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的蘋果5支援聯通4G嗎,iPhone5港版支援聯通4G嗎?

2022-02-21 03:05:02 字數 1932 閱讀 8384

1樓:貧僧法號六芒

港版的iphone5本身僅支援fdd-lte,而聯通4g採用td-lte制式,是無法支援使用的。

追問未來聯通會推出fdd-lte制式嗎

回答聯通現在還在申請fdd牌照,主要看工信部是否發下。

2樓:滿滿de小緈諨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如你港版iphone5。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3樓:灰太狼的愛戀啊

港版的手機有支援band38、band39、band33、band40和band41等多個頻段,目前不同手機廠商的不同型號支援頻段有一定的差異,如需使用中國聯通的td網路,終端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聯通的2555-2575mhz頻段。

iphone5港版支援聯通4g嗎?

4樓: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複雜的情況。如你的港版iphone5。建議你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5樓:滿滿de小緈諨

www.10010.com上的宣傳。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港版的iphone5支援fdd的4g網路,現在fdd還在試驗網,等待正式牌照下發後就可以使用fdd的聯通4g網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只要是fdd 4g 就支援

8樓:曲夢華素義

港行iphone5支援聯通4g,詳細如下:

1,iphone5一直是支援fdd的4g網路的。

2,蘋果公司在系統裡遮蔽掉4g以通過工信部的入網許可。

3,所以iphone5是能夠支援聯通4g以及電信4g的,只要將系統公升級至ios8.0及以上即可。

港版蘋果5支援聯通4g嗎?

9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iphone 5,由於硬體不支援4g網路,不能使用4g網。

蘋果iphone 5(聯通版)引數:

蘋果iphone 5(電信版)引數: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5。此次新產品螢幕更大,同時也變得更輕薄。

iphone 5採用4英吋視網膜屏,螢幕解析度由原來iphone 4s的960x640公升級為1136x640,同時主螢幕中的應用圖示增加至5排。iphone 5 預裝ios 6.0.

1手機作業系統(現可公升級為ios 9.3.4)。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蘋果正式釋出iphone 5s和iphone 5c之後,也已在官網停售iphone 5。

港版a1529支援移動4g嗎?

港版蘋果5 什麼型號支援聯通4g呢

10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和聯通4g嗎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港版iphone6有兩個型號,分別是 a1586 a1549 港版iphone 6 plus...

請問蘋果5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嗎

聯通的iphone 5是含有lte基帶,只不過進行了軟遮蔽,因此可平滑過渡升級到4g,目前在聯通3g網路下,wcdma版iphone5的上網速率最高可達下行為42mbps。你好,不用要求太高的,聯通3g的網路已經百分之百滿足你生活所需了,畢竟你不可能用自己的流量來看電影,下游戲,對不對?所以4g再快...

nexus5支援聯通4g嗎,nexus5支援聯通4G網路嗎

由於聯通4g採用的是td lte制式,並且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只有聯通定製的4g終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支援4g的中國聯通定製終端 htc 8160 索尼l39u 三星s4 lte gt i9507v 三星note3 lite 三星s5 g9006v 華為mate2 中興q801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