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倒立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2023-01-20 21:25:02 字數 893 閱讀 6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先前有了這種巧合,讓你自己倒立就會產生「倒霉的事將會發生在我的身上」這樣的心理暗示。你要知道,這種暗示產生的心理作用是非常強大的。可能是一種很普通的事,如買東西被人騙,買到假貨;自己去外面吃東西吃完肚子不舒服,其實類似這種事生活很多很多,就算你不倒立,每天也很可能在我們身邊出現。

只是現在你更加注意了,並把他們放大而已。

我每天都跑步,之後再倒立,倒立完之後頭腦清醒。倒立其實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你可以到其他網上查一下。倒立能讓更多的血液流經我們的大腦,使我們的大腦更清醒。

呵呵,我舉個例子,你可能自己的心理暗示就沒那麼強烈了。物理學家費曼以作物理解釋時,有這種的思考方式。他認為乙個定理定律(沒涉及時間的)之所以有用,可靠,可以推廣,那麼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那麼非變數的因素,是可以任意改變的,在任意改變的情況下,定律應該還是成立的。

就像你說的,人倒立就會有霉運,那麼你的情況推廣到同樣的乙個人來講,我一倒立也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呵呵,而事實上,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我堅持每天跑完步倒立有半年左右了,除了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好一點外,其他的,跟沒倒立好像沒什麼變化。

希望你能保持好的心態,就算是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在倒立後給你困擾,你也應該意識到,跟倒立沒關係,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所謂的好運氣,而是乙份好的心態。加油!

2樓:網友

開啟你的心結問題,其實倒立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啦,不要自己嚇自己,用正常心態面對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該來的早晚得來,不該來的呢等到老他也來不了。典型的體力旺盛,聯想也太哪 **了。

4樓:網友

可能單純的只是巧合吧。

5樓:敬怡‖加油

呵呵 這個問題 是天知道。

為什麼每次過生日都會倒霉會心情不好

每次過生日的時候都會倒霉 可以理解為是恰巧 所以說遇到問題的時候 應該學會科學角度看待 這樣就不會讓自己糾結 慢慢的也會變得很好 為什麼每次過生日都會有倒霉的事情發生?怎麼說你呢,什麼叫信 教?你讀過 聖經 受過洗禮了,又是哪個教派的?信 不是說說的!你想知道為什麼!你覺得我們可能知道為什麼嗎!雖然...

為什麼每次澆水後墨蘭的葉子都會有幾根枯死的

可能是水大爛根所致。用不同的植料,有不同的澆水方法。墨蘭對水份的要求,要視氣溫高低,光線強弱和植株生長而定。在生長期或開花季節應多澆水,休眠期應少澆或不澆水 花盆大而蘭花植株小時應少澆水,盆小植株大的應多澆水 墨蘭葉子逐漸枯萎了,是什麼原因?一 墨蘭葉子逐漸枯萎的主要原因是 澆水不當。二 解決方法 ...

我每次來月經的時候,為什麼肚子都會有一種下墜的痛感

之前我也是這樣痛,而且有時候會有刺痛感。後來用了明妃露乙個月,下次來的時候就沒有墜痛和刺痛了。月經肚子痛而且還有下墜感是怎麼了 現在是夏天,你最復近有沒制有吃冷飲或是冰凍的飲料啊?如果有的話,可能在月經快要來是刺激了子宮,子宮會有強烈的收縮導致月經推遲,由於子宮收縮,經前本來就有的小腹漲痛就會更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