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實感一杯水的作文,一篇帶有真情實感的作文

2023-01-20 20:25:06 字數 1536 閱讀 5125

1樓:1997排長

一杯水很平凡,沒有咖啡的留有余香,沒有花茶的清香誘人,一杯普通的白開水,實在讓人難以聯想與回味。但如果我們一天不曾喝一口水,又會怎樣焦躁不安呢?

安,是我的同學,因為一直坐在我後面,就漸漸熟悉了。然而,她的平凡甚至讓人難以覺察到她的存在。說實話,我時常對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但她好像並不介意,總是樂呵呵的,現在想起來,很愧疚。

數學課時,一向丟三落四的我再次把手向後一伸,安把一塊橡皮放在我的手心,我朝她「嘻嘻」一笑,轉過身去。不錯,我倆雖算不上好朋友,卻有勝過好朋友的默契。遇到難一點的題時,我總會轉過頭問:

「你做出來了嗎?」她撲閃著那雙大眼睛,期待著我的講解,於是我興奮地為她講解著自己的思路。看著她艷羨的眼神,我有些飄飄然。

中午,輪到我值日了,可我急著去排練。我順口叫道:「安,幫我掃一下地吧!拜託了,改日一定重謝!」她會故作生氣地說:「你……」我卻毫不在意地揮揮手,奔出教室。

過了一段時間,安換走了。起初我並未感到太多不同,在學校裡,換座位是家常便飯,更何況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但越往後,我越發現自己對安的依賴。

數學課時,我不禁把手向後一伸,可是橡皮卻遲遲未到,我不免有些生氣,轉過身,才想起安已不坐在我後面了。遇到難題時,也已無人再耐心聽我講解,那份成就感也隨之一起消逝。

安,就像那一杯水,淡淡的,很平凡,卻讓人難以離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目太難了,要費不少腦力。

一篇帶有真情實感的作文

寫一篇真情實感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時候,逃課翻圍牆,總遲到,和班主任成了冤家。白天逛街晚上看電視晚手機,第二天一大早衝到學校,一大群同學互抄作業,結果發下來全班乙個樣。雖然跳皮了點,但回憶起來好好笑..這叫學習玩樂兩不誤(嘿嘿嘿)

追問:初中作文 只有這麼點字嗎?

求三篇有真情實感的作文

作文《一杯水中的親情》

4樓:南門雪融

親情,是人世間最珍貴的一種溫暖。親情,是一棵青青的小草,沐浴它的是愛的雨滴;親情,是一朵開不放的鮮花,照耀它的是愛的陽光;親情,是一棵長青樹,澆灌它的是愛的清泉。

爸爸在蘭州給舅舅幫忙,他每天都打來**,問候我們。無論他有多忙,多麼不快樂,但他都依然堅持每天打**。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心情也壞到了極點,正好爸爸打來了**,依然像往常一樣問這問那。我第一次對爸爸大吼:「你整天問這個問題,你煩不煩啊!」爸。

爸沉默了一會,對我說:「女兒,你怎麼了,不高興嗎?跟爸爸說說發生什麼事了。」我冷冷地說:「不用了!」那頭再次沉默。

前不久,爸爸回來。

開頭優美具有真情實感的作文600字

寫一篇真情實感的作文100字

求一篇感動的作文600字的,要寫出真情實感!!!!

求一篇感動的作文600字的,要寫出真情實感!!!!

一篇關於水的材料作文

愛,從乙個微笑開始。愛,從乙個微笑開始,淡淡的,自然而清新。當我們陷入挫折 苦惱 彷徨 痛苦時,我們渴望得到關愛,渴望乙個來自老師 父母 或者是同學 朋友的淺淺的微笑。她會使我們的心裡充滿勇氣,充滿希望。最好的朋友不需要任何語言的溝通,當她 他 走過時,你只需輕輕的揮揮手,向他投以乙個微笑,你就會感...

以驕陽下的一杯水為題的作文大全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星期五,該回家了,我特別興奮。從回家那一刻起,我就在一直玩電腦。奶奶看我玩得投入,不忍心打擾我,總是把那清熱水端到我的身旁,她非讓我喝完水,幾乎周周都是這樣。時間久了,奶奶給我端的水每次我都沒喝完,我的房間裡哪兒都是水,杯子也堆成了山。由於我長期沒喝水,有一天我突然流鼻血了。奶奶...

關於《悟水》的作文 15,有一篇關於「悟」的作文

水無形,入盆為鏡,入杯為飲,遇山成溪河,遇洲成江海,可直可曲,可擬萬物之形,凡有空隙之處,皆可充盈。就如為學之千萬變化,博學廣知,無窮無盡也 為人之逆來順受,隨遇而安也 處世之左右逢源,八面玲瓏也。水清明,在盆可見紋理,在杯可見蛇影,在溪河可見魚蝦,在江海可見蛟龍,墨入水可辨黑白,光入水可分七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