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用就燙手

2022-08-29 02:55:04 字數 607 閱讀 7875

1樓:網際網路時代

智慧型手機發熱發燙都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很多採用了雙核cpu或者四核cpu。這和電腦的cpu乙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就會覺得手機很熱。

使用者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關閉無用的應用,減少手機的負載

2.盡量不要安裝保護套,保護套在保護手機的同時,也阻止其散熱。

3.使用比較大的軟體時,不用放到被子等上面,放被子上面會阻止散熱。

4.看電影時,可以用手機架,以加快其散熱。

5.要是實在還是不行話建議換機,或者是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區分下是電池問題,還是手機問題。要是手機問題,一般就是某個ic對地阻值變小了,耗電大,估計你的電池現在也不賴用了吧。確實需要小心,發熱太大是有危險的,拿去維修下。

3樓:冰凍的深秋

你一直玩手機溫度就會一直公升高……還有充電是也會起熱!如果沒一直玩公升溫的話就不正常了!

4樓:墜地神仙

不正常,小心哪天爆了,勸你還是換了吧

手機一照相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手機一用相機拍照就自動關機到底為什麼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bai的第三方du軟體,初步排除系統zhi軟體衝突原因dao。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專是否還有重啟屬現象。更換電池進行觀察。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 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造成手機自動關機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

手機一用流量就出現400 Bad Request

1 如您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 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量封頂閥值 請檢查手機設定移動資料是否已開啟 手機設定流動資料選項apn及名稱是否設定為3gnet。2 如仍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DNF一用TGP按鍵連發就卡怎麼解決

試試把輸入法切成拼音的,別用中文輸入法。再不行就不知道怎麼解決了。tgp的連發.我怎麼用著無效?在設定裡就有自己設定下就行了,鍵盤設定裡tgp解除安裝就行了。dnf戰法小技巧 按照圖示設定即可,打團的時候用發射 聚合,平時白圖就發射,省點無色。技能連招間隔可以自己設定乙個不卡招,能順暢釋放出來的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