敏而導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擴大而難以祛除。因此,腥發之物必須忌食,特別是海產品,如海鰻、海蝦、海蟹、帶魚等。

4、長痘痘不能吃補品。

補藥大多為熱性之品,補後使人內熱加重,更易誘發痤瘡。

5、長痘痘不能吃高糖食物。

人體食入高糖食品後,會使機體新陳代謝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從而使痤瘡連續不斷地出現。

29樓:晴朗天空

油膩辛辣的食物不要吃哦。

30樓:營養護膚師小美

知道自己什麼型別的**嗎?痘痘在臉上的具體什麼位置?

臉上長痘痘,臉上經常長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看自己的 屬於什麼樣的。不過最好是保持乾淨,每天最少洗兩次臉,對於...

臉上長痘應該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

臉上長痘應該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可能是多種原因引起的,比如卸妝不徹底,辛辣食物吃得太多,或是 過敏導致的。先要弄清楚長痘的原因,才能夠對症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臉上愛長痘痘,總感覺臉部 頭髮油膩膩的,還容易生病,其實這些都跟濕氣重有關係,濕氣重,病菌纏身。所以,想要身體變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