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環路外地車牌六點以前能走嗎

2023-01-20 21:25:03 字數 6022 閱讀 7077

1樓:美好時光好男兒

外埠機動車限行區域與時間如下!

a.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b.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c.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d.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

對本市載貨汽車、黃標車、以及外省、區、市黃標車,違反《通告》規定,進入禁限區域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五靈萱

四惠到國貿橋6點以前能能開車嗎。

外地車輛六點以前在北京二環主路行駛算違章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辦有進京證的外地車輛在6點之前不是違章的,按照規定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北京二環主路和二環內凌晨3.4點外地車輛可以走嗎 100

4樓:amd睡醒了

有進京證的就可以走,二環禁行只是6點到22點這個時間段禁止外地入京車輛行駛,不過要說明的是這個時間段只是二環主路禁止外地牌照的車行駛,但輔路還是可以走的。

5樓:規則掌控著

二環內可以走(部分特定路除外),二環主路不可以(自8月14日起,原6點至22點限行的規定延長到了全天24小時)

外地牌照的車在北京哪個時間段可以進二環以內

6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外地牌照的車在全天都不可以進入北京市二環內。

二環路主路(全線)、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

在車牌內容上有區別,車牌的開頭都是省的簡稱,例如:雲南的車牌為:「雲*」開頭,簡稱後面是字母,字母可能會代表省內不同地區的車輛,例如:雲a***就是雲南昆明的車。

外埠號牌載客汽車的限行規定:

只針對二環主路的,二環輔路及其跨線橋橋下路段均不在限行範圍之列。駕駛外埠號牌載客汽車如果要前往二環路周邊,只要避開工作日早晚高峰及尾號限行的時段,都是可以在二環輔路正常通行的。

出行方面有時會麻煩,比如限行,本地車牌會限制少,外地車牌限制多。路橋費有的地方對外地車要收費,本地車牌的車免收。違章處理有時要到上牌地處理。

7樓:途虎話養車

需要辦理進京證。高峰期不允許上路,也限號行駛。

每天6點到22點之間限行,只限於二環主路,含節假日和週末。

8樓:規則掌控著

如果沒有進京證什麼時間都不可以。

如果有進京證 當日尾號不限行 那麼可以上午9點到下午5點或者晚上8點到次日早上7點 如果尾號限行則只能晚上8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週六日、節假日全天24小時可以通行)

如果是二環主路、長安街(三環內)、府右街、南北長街等特殊路段 全天候禁止通行。

9樓:東玄雅

辦理好進京證,在不限號的基礎上,每天上午7至9點,下午4至7點時間段,外地車牌禁止駛入二環內。其餘時間沒有問題。

10樓:京工長

全天候的。外地牌照不允許進入二環。

11樓:zhao野區遊俠

外地車可以進二環以內嗎。

外地車牌在北京週六日能去二環嗎

12樓:琴音水情

去二環主路不可以的,走二環輔路還行。

北京市交管局規定:「北京二環主路、及長安街延長線全天禁止外地車通行」(包括節假日)

13樓:兔兔

六、週日進入北京二環主路,沒有限行規定。

週六日是工作錯峰時期嘛,持有進京通行證件的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在遵守上述規定的同時,工作日9時至17時,參照規定,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的輪換方式執行。

北京外地車轎車能走二環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在外地車週六週日可以進二環,但不能在主路行駛。

規定如下:1.長安街及延長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2 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外地車牌小轎車可以走北京二環嗎?

15樓:熱詞團小知

外地車牌小轎車可以走北京二環,但必須辦理進京證。

進入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行駛的外埠車輛,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大興部分區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需辦理進京通行證。

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

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6時至24時在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16樓:代silence號

回答外地車牌可以在北京六環開,週一到周五,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不能進五環,週末不限。辦理進京證以後,和北京牌照的車限行都是一樣的,每天0時至6時,進入六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外埠號牌載貨汽車(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載貨汽車除外),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駕駛;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限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似,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每天6時至24時,六環路(含)以內道路禁止全部外埠號牌載貨汽車通行。

進京證,是指在北京市六環路(不含)以內,以及六環外個別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機動車進入的臨時通行證,有效期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當天及到期後一天)可以到當地交警支隊辦理延期5天。12天過後若仍需用進京證只能去進京的綜合檢查站重新辦理7天的證件。

在北京市各條高速公路即將進入市區處設有進京證辦理點及檢查站。

17樓:王元頁

6-22點,外地車二環主路不能走。

二環主路全線,長安街及延長線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的汽車通行。

另外進六環要辦進京證。

工作日7-20點,五環內要按尾號限行。

18樓:規則掌控著

北京二環主路全天(全年365天24小時)禁止懸掛外省、區、市核發號牌的機動車通行,違反者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

在辦理進京證後,除高峰期(週一到周五除節假日外的7時至9時和17時至20時)和尾號限行(受限當日9時至17時)外,其餘外地號牌小型載客汽車可以通行二環輔路,但不可以上長安街及其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段)。

19樓:梅梅天使之吻

進京前,需要辦理進京證。

20樓:松鼠迅和神運算元

外地車能進北大醫院嗎。

21樓:煩煩煩金陵

這得看你是什麼車了如果是綠標車的話應該沒有問題黃標車的話好像現在是進不去二環的了吧。

外地車進北京二環週六日限行嗎

22樓:琴音水情

外地車星期日不能在二環主路行駛。

「每天6時至22時,二環路主路(全線)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在規定時間外可以。(早6點以前,晚10點以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不能進北京二環路,北京二環路是全天禁行。

24樓:琴音水情

週六日不限行。但要注意以下規定:

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25樓:京味老薑頭

週六日不限行,但部分道路禁止外地車行駛。

二環路主路(全線)、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台基廠大街、西安門大街(西四南大街至府右街之間路段)、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北池子大街至東黃城根北街)、地安門內大街、景山後街、景山西街、景山東街、西什庫大街西岔(西什庫大街至西安門大街),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26樓:胥茗

星期六二三環外地車可以進嗎。

27樓:規則掌控著

進二環不限 只要有進京證 但是二環主路不行 除了晚10時-次日6時 無論是工作日還是休息日。

外地車牌在北京能進二環嗎?

28樓:向日葵一樣暖

外地車牌辦理進京通行證件才能進二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汙染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北京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的有關規定和《北京市2013-2023年清潔空氣行動計畫》的有關安排,為改善首都空氣環境質量,有效降低機動車汙染物排放,經市**同意,自2023年4月11日起,對在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上行駛的部分機動車採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對於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機動車,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二)每天6時至24時,禁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

(三)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執行。

(四)全天禁止電單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

(五)掛車以牽引車(指有動力的拖車)車型和號牌為準進行管理。

(六)對於外省、區、市黃標車,不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全天禁止進入本市六環路(含)以內道路和遠郊區縣城關鎮主要道路行駛;自2023年1月1日起,禁止進入本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29樓:千年書蟲

不能。為保障北京市道路交通的安全與暢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決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對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採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對外地車進京規定如下:

一、非本市載客汽車(含臨時號牌車輛)需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進京客車通行證、北京市區通行證)。

二、持有進京通行證件的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也就是說你不辦進京證就只能在五環外跑,辦了證後每個工作日的7時至9時、17時至20時也只能在五環外跑。不然被交警發現後,每次都要罰個100元的。

關於哈爾濱二環路禁行,哈爾濱二環以內部讓貨車行駛,二環指的事哪幾條道路

樓上這些同學們,你們都行不行啊?五減二 限行解讀 10日起,每日7時至19時,二環路內 不包括二環路 每週一至周五 法定節假日除外 機動車將按照車牌尾號實施每週限行一天的管理措施。二環路以內的區域是指,由康安路 和興路 三大動力路 電塔街 公濱路 南直路 北樹六道街 海員街 東北新街 北新街 大新街...

成都塔子山公園到二環路東五段多遠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快速公交k1a線,全程約公里。1 從塔子山公園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到達牛市口站。2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牛市口站。3 乘坐快速公交k1a線,經過2站,到達龍舟路口站 也可乘坐快速公交k1線 4 步行約200公尺,到達二環路東五段。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塔子山公園。...

張廟附近有哪幾座橋,北京二環路上有哪幾座橋

二環路處於北京道路路網的核心位置,圍繞舊城而建,全長32.7公里,有朝陽門橋 建國門橋 東便門橋 廣渠門橋 光明橋 左安門橋 玉蜓橋 景泰橋 永定門橋 陶然橋 開陽橋 右安門橋 菜戶營橋 白紙坊橋 廣安門橋 天甯寺橋 西便門橋 復興門橋 月壇南橋 月壇北橋 阜成門橋 官園橋 西直門橋 積水潭橋 德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