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王是什麼意思,懂王是什麼梗

2023-01-20 21:30:04 字數 1939 閱讀 3118

1樓:侃民生看社會

懂王和建國都是中國網友對於美國**川普的愛稱,雖然川普主導和我國打**戰,時時處處限制我們,到處和我們作對,但是在中國的網路上,很多網友卻對川普沒多少恨意,反而覺得大**川普非常可愛,包括我在內。

懂王的梗很好解釋,就是大**川普本人非常自信,經常大嘴巴,喜歡在記者見面會上誇下海口,每次被記者問到具體問題,大**川普沒法時,就會用「沒有人比我更懂某某某」來搪塞記者。比如,大**經常會說,沒有人比我更懂經濟、沒有人比我更懂疫苗、沒有人比我更懂債券、沒有人比我更懂病毒等。

從大**的言語中,我們知道了大**什麼都懂,是全才,是當之無愧的懂王,而且我本人也堅信大**川普是天選之子。為什麼大**川普從來不戴口罩,而且周圍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也沒有被感染,除了天選之子我無法解釋。

下面我再來說一下川建國的梗,這個更好玩。在以前國內,我們在很多事情上的意見是不統一的,對於自己的認識也不到位。比如上面要搞「製造業2025規劃」,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要搞這個,所以大家一直爭論,然後大**川普上台以後,給我們施壓讓我們廢除2025規劃,大家這才發現原來這個規劃這麼重要,現在大家不爭論了,上下一心,砸鍋賣鐵也要把「製造業2025」的公升級搞出來。

還有糧食安全問題也是,以前還有很多人幻想可以靠購買國際上的糧食解決中國人的吃飯問題,但是在川建國同志的一頓操作下,全體中國人都明白了,中國的糧食安全只能靠自己解決,耕地紅線誰也不能碰。

大**的出現,讓我們知道了什麼事是重要的,要集中力量優先辦理,大**讓我們更清楚地認識了自己。光這一點就要給大**記一功。

懂王是什麼梗

2樓:阿肆說教育

在網路上,美國第45任**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被網友們稱為「懂王」。

川普被戲稱為「懂王」,是因為他不顧事實,愛說謊,吹牛不打草稿,經常把自己當成某個行業的專家,假裝什麼都懂,經常說出一些自認為是真理的話,實則錯誤連篇。

2023年,川普憑藉著疫情期間那句「沒有人比我更懂病毒」,川普成功突破所有人的認知,被封為「懂王」。網友們翻出了他之前的言論發現他不僅懂風車、懂科技、懂建築,還比軍隊更懂isis,而「懂王」在飲食這方面,同樣也是槽點滿滿,讓人啼笑皆非。

比如:在新冠肺炎剛被發現之際,到新冠肺炎在美國大流行期間,川普剛最初說新冠肺炎是流感,不必恐慌,後來一直在預言新冠肺炎有天會自動消失。

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是因為他經常不顧事實真相,非常愛說謊,所以才有這個外號的。2023年1月8日,社交**推特宣布,永久封禁美國現任**的。賓夕法尼亞州理海大學宣布,撤銷在2023年授予川普的榮譽學位。

4樓:束懷煒

川普在對外發言時,經常說沒人比我更懂中國、沒人比我更懂美國、沒人比我更懂………久而久之,網友們便戲稱他為「懂王」。

5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在許多的採訪中他經常會說沒有人比我更懂什麼東西了。人們認為他好像什麼都懂,就戲稱他為懂王。

6樓:邢家暴

兼任數十個小組組長的人。

懂王經典語錄

7樓:網友

主要是強調這個我們要是乙個努力向上的,乙個進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比我更懂這個了。

山東人聽得懂王鍋嗎?

9樓:張哥聊情感

山東人當然聽得懂王鍋了,不過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這是地方話啊!

樓王是什麼意思

樓王是乙個樓盤當中,獨享最好的觀景效果,最佳的樓層。具體如下 1 在乙個小區內的所有樓房中,規模最好 形態最高端的 2 樓房內的房子朝向 戶型的設計 景觀等多種要素都是屬於小區樓房中最佳的。3 樓王內的房子的戶型較大,單間的 較高,一棟樓所有房子的總價比小區內的其它樓房要貴得多。不同的樓王定義不一樣...

梗是什麼意思乙個梗是什麼意思?

釋義 指乙個笑點的意思。乙個梗 y g g ng 來自台灣的口語。梗 g ng 釋義 植物的枝或莖。直,挺立。正直,直爽 阻塞,妨礙 大略有刺的草木 組詞 1 梗死 g ng s 釋義 區域性動脈堵塞造 體組織的缺血而壞死。例句 目的 腔隙性腦梗死的發病原因及 2 梗概 g ng g i 釋義 粗略...

王俊傑名字是什麼意思,王俊傑名字寓意好嗎

起名字的話,無非就是看你有沒有家譜了,而且聽起來比較響亮或者是說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了,其實無所謂了,在不在呀?不要這麼迷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是您的答主櫻花瓣,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耐心稍等一下,現在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5分鐘內回答您,非常感謝親的耐心等待喲 您好,親,我是您的答主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