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塔子山公園到二環路東五段多遠

2023-01-07 01:00:03 字數 4662 閱讀 4094

1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快速公交k1a線,全程約公里。

1、從塔子山公園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牛市口站。

2、步行約360公尺,到達牛市口站。

3、乘坐快速公交k1a線,經過2站, 到達龍舟路口站(也可乘坐快速公交k1線)

4、步行約200公尺,到達二環路東五段。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塔子山公園。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迎暉路。

2.沿迎暉路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迎暉路輔路。

3.沿迎暉路輔路行駛180公尺,朝成渝立交/g7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迎暉路。

4.沿迎暉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迎暉路。

5.沿迎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蜀都大道雙桂路。

6.沿蜀都大道雙桂路行駛公里,朝刃具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橋子立交。

7.沿雙橋子立交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二環路東三段。

8.沿二環路東三段行駛140公尺,朝龍舟路方向,直行進入二環路東四段。

9.沿二環路東四段行駛公里,朝人南立交/三官堂街方向,直行進入二環路東五段。

10.沿二環路東五段行駛370公尺,調頭進入二環路東五段。

11.沿二環路東五段行駛2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二環路東五段。

塔子山公園站到成都市傳染病醫院有多遠?

成都天府廣場離防預站多遠?

3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12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府廣場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天府廣場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牛市口站。

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二環牛市口站。

4、乘坐120路,經過4站, 到達二環成仁公交站(也可乘坐517路)

5、步行約220公尺,到達成都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府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西路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東路。

2.沿人民東路行駛160公尺,過左側的四川物資大廈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總府路。

3.沿總府路行駛910公尺,過右側的時代廣場b座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大慈寺路。

4.沿大慈寺路行駛公里,朝成渝高速/成華南路/水碾河南街/塔子山公園方向,直行進入水碾河路。

5.沿水碾河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世紀日用百貨約120公尺後,朝二環高架路/人南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雙橋子立交橋。

6.沿雙橋子立交橋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路東三段。

7.沿二環路東三段行駛20公尺,朝龍舟路方向,直行進入二環路東四段。

8.沿二環路東四段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永榮大廈約190公尺後,朝人南立交/三官堂街方向,直行進入二環路東五段。

9.沿二環路東五段行駛15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二環路東五段)約200公尺後,調頭進入二環路東五段。

10.沿二環路東五段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煌鑫大廈,右轉進入北順西巷。

11.沿北順西巷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成都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4樓:瀟雅姐

_駕車查詢_360地圖。

全程約公里/2小時5分鐘。

從起點出發沿淮河路向東行駛115公尺。

左轉沿天山路向北行駛344公尺。

右轉沿黃河路向東行駛公里。

右前轉沿交通路向東南行駛61公尺。

左轉沿黃河路行駛公里。

華陽怎麼到成都市二環路東一段淺水半島

5樓:

不知道是從華陽哪坐。現提供從客運站坐車路線 在二環路下車後往回走一點就是淺水半島。

第1種方案(約46站)

在 華陽客運站 坐 819路 到 二環路得勝上街口/蓮花小區 換乘 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中。

第2種方案(約46站)

在 華陽客運站 坐 819路 到 二環路東四段 換乘 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中。

第3種方案(約47站)

在 華陽客運站 坐 817路/819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東 換乘 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中。

第4種方案(約54站)

在 華陽客運站 坐 819路 到 塔子山公園/五桂橋公交站 換乘 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中。

第5種方案(約60站)

在 華陽客運站 坐 809路 到 人南立交橋西 換乘 51路/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中。

第6種方案(約66站)

在 華陽客運站 坐 817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河心村/棕樹村 換乘 51路/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中。

第7種方案(約67站)

在 華陽客運站 坐 805路/809路 到 二環路玉林南路口/神仙樹路口/武侯大道口 換乘 51路/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中。

有哪些公交車可以到成都塔子山公園

6樓:匿名使用者

2,58,81,4,等等。凡是到五桂橋公交站的都要到塔子山。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98路,後門104路等。可以到那的 公交車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哈:855,536,533,819

這些都是不刷卡的車子!

從新城市到萬達(成都)

9樓:

第1種方案(約15站)

在 八寶街 坐 4路 到 雙橋子 換乘 114路/97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2種方案(約16站)

在 八寶街 坐 56路 到 淨居寺/淨居寺二環路口 換乘 521路/79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3種方案(約17站)

在 八寶街 坐 109路 到 漿洗街 換乘 503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4種方案(約17站)

在 八寶街 坐 4路 到 塔子山公園/五桂橋公交站 換乘 304路/411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5種方案(約19站)

在 八寶街 坐 109路 到 人南立交橋西 換乘 522路/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6種方案(約19站)

在 八寶街 坐 5路 到 聯合小區/萬年場 換乘 97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7種方案(約20站)

在 八寶街 坐 57路 到 紅牌樓 換乘 522路/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8種方案(約22站)

在 八寶街 坐 57路 到 高公升橋/武侯祠 換乘 503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9種方案(約23站)

在 八寶街 坐 109路 到 桂溪公交站 換乘 304路/411路/521路/817路/97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10種方案(約23站)

在 八寶街 坐 109路 到 棕樹十街坊 換乘 304路/521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11種方案(約25站)

在 八寶街 坐 37路/7路 到 營門口立交橋南 換乘 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第12種方案(約25站)

在 八寶街 坐 37路 到 二環路羊西線路口 換乘 52a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五段。

從成都市金花鎮到二環路東一段坐幾路車

10樓:摩羯寶寶洋

第1種方案(約30站)

在 金花鎮 坐 802路 到 二環路光華大道口 換乘 51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2種方案(約30站)

在 金花鎮 坐 802路 到 高筍塘 換乘 108路/2路/51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3種方案(約43站)

在 金花鎮 坐 802路 到 二環路西一段 換乘 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4種方案(約43站)

在 金花鎮 坐 92路 到 雙橋子/塔子山公園/五桂橋公交站 換乘 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5種方案(約44站)

在 金花鎮 坐 404路/802路 到 二環路西一段南 換乘 51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6種方案(約44站)

在 金花鎮 坐 10路/213路/404路/802路/92路 到 紅牌樓 換乘 51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7種方案(約44站)

在 金花鎮 坐 404路 到 武侯大道口 換乘 51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8種方案(約44站)

在 金花鎮 坐 404路/92路 到 二環路南四段/永豐立交橋西 換乘 51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9種方案(約46站)

在 金花鎮 坐 92路 到 二環路神仙樹路口/二環路玉林南路口/人南立交橋西/人南立交橋東 換乘 51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10種方案(約48站)

在 金花鎮 坐 523路 到 茶店子西口/金府路西/長久村/新橋村/新成彭路口/鄧家灣/五塊石電器市場/五塊石 換乘 108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11種方案(約50站)

在 金花鎮 坐 521路/92路 到 二環路科華路口 換乘 51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第12種方案(約59站)

在 金花鎮 坐 521路 到 棕樹村/河心村/二環路東五段/二環路東五段東 換乘 51路/52路 到 二環路東一段。

11樓:改衛

92路到 紅牌樓 坐52路就過去了。

請問成都雙流縣城到塔子山公園怎麼坐公交

雙流車站有直達五桂橋的客車,塔子山公園下。車速快。4元。共有4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雙流外環路口出發,乘坐804路 石羊客遠站 東昇二中 在雙流機場換乘304路 雙流機場 五桂橋公交站 抵達塔子山公園。約公里。線路2 從雙流外環路口出發,乘坐804b路 石羊場中心站 白河生態區 在金家橋換乘...

天壇公園到國子監怎麼走,天壇公園西門到國子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公里 起點 天壇公園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天壇路行駛30公尺,調頭進入天壇路2.沿天壇路行駛37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崇文門外大街3.沿崇文門外大街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崇文門內大街4.沿崇文門內大街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東單北大街5.沿東單北大街行駛810公尺,直行...

芤山到成都多少公里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9.7公里 起點 芤山村 1.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g213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鳳州路 2 沿鳳州路行駛440公尺,過順河1號橋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g213 3 沿g213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g213 4 沿g213行駛1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