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萬幫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3 13:18:47 字數 2884 閱讀 7159

1樓:愛企查

舟山市萬幫物業管理****是2013-02-22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舟山市定海區桔園新村南區44幢一單元101室。

舟山市萬幫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2062047533j,企業法人余文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舟山市萬幫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業務。(憑有效《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經營) 物業管理;房地產開發經營;投資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屋租賃;家政服務;清潔服務;家電維修;停車場經營管理;建築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招投標**;道路保潔服務;河道疏浚。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78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舟山市萬幫物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舟山市萬幫家政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舟山市萬幫家政服務****是2015-07-03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東山路115號海城雅苑2幢西單元207室。

舟山市萬幫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13441143867,企業法人余文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舟山市萬幫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外牆清洗;學生託管(不含餐飲、住宿);搬家服務、後勤服務;餐飲管理、物業管理;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葉子

舟山市萬邦家政服務****的服務還是很不錯的

溫州萬邦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溫州萬邦物業管理****是2006-10-19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商貿中心905室。

溫州萬邦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379438501xe,企業法人張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萬邦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服務、清潔服務、房產中介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90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溫州萬邦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舟山城置物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舟山城置物業管理****是2017-01-10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舟山市定海區臨城街道千島路193號建設大廈c座901室。

舟山城置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0ma28k9pp5l,企業法人姜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舟山城置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及設施維修養護,環境綠化;賓館服務(憑有效許可證經營);紡織品乾洗,建築物清洗;機電裝置、日用百貨的銷售;房屋租賃及裝橫(本物業區內房屋);家政服務,房屋維修,水電安裝及維修,家電維修與保養;會務服務與會務策劃;停車服務;後勤服務管理諮詢;餐飲管理;洗衣代收服務;合同能源管理;婚慶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舟山市嘉和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舟山市嘉和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8-17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區臨城街道東海西路2115號鑫材國際廣場1905室(自貿試驗區內)。

舟山市嘉和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01ma2a2lkg69,企業法人周子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舟山市嘉和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是2002-12-19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雅安市西康大酒店十三樓。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02744676396a,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百貨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舟山市銀廈物業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舟山市銀廈物業管理****是1998-11-09在浙江省舟山市岱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岱山縣高亭鎮濱港路259號1樓102室。

舟山市銀廈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921704658951k,企業法人蘇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舟山市銀廈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提供小區物業管理服務(二級);游泳池經營管理;園林綠化(涉及許可證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5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舟山市銀廈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是2005 09 27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位址位權於市建設路25號。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8623983xx,企業法人張殿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物業諮...

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 是2009 06 09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西陵區西陵二路20號。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5006884805664,企業法人馬西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昌市住房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深圳市金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地物業管理 瀋陽分公司是2008 03 21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美園東路9 29號 303 深圳市金地物業管理 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26719754233,企業法人杜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