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一屋的土豆泥怎麼做的這麼好吃?

2023-01-20 19:15:03 字數 2169 閱讀 6884

1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不管做什麼產品,它都是有自己的乙個動態工藝,不管人家怎麼做好吃肯定是適合你的口味,只要適合自己的口味肯定就會比較好吃。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土豆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而且上面還搭配有魚籽,咬下去和柔軟的土豆泥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口感,真的太好吃了!!!據說是他們土豆泥用特製的沙拉醬以及其他配菜一起拌出來的口感。

請問在家怎麼做土豆泥能好吃點呢?

3樓:欒微蘭宮春

在家就是上鍋蒸吧,去皮在蒸,蒸半個小時左右拿筷子扎扎有沒有熟透~然後在用勺子碾碎,放上調味的鹽就可以吃了~我學了一種炸土豆泥的,就是把土豆泥放上少量澱粉和鹽攪拌均勻,揉成小球在滾一層芝麻下油炸~

很好吃,炸的時候一次往鍋不能放太多,幾個炸一次不然會散。

土豆泥怎麼做才好吃呢 ?

4樓:三火問題解答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5樓:東北小廚來哥

土豆切片蒸熟放鹽碾成泥,燒油,肉末炒熟,精鹽雞粉十三香,勾芡。

6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7樓:魯姐美食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土豆泥怎麼做比較好吃?

8樓:網友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9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怎麼才能把土豆泥做好吃。 飯店用

10樓:正能量女戰神

加一些香油,注意調味品的使用,蒜泥、麻醬,辣油面面俱到。

土豆泥要怎麼做才好吃?

11樓:馮廷謙鬱詩

做給寶寶吃,只要上鍋蒸一下,蒸爛,再搗成泥,可以在在土豆泥裡放一點點鹽、醋、香油,即可。小寶寶的食物,我認為不用放太多的調料,調料多了,寶寶小,腸胃會不太適合。

12樓:南宮懷雨姬賦

肉醬土豆泥。

(1)一點豬肉碎放一點豆粉、鹽調一下。

(2)這次可以用清油了,油熱了放甜麵醬和白糖。

(3)小火慢慢炒,小心別糊了,炒到冒泡泡倒下肉碎。

(4)翻炒到熟起鍋,淋在土豆泥胚子上。

雞汁土豆泥。

(1)熱鍋化黃油。最好是黃油,有一股奶香味,味道才正宗。

(2)鹽、雞精、豆粉、黑胡椒、水調成味汁。

(3)油熱倒下味汁,略炒到稠,澆在土豆泥胚子上即可。味道基本上和kfc一模一樣呢。

13樓:網友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14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怎樣做土豆泥好吃

15樓:最後天使毀滅

肉沫土豆泥。

材料土豆,肉沫,香菜,豆瓣醬。

做法1.土豆兩個切塊煮熟,放一食品袋裡用擀麵杖敲打成泥,裝盤中,弄圓中間稍凹。

2.油鍋放油,爆豆瓣醬,然後放肉沫炒香,倒入盤中土豆泥上即可,可放點香菜點綴!

培根芝士焗土豆泥。

材料1個大土豆,豌豆,胡蘿蔔丁,培根丁,洋蔥丁,馬蘇里拉芝士,黃油,沙拉醬,香蔥少許,牛奶,少許鹽,少許黑胡椒粉,沙拉醬。

做法1、土豆去皮切塊,蒸20分鐘(豌豆用小碗裝好,也蒸5分鐘),土豆稍微晾一下略加一點牛奶、少許鹽、少許黑胡椒粉,搗成泥。

2、鍋燒熱,黃油融化後加入洋蔥丁、胡蘿蔔丁以及培根丁翻炒。

3、步驟(1)+步驟(2)+ 沙拉醬 + 熟豌豆拌勻做成繽紛土豆泥。

4、上鋪一層馬蘇里拉芝士,撒香蔥末、批薩草末(沒有可不放)

5、預熱烤箱,220度10分鐘左右,烤至乳酪金黃起酥即可。

16樓:網友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17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土豆泥的醬汁要怎麼做,土豆泥醬汁怎麼做

根據傳統土豆泥的做法翻新的,口感更豐富,味道也不錯。1.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蒸熟。2.火腿腸 黃瓜 胡蘿蔔切丁。3.蒸熟的土豆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壓成泥。4.土豆泥中拌適量沙拉醬,調少許鹽和雞精。5.將準備好的材料放入土豆泥中混合均勻,即可食用。6.可根據個人喜好淋上醬汁調味。雞汁煮開加胡椒粉 提味,...

肯德基土豆泥怎麼做,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

準備材料 土豆1個 鹽適量 1 首先準一個洗乾淨颳去皮的土豆,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將土豆洗淨切成大片,如下圖所示 3 放入電飯煲內,內膽加入適量的水和鹽,如下圖所示 4 蒸15分鐘後取出,如下圖所示 5 最後放入小碗中用勺子壓碎即可,如下圖所示 主料 土豆300克 彩椒20克 西蘭花10克 胡蘿蔔1...

甜蜜果醬土豆泥怎麼做,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特別是那個醬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後蒸熟。用叉子搗成泥。自製蛋黃醬 雞蛋黃乙個,白醋一勺,白糖兩勺,鹽1g,白胡椒少許,油100g。除油外充分拌勻,油分成10幾20次加入蛋黃中充分攪打拌勻即成。金桔蜂蜜茶也是自製的,用其它果醬替代也可以呢。在土豆泥中加入蛋黃醬,金桔蜂蜜茶,白糖兩勺拌勻即可。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