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哈爾濱二環路禁行,哈爾濱二環以內部讓貨車行駛,二環指的事哪幾條道路

2022-08-22 05:20:06 字數 5083 閱讀 3125

1樓:哈爾濱裝修汙染

樓上這些同學們,你們都行不行啊?

「五減二」限行解讀

10日起,每日7時至19時,二環路內(不包括二環路)每週一至周五(法定節假日除外),機動車將按照車牌尾號實施每週限行一天的管理措施。

二環路以內的區域是指,由康安路、和興路、三大動力路、電塔街、公濱路、南直路、北樹六道街、海員街、東北新街、北新街、大新街、友誼路、河鼓街、前進路所圍成的二環路區域以內的道路。

說的很清楚,不包括二環路,友誼路說的很明確,算是二環,屬於不包括,你要是友誼路被抓你就找新聞夜航!看看哪個警察抓的你? 你要是從友誼路企圖向二環以內的方向轉彎,估計就得抓你了。

最靠譜的辦法,你平時在路口隨便找個交警,問問他你這車週一能不能上二環不就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住在和興路上的話可以繞道二環以外去,二環上肯定是限行,不限行的時候,了解每個路口有沒有交警~ 在偷偷的進入尚志胡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告訴錯了,可以走,你這麼走沒有毛病! 你這麼走沒有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是違章,以內5-1是包括二環路的,沒有別的辦法,要麼早走,要麼晚走,要麼不走(打車去),友誼路上我被抓2次了,我的是6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違章了

最近抓的比較嚴 還是小心為妙

哈爾濱二環以內部讓貨車行駛,二環指的事哪幾條道路

6樓:僕涵

哈市二環路,指的是三大動力路、三合路、公濱路、南直路、東北新街、大新街、友誼路、河鼓街/河潤街、前進路、康安路、和興路、三大動力路這些街道圍成的環路,即為哈市二環線。

哈爾濱限行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2023年1月1日至2月15日期間交通調整

為了確保元旦、冰雪節和春節期間哈市交通安全順暢,緩解市區道路交通擁堵,從1月1日至2月15日期間,交警部門將對市區部分道路實施交通流量管控。

二環路以內車輛每天兩個尾號限行

實施按照日期機動車每天停駛2個尾號的管理規定。即每日7時至19時,除公交車、計程車、特種車、殘疾人專用代步車、9座以上客車(含9座)以及上下學時段(1月1日至2月15日期間)專業接送學生的車輛外,其他機動車按照車牌尾號(機動車牌照(含臨時牌照)的最後一位數字)實施按日期停駛的管理措施,具體規定為:

1、限行範圍:康安路、和興路、三大動力路、電塔街、公濱路、南直路、北樹六道街、海員街、東北新街、北新街、大新街、友誼路、河鼓街、前進路所圍成的二環路區域以內的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2、機動車牌照尾號限行日期:

牌照尾號為1或6的,1日、6日、11日、16日、21日、26日、31日限行;

牌照尾號為2或7的,2日、7日、12日、17日、22日、27日限行;

牌照尾號為3或8的,3日、8日、13日、18日、23日、28日限行;

牌照尾號為4或9的,4日、9日、14日、19日、24日、29日限行;

牌照尾號為5或0的,5日、10日、15日、20日、25日、30日限行。

七條坡路後驅車禁行

每日7時30分至9時、16時30分至18時30分,禁止後驅式機動車在下列道路通行:

霽虹橋、紅軍街、經緯街(新陽路至地段街)、果戈里大街(河溝街至花園街)、安發橋(郵政街至安國街,不含地面道路)、尚志海城橋(滿洲里街至經緯街)、北安街(安化街至撫順街)。

二環路內9座以下外地號牌客運車輛禁行

每日7時30分至9時、16時30分至18時,9座以下(不含9座)的外地號牌(黑a以外的號牌)客運機動車,禁止在二環路以內道路(含二環路)通行。

農墾系統在哈所屬單位車輛參照哈籍車輛管理(以行駛證登記位址為準);外地號牌貨運機動車按照哈籍貨運機動車管理規定通行。

六條商業區路段實施單雙通行

每日9時30分至18時30分,中心商業區的部分道路將實施機動車按照尾號單雙日通行的管理規定,具體規定為:

下列道路,除公交車、計程車、特種車、殘疾人代步車、9座以上(含9座)客車、以及上下學期間(1月1日至15日)專業接送學生的車輛外,其他機動車輛(含外地號牌車輛)實施按照車牌尾號(機動車牌照(含臨時牌照)的最後一位數字)單雙號通行規定(即車牌尾號為單數(1、3、5、7、9)的機動車只允許單日通行;車牌尾號為雙數(0、2、4、6、8)的機動車只允許雙日通行):果戈里大街(河溝街至一曼街)、石頭道街、兆麟街、地段街、尚志大街、博物館環島(計程車在博物館環島通行時仍需繼續遵守高峰時段單雙號限行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直街沒有單雙號限行,但要主要紅博環島路段是單雙號限行的。

9樓:

二環以里凡是尾號

1 6 禁行日期:1 6 11 16 21 26 31

2 7 2 7 12 17 22 27

3 8 3 8 13 18 23 28

4 9 4 9 14 19 24 29

5 0 5 10 15 20 25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大直街有單雙號現行麼

現在哈爾濱的哪些路段是限行的?

11樓:楊超越的獨角獸

哈爾濱新的限行規定

三大限行措施仍有效

1日起,哈市二環路內四項交通調流措施取消,同時交警部門再次介紹了目前正在延用的其他交通限行措施,提示司機認真遵守。

單雙號通行提示

除公交車、計程車、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車、專業送子車輛、殘疾人代步車和特種車輛外,其他機動車輛實施單雙號通行管理措施(即車牌尾號為單數(1、3、5、7、9或字母)的機動車只允許單日通行;車牌尾號為雙數(0、2、4、6、8)的機動車只允許雙日通行),具體限行道路和限行時間如下:

1、每日7時至9時30分、16時至18時30分,霽虹橋和經緯街(尚志大街至霽虹橋)由道里區往南崗區方向;

2、每日7時至8時10分、16時至17時,一曼街;

3、每日7時至20時,西大直街(通達街至紅軍街)、東大直街(紅軍街至一曼街)、花園街(紅軍街至宣化街,其中花園街(果戈里大街至寬城街)路段在限行時間內對計程車也實行單雙號通行的管理規定);

4、每日7時至20時,尚志大街(石頭道街至田地街)由南往北方向;

5、每日7時至9時30分、16時至18時30分,大成街(東大直街至宣慶街)(含外地號牌車輛)。

公路大橋通行提示

1、尾號單向限行

公路大橋車輛從1月4日至4月15日按尾號單方向限行:公路大橋(由江北往江南方向)實施機動車每個月每天按兩個尾號限行規定,即:每日7時至19時,除公交車、計程車、特種車、9座以上客車以及上下學期間專業接送學生的車輛外,其他機動車按照車牌尾號實施限行。

機動車牌照尾號限行日期:牌照尾號為1或6的,每月1、6、11、16、21、26、31日限行;牌照尾號為2或7的,每月2、7、12、17、22、27日限行;牌照尾號為3或8的,每月3、8、13、18、23、28日限行;牌照尾號為4或9的,每月4、9、14、19、24、29日限行;牌照尾號為5或0的,每月5、10、15、20、25、30日限行。

2、外地車單方向禁行

每日7時至19時,公路大橋(江北往江南方向),禁止外地號牌(黑a以外)的車輛通行。

計程車限行提示

每日7時至20時,花園街(果戈里大街至寬城街)路段對計程車實行單雙號通行;

每日7時至8時30分、16時30分至18時,計程車在南崗區的博物館環島、東大直街(果戈里大街至紅軍街)、西大直街(海關街至紅軍街)、紅軍街(花園街至郵政街)路段按照車牌尾號實施單雙號通行。

為配合松花江公路大橋擴建工程施工,從2月21日起至9月30日,將部分封閉哈藥路、前進路和河鼓街的交通,並對區域交通流量進行調整。

封閉道路交通

(一)2月21日至7月30日,部分封閉河鼓街(河洛街至河洲街)的交通。

(二)2月21日至9月30日,部分封閉哈藥路(公路大橋至前進路)、前進路(哈藥路至河清街)的交通。

交通流量調整

(一)哈藥路(河洛街至前進路),每日7時至19時,除公交車、計程車、特種車、殘疾人代步車、19座以上(含19座)客車、以及上下學期間專業接送學生的車輛外,其他機動車輛(含外地號牌車輛)實施按照車牌尾號(機動車牌照(含臨時牌照)的最後一位數字)單雙號通行的管理規定(即車牌尾號為單數(1、3、5、7、9)的機動車只允許單日通行;車牌尾號為雙數(0、2、4、6、8)的機動車只允許雙日通行)。

(二)下列道路,機動車只准許按照規定方向單向行駛:

1、河洲街(哈藥路至河潤街路段),由哈藥路至河潤街方向單向通行。

2、達道街由河潤街至河清街方向單向通行。

3、河清街由達道街至前進路方向單向通行。

4、河江街由哈藥路至河清街方向單向通行。

5、河鼓街(河洛街至河洲街路段),由河洛街至河洲街方向單向通行。

(三)下列道路禁止機動車臨時或長時停放:

哈藥路(河洛街至前進路路段)、河洲街、河梁街、達道街、河清街、河鼓街、河潤街、河江街。

(四)其他臨時調整規定:

1、臨時取消「河洲街(河鼓街至哈藥路),機動車只准許由哈藥路方向往河鼓街方向單向行駛」的管理規定,恢復雙向通行;

2、臨時取消「河潤街與友誼路交口,由河潤街方向駛入的車輛只准許右轉彎」的管理規定,調整為允許河潤街方向駛入交口的車輛左右轉彎;

3、臨時開放哈藥路與達道街交口的交通,由哈藥路方向駛入交口的車輛禁止左轉彎。

1、由公路大橋經哈藥路去往前進路方向的車輛,可由河鼓街或者上海街、安隆街、達道街、河清街繞行。

2、由建國街經哈藥路去往公路大橋方向的車輛,可由河潤街繞行。

3、由前進路經哈藥路去往公路大橋方向的車輛,可由河鼓街、河梁街或河洲街、河潤街繞行。

4、由安隆街去往前進路的車輛,可由達道街、河清街繞行。

5、單雙號限行路段。

哈爾濱2019二環路單雙號是電子抓拍嗎?

12樓:小一九九九

當然是電子抓拍,人工復撿,因為電子違章不違章的車它都拍。

成都塔子山公園到二環路東五段多遠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快速公交k1a線,全程約公里。1 從塔子山公園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到達牛市口站。2 步行約360公尺,到達牛市口站。3 乘坐快速公交k1a線,經過2站,到達龍舟路口站 也可乘坐快速公交k1線 4 步行約200公尺,到達二環路東五段。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塔子山公園。...

北京二環路外地車牌六點以前能走嗎

外埠機動車限行區域與時間如下!a.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 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b.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 輔路及其以內道路。c.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 不含 至國貿橋 不含 之間路段 廣場東側...

張廟附近有哪幾座橋,北京二環路上有哪幾座橋

二環路處於北京道路路網的核心位置,圍繞舊城而建,全長32.7公里,有朝陽門橋 建國門橋 東便門橋 廣渠門橋 光明橋 左安門橋 玉蜓橋 景泰橋 永定門橋 陶然橋 開陽橋 右安門橋 菜戶營橋 白紙坊橋 廣安門橋 天甯寺橋 西便門橋 復興門橋 月壇南橋 月壇北橋 阜成門橋 官園橋 西直門橋 積水潭橋 德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